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9712

拜訪日期:2015.05.17


因為住的地方附近沒有什麼吃飯的地方,必須要走15分鐘左右到車站的鬧區,所以只要到周末都不是很想走出去吃飯,

但今天一整個興致來,不只走了15分鐘到車站,還搭20分鐘的車去吃豬肉丼飯,吃個飯來回就要超過1個小時,真的是大費周章呢!

IMG_9706

IMG_9707

Anyway,為了解決今天的晚餐,來到了新橋站烏森口旁的New新橋大樓,這棟大樓其實大多都是已經沒有營業的店家,尤其是3樓和4樓都是深鎖的鐵門。

不過在這樣的大樓內還是有CP值相當高的餐廳,像是今天吃的這一家豚大學就是其中一間。

IMG_9708

看著門外的豬肉丼飯照片,實在是讓人垂涎三尺,更特別的是有四種大小可以選擇,相當的貼心。

IMG_9709

一打開門一陣濃郁的烤豬排香味撲鼻而來,店內充滿了烤豬肉的煙霧,那香味實在是讓人欲罷不能,不過那煙霧就很讓人頭痛了,吃完飯絕對全身都是豬肉味啊XD。

在門口的餐券器買了餐券後,把餐券遞給櫃台人員就可以等待豬肉丼飯的上桌囉~

順帶一提,豚大學也有提供外帶服務,如果不想要沾滿全身豬肉味的話,建議可以外帶呦~

IMG_9710

除了主餐的豬肉丼飯外,還有其他小菜或是套餐可以選擇,我這次點的是中份量的豬肉丼飯,再加味增湯和半熟卵的套餐。

IMG_9713

雖然說是現烤現煮,但其實不用等太久,色香味俱全的豬肉丼飯都上桌了,光是看到那豬肉上的醬汁光澤,以及一旁催彈可破的半熟卵,實在是讓人欲罷不能。

恨不得趕緊扒一口飯,配上一大口的豬肉,好好的享受一下。

IMG_9711

催彈可破的半熟卵超級超級美味,絕對建議大家一定要點一顆半熟卵來吃,而且絕對不要單吃她,一定要把它加到豬肉丼飯內,會讓豬肉和白飯的味道更上一層樓。

但相對的,千萬不要點味增湯,因為完完全全的沒味道,實在是非常的可惜。

IMG_9712

原本我以為點中份量的豬肉丼飯會很小碗,但相當意外的份量相當多,不只白飯量十足,鋪滿白飯上的豬肉片更是不得了,大大小小的可能舖超過10片有。

而且豬肉的醬汁隨著熱氣不斷飄上來,加上看到那稍微烤到燒焦的表面,實在是令人受不了。

IMG_9714

這豬肉的味道實在是很令人留戀,單吃豬肉片雖然鹹鹹的,但配飯絕對剛剛好,一口豬肉片一口白飯,完全停不下來。

尤其是將半熟卵攪拌完全後,帶有黏黏的口感更是令人瘋狂,如果是點特大份量的絕對也吃得下,絕對不會膩,越吃越爽口。

吃過一次絕對會上癮,超級推薦給大家這個位在頗像休業中大樓內的豚大學食堂~

 

 


檢視較大的地圖                  

豚大学

交通:大眾運輸>>JR新橋站烏森口出口出站,站前大樓的1F即可抵達。

地址:東京都港区新橋2-16-1 ニュー新橋ビル。

電話:03-5512-3121。

營業時間:周一~周五>>10:30~21:45;周末>>11:00~15:00、16:30~20:15。奇數月第二個星期日公休。

食べログ評分:3.54/5。

 

 

你可能會有興趣:

【東京。墨田區。兩國站│食】大江戶八百八町(両國國技館前店),營養滿點超美味的相撲火鍋(ちゃんこ鍋) 

【找的到才吃的到系列】【東京。中央區。築地市場站│食】帝里加(デリカ),地下停車場中的高CP值餐廳 

【東京。豊島區。池袋站│食】永祥生煎館,一天賣出4000個以上生煎包的超人氣小店 

【東京。豊島區。池袋站│食】元祖めんたい煮こみつけ麺(元祖明太子沾麵),滿滿明太子的美味沾麵

【東京。港區。新橋站│食】北海道カレッタ(Caretta)汐留店,眺望東京都夜景的超級美食饗宴 

【東京。杉並區。高円寺站│食】天すけ,超美味玉子午餐套餐 

【東京。中央區。銀座一丁目站│食】矢場とん,從名古屋紅來東京的超人氣豬排 

【東京。千代田區。有樂町站│食】谷ラーメン(谷拉麵),到拉麵店吃炒飯 

【東京。台東區。入谷站│食】斎藤鮮魚さいとう,中午限定超美味超大碗海鮮丼

【東京。千代田區。東京站│食】リッチョマニアキッチン(Riccio Mania Kitchen),海膽專門店

【東京。涉谷區。涉谷站│食】コックマン(Cookman),一個銅板就能吃到的豪華美食 

【東京。千代田區。神保町站│食】タケウチ(TAKEUCHI)神保町本店,300間咖哩店的一級戰區 

【找的到才吃的到系列】【東京。西東京。ひばりヶ丘站│食】たなか(田中)蕎麥麵,隱藏民家中的話題餐廳 

arrow
arrow

    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