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9846

拜訪日期:2015.05.23


猿島沒有搭到早一班的船,結果坐車來到武藏小山站時已經是5點40,離Rosse開店的時間已經過了40分鐘,真的是相當擔心布丁已經被買光。

之所以會知道這家有名的布丁店是在電視上看到的,看到之後就一直想要來吃吃看,但因為距離有點遠就很懶來,這次終於找到機會來吃吃看,不過也很擔心吃不到啊!!!

IMG_9821

IMG_9824

從武藏小山站走帶跑的趕到Rosse,果不其然店門口的排隊人潮相當多,但最重要的是店門口擺放的那一個東西有沒有被拿光。

IMG_9822 IMG_9825

想要吃Rosse這家布丁店的布丁,就必須要遵守Rosse所訂出來的規定,排隊前一定要記得拿一塊銅板,而且一個人最多只能拿三個。

拿到一個銅板最多可以買六個布丁,也就是說一個人最多可以買18個布丁回家。

IMG_9828

結果6點到店門口的我,看到籃子內已經空空無也,而且最後一個銅板也才剛被我前面的人拿走,時在是有種欲哭無淚的感覺。

原本想說之後再找一天早一點來排隊拿銅板,但往店裏頭的布丁櫃一瞧,發現其實還有不少布丁剩下,再加上估算排隊的人潮應該是沒有辦法買完全部,所以我索性留下來排隊碰碰運氣。

IMG_9827

排隊的同時順便看著Rosse的簡介,他其實最一開始是在千葉縣松戶市內成立的(這不是我現在住的附近嘛!?),後來換了個名字搬到品川區,也就是現在的地方。

其實店老闆是個貨車司機,早上開貨車,晚上17:00開始經營著這間小店,營業到19:00,如果布丁提早賣完則提早關店,是個很隨興的地方。

而且這裡因為也是租來的店面,所以隨時都有可能再搬家,但老闆還是秉持著愛甜點的心情和熱情,一直經營下去。

IMG_9829

IMG_9830

如同我計算的一樣,輪到我的時候還有許多布丁沒有賣完,雖然冰櫃中已經空了一半,但仍然剩下三種口味的布丁可以挑選。既然我都來了,而且還排了一下的隊伍,當然要各買一個口味來嚐嚐。

布丁的價錢不貴,最貴的就250日幣,雖然換算成台幣相當心痛,但日本的物價來看已經很可以接受了。

另外老闆在包裝的時候,會問你等下到吃布丁之前會走多久,主要是他要放冷凍包在裡面讓布丁不要變質,相當貼心呢~

IMG_9832

從我開始之後的排隊人潮都是沒有拿銅板的,今天算是相當幸運呢!!

IMG_9833

IMG_9834

從Rosse前往戶越銀座站的路上,絕對會經過戶越銀座商店街,熱鬧的街道上滿滿的服裝店和餐飲店,來買布丁的時候也可以順便來這裡逛逛呦~

IMG_9844

回到家迫不急待地想要拆開紙袋嚐嚐傳說中超美味的布丁,不過紙袋樣式相當可愛,害我多拍了一下照才打開。

IMG_9845

因為我跟老闆說我有可能會走到兩個小時,所以老闆很貼心的幫我放了兩包冰塊進去。

IMG_9846

IMG_9847

買了三種口味,從左到右是普通、Royal和特別Royal,特別Royal的標籤上還特地打了四顆心,而特別Royal也是所有口味中最貴的(250日幣)。 

IMG_9848 

一次拆了三個不同口味的布丁來嚐嚐有什麼不同,最先吃的是普通的布丁,吃了一口真的是普通阿XDDD。不會甜但也沒有什麼特別的味道,完全就是個普通偏不好吃的布丁。

接著吃了第二個royal口味的布丁,品質一整個提高很多,口感變得相當綿密,味道也變得比較濃郁,甜而不膩的味道很是好吃。

第三個特別Royal口味的布丁,完完全全是不同的層次,口感綿密到一個不行,味道也是濃郁到一個不行,入口即化的口感一口接著一口,甜而不膩的美味令人欲罷不能。

終於知道為什麼剩下的是以普通和royal口味的最多,其他賣完的應該都是比較好吃的口味,有機會要再去吃其他口味看看呀~

 

 


檢視較大的地圖                  

Rosse

交通:大眾運輸>>東急目黒線武蔵小山站下車,徒歩15分即可抵達。

地址:東京都品川区西中延1-2-7 市川ハイツ 1F。

電話:03-3782-7820。

營業時間:17:00~19:00(賣完即關店)。

食べログ評分:3.29/5。

 

 

你可能會有興趣:

【東京。墨田區。兩國站│食】大江戶八百八町(両國國技館前店),營養滿點超美味的相撲火鍋(ちゃんこ鍋) 

【找的到才吃的到系列】【東京。中央區。築地市場站│食】帝里加(デリカ),地下停車場中的高CP值餐廳 

【東京。豊島區。池袋站│食】永祥生煎館,一天賣出4000個以上生煎包的超人氣小店 

【東京。豊島區。池袋站│食】元祖めんたい煮こみつけ麺(元祖明太子沾麵),滿滿明太子的美味沾麵

【東京。港區。新橋站│食】北海道カレッタ(Caretta)汐留店,眺望東京都夜景的超級美食饗宴 

【東京。杉並區。高円寺站│食】天すけ,超美味玉子午餐套餐 

【東京。中央區。銀座一丁目站│食】矢場とん,從名古屋紅來東京的超人氣豬排 

【東京。千代田區。有樂町站│食】谷ラーメン(谷拉麵),到拉麵店吃炒飯 

【東京。台東區。入谷站│食】斎藤鮮魚さいとう,中午限定超美味超大碗海鮮丼

【東京。千代田區。東京站│食】リッチョマニアキッチン(Riccio Mania Kitchen),海膽專門店

【東京。涉谷區。涉谷站│食】コックマン(Cookman),一個銅板就能吃到的豪華美食 

【東京。千代田區。神保町站│食】タケウチ(TAKEUCHI)神保町本店,300間咖哩店的一級戰區 

【找的到才吃的到系列】【東京。西東京。ひばりヶ丘站│食】たなか(田中)蕎麥麵,隱藏民家中的話題餐廳 

【東京。港區。新橋站│食】豚大学,美味大碗CP值超高的豬肉丼飯 

arrow
arrow

    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