IMG_5151

拜訪日期:2015.11.14


來到長瀞除了看紅葉,除了搭船,還有一項絕對不能不去做的事情,就是去そば処たじま吃超大份的天婦羅。

在我們離開了月石紅葉公園,並去搭船之前,我們先在這間そば処たじま用餐,等待雨停,但卻沒想到開啟了一段令人難忘的旅程。

IMG_5148

IMG_5149

這間そば処たじま距離長瀞車站其實只要不到5分鐘的距離,會知道這家店也是我當天早上在電車上無聊時找到的,雖然當下吃得有點痛苦,但有來そば処たじま真的是太好了XDD。

IMG_5150

そば処たじま的餐點簡單來分的話,可以分成烏龍麵和蕎麥麵,各別又有溫的和冷的,然後口味各有將近10種,選擇相當多。不過そば処たじま最最最最最最有名的就是他的天婦羅和特大天婦羅。

因為它的分量實在是太大太大了,在還沒上餐之前看到隔壁桌份量誇張的天婦羅,還特地問店員特大天婦羅是不是就是那個,但萬萬沒想到那只是普通的份量,害我和另外一個女生都開始擔心了起來。

IMG_5151

在上菜的那一刻真的是有點傻眼,天婦羅的份量多到一個不行,完全堆成像是一座小山,而且食材的種類還相當多,更有許多是出乎意料之外的炸物。

正式與這盤天婦羅搏鬥之前,先來一口蕎麥麵,そば処たじま的蕎麥麵口感相當彈牙,而且湯頭也不死鹹,吸附了美味湯頭的蕎麥麵會讓人想要一口接著一口。

IMG_5154

IMG_5152

不過看到一旁像山一班的天婦羅,實在是沒有辦法讓人只專心吃著蕎麥麵。そば処たじま的天婦羅食材相當多,少說也逼近15種,

除了一般會吃到的四季豆、蝦子、番薯、蘿蔔等等,竟然還有炸姜、炸秋葵、炸冬瓜、炸苦瓜,等等有的沒的。

IMG_5155

最誇張的是還有炸菊花,炸菊花的味道頗特別,不難吃,有一種獨特的香氣,不過實在是太讓人驚艷了。

IMG_5153

大大小小零零總總加起來可能有將近30個炸物的天婦羅拼盤,真的是讓大家陷入苦戰,加上老闆娘非常親切的服務,實在是讓我們更不敢浪費食物,只好拚了老命嗑光他。

如果真的吃不下,建議大家可以把麵衣給剝掉,只是內餡就好,這樣會好一點。

來到長瀞,絕對推薦大家來そば処たじま嚐嚐美味又大份的天婦羅,但建議大家可以兩個人點一份普通份量的就好,不然真的會吃到相當撐啊!

 

 


檢視較大的地圖 

そば処たじま

交通:大眾運輸>>秩父鐵道長瀞站下車徒步前往。

地址:埼玉県秩父郡長瀞町長瀞803-3。

電話:0494-66-0020。

營業時間:11:00~15:00。周二公休,遇假日照常營業。

Tabelog分數:3.21/5。

 

 

你可能會有興趣:

【崎玉。秩父│遊】三十槌冰柱&蘆久保冰柱,嚴寒之下的絕景 

【埼玉。川越│遊】川越一番街&菓子屋橫丁&喜多院,「穿越」時光來到小江戶「川越」 

【埼玉。越生│遊】日本觀光百選之黑山三滝 & 埼玉指定名勝之越生梅林 

【埼玉。秩父│遊&食】羊山公園芝櫻 & 秩父名物豬肉味噌丼之野さか 

【埼玉。飯能│遊】あけぼの子どもの森公園(あけぼ兒童森林公園),踏進嚕嚕米的童話世界 

【埼玉。春日部市。春日部站│食】十勝亭,會上癮的美味豬肉蓋飯 

【埼玉。秩父│遊】月石紅葉公園 & 長瀞遊船,陰天下的紅葉銀杏美景 

arrow
arrow

    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