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報1

拜訪日期:2015.06.14


上個禮拜在前往洋食工房ヒロ的路上,意外地在立石車站旁發現這家大排長龍的壽司店,隨意查了一下Tabelog,竟然是高達3.62的名店,也就確定了這周日的午餐。

IMG_0221

依照Tabelog上的營業時間,照理來講應該是12點才開始營業,可是我11點40抵達的時候,店門口已經是大排長龍,店裡頭也有人已經開始用餐了。

既然都已經決定要吃了,只好排隊等待,雖然人很多,但其實我等不到1個小時就入店用餐了,算是相當快。

IMG_0211

IMG_0212

榮壽司的握壽司種類相當多,主要是單點為主,而且價錢都很親民,最貴的也才一貫330日幣。

除了單點外,另外也有交給大廚決定的一人份綜合握壽司,1100日幣有10貫,算是相當的便宜。

如果是一個人來吃的話,建議點一份綜合握壽司,然後再單點其它自己想要吃的握壽司,這樣能吃到的種類比較多。

主要原因是,如果是單點的話,會同一種料上兩貫,這樣吃的種類就變少了,所以單點的比較建議跟朋友一起來比較划算。

IMG_0213

榮壽司除了便宜和美味以外,還有一個最大的特色就是他是站著吃的。榮壽司店內並沒有椅子可以坐,大家都「站著」圍繞在料理台的周圍,用手吃著料理人剛做出來的握壽司,相當有趣的體驗。

IMG_0214

IMG_0215

先點了一份10貫的綜合握壽司,因為是料理人自己決定的菜色,所以我事先也不知道會有什麼樣的握壽司出現,而且就算上菜了,我也不太叫得出來所有握壽司的種類XD。

不過不管叫不叫得出來名字,至少好不好吃我是說得出來的。

IMG_0216

IMG_0217

有時入口即化,有時彈牙,有時扎實,有時鮮甜,用了10種食材,可以一次吃到各式各樣味道和口感的綜合握壽司,吃了實在是很開心。

IMG_0220

嗑完了一份10貫的綜合握壽司,另外點了一份海膽和鮭魚卵來嚐嚐。原本以為他只會上一貫的,結果是一次上一份兩貫,瞬間預算變兩倍。

這也是我建議如果是一個人來的話,先點一份可以嘗到10種口味的綜合握壽司的原因。

海膽的味道不腥,很鮮甜,滑膩順口的口感很讓人喜歡,雖然一貫要價330日幣,但相當的推薦!

IMG_0219 

而鮭魚卵握壽司也是大推薦的一道,口感相當彈牙的鮭魚卵彷彿在嘴裡跳躍一般,相當的活躍,令人吃了還想再吃。

 

因為最後點的海膽和鮭魚卵害我的預算破表,但榮壽司的握壽司真的很新鮮,很美味,而且站著吃也是一個很有趣的體驗。

建議大家可以找個三五好友一起前往,一邊喝著小酒,一邊吃著美味又平價的壽司,實在是很享受啊!!! 

 

 


檢視較大的地圖                         

栄寿司

交通:大眾運輸>>京成立石站南口徒歩30秒。

地址:東京都葛飾区立石1-18-5。

電話:03-3692-7918。

營業時間:每日12:00~20:00。星期四公休。食材用完即關店。

食べログ評分:3.62/5。

 

 

你可能會有興趣:

【東京。墨田區。兩國站│食】大江戶八百八町(両國國技館前店),營養滿點超美味的相撲火鍋(ちゃんこ鍋) 

【找的到才吃的到系列】【東京。中央區。築地市場站│食】帝里加(デリカ),地下停車場中的高CP值餐廳 

【東京。豊島區。池袋站│食】永祥生煎館,一天賣出4000個以上生煎包的超人氣小店 

【東京。豊島區。池袋站│食】元祖めんたい煮こみつけ麺(元祖明太子沾麵),滿滿明太子的美味沾麵

【東京。港區。新橋站│食】北海道カレッタ(Caretta)汐留店,眺望東京都夜景的超級美食饗宴 

【東京。杉並區。高円寺站│食】天すけ,超美味玉子午餐套餐 

【東京。中央區。銀座一丁目站│食】矢場とん,從名古屋紅來東京的超人氣豬排 

【東京。千代田區。有樂町站│食】谷ラーメン(谷拉麵),到拉麵店吃炒飯 

【東京。台東區。入谷站│食】斎藤鮮魚さいとう,中午限定超美味超大碗海鮮丼

【東京。千代田區。東京站│食】リッチョマニアキッチン(Riccio Mania Kitchen),海膽專門店

【東京。涉谷區。涉谷站│食】コックマン(Cookman),一個銅板就能吃到的豪華美食 

【東京。千代田區。神保町站│食】タケウチ(TAKEUCHI)神保町本店,300間咖哩店的一級戰區 

【找的到才吃的到系列】【東京。西東京。ひばりヶ丘站│食】たなか(田中)蕎麥麵,隱藏民家中的話題餐廳 

【東京。港區。新橋站│食】豚大学,美味大碗CP值超高的豬肉丼飯 

【東京。千代田區。御茶ノ水站│食】炭焼豚丼豚野郎,口味過重的燒肉蓋飯 

【東京。千代田區。小川町站│食】めん徳二代目つじ田神田御茶ノ水店,美味但越吃越膩的沾麵 

【東京。品川區。戸越銀座站│食】Rosse(ロッセ),入口即化綿密無比的人氣布丁 

【東京。台東區。御徒町站│食】豚っく,滑嫩無比入口即化的十勝豬燒肉蓋飯 

【東京。国立。国立站│食】深川つり舟,值得一訪再訪的大份量美食 

【東京。葛飾區。京成立石站│食】洋食工房ヒロ,堆得像座小山般的大份量美食 

【東京。町田。町田站│食】アサノ,咖哩香氣四溢的不起眼小店 

【東京。港區。御成門站│食】燕樂,咖滋咖滋的柔嫩豬排 

【東京。新宿區。四谷三丁目站│食】鈴新,美味無比的大份炸豬排 

arrow
arrow

    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