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204

拜訪日期:2015.06.13


中午去吃了燕樂豬排,晚上還是豬排的行程,但換了一間,來到四谷三丁目站附近的鈴新豬排。

IMG_0197

IMG_0198

相較於燕樂豬排,我個人相當喜歡鈴新的裝潢和帶給人的溫暖感覺。濃濃的日本風格不斷流出的鈴新,雖然店面小小的,一次能容納的客數也不到10人,但就是有種在家吃飯的溫馨感。

IMG_0199

IMG_0201

鈴新的價格普遍偏高,主要以里肌肉和腰內肉為主,也有炸豬肉搭配炸蝦或是炸魚的混合定食。

除了定食之外,也有豬排丼飯,選擇相當多,而豬排丼飯地價錢也比較親民一點。

IMG_0202

另外鈴新的飯量是可以選擇的,什麼都不選的話就是5(通常的量),大家可以依照當天自己想要的飯量,跟老闆或老闆娘說一聲。

似乎鈴新並沒有像燕樂豬排一樣,可以不斷地續飯和生菜,老闆娘沒說我也沒問了XD。

IMG_0204

比起燕樂豬排,鈴新的豬排份量相當大,絕對不是外皮的麵粉裹得比較多的關係,而是扎扎實實的豬排大小,所以價格比較貴也無可厚非,畢竟一分錢一分貨嘛!

但是比起矢場とん,就還是差了那麼一點,但是味道絕對是一流的!

IMG_0206

IMG_0207

我這次點的一樣是里肌肉的部分,有著扎實的瘦肉和入口即化的脂肪肉,再加上炸得金黃酥脆的咖滋咖滋外皮,口感實在是令人欲罷不能,完全停不下來。

IMG_0208

比起不沾醬單吃豬排,大力推薦沾著甜甜鹹鹹的醬汁享用,絕對讓豬排的風味更上一層樓,好理家在老闆切成好多小小塊,可以有種永遠吃不完的錯覺,棒透了!

當然,用餐體驗完不完整,最重要的就是尾巴的味噌湯,鈴新的味噌湯也是一流的,雖然用料沒有燕樂豐富,但味道真的是很讚,熱騰騰的相當美味。

 

鈴新與燕樂的豬排都相當的好吃,實在是很難分出一個高下,但如果硬是要比的話,我喜歡鈴新多一點。

除了他的味道和口感外,更是用餐的環境,再加上老闆娘和老闆很親切,實在是讓人有種在家用餐的溫馨感。

 

豬排小比拚

CP值:鈴新矢場とん燕樂

美味程度:鈴新矢場とん燕樂

價錢高低:矢場とん≒鈴新燕樂

 

 


檢視較大的地圖                      

鈴新

交通:大眾運輸>>東京メトロ丸の内線四谷三丁目站4號出口徒歩4分;都営地下鉄新宿線曙橋站A4出口徒歩5分。

地址:東京都新宿区荒木町10-28 十番館ビル 1F。

電話:03-3341-0768。

營業時間:11:30~13:30、17:00~20:30。周日公休。

食べログ評分:3.52/5。

 

 

你可能會有興趣:

【東京。墨田區。兩國站│食】大江戶八百八町(両國國技館前店),營養滿點超美味的相撲火鍋(ちゃんこ鍋) 

【找的到才吃的到系列】【東京。中央區。築地市場站│食】帝里加(デリカ),地下停車場中的高CP值餐廳 

【東京。豊島區。池袋站│食】永祥生煎館,一天賣出4000個以上生煎包的超人氣小店 

【東京。豊島區。池袋站│食】元祖めんたい煮こみつけ麺(元祖明太子沾麵),滿滿明太子的美味沾麵

【東京。港區。新橋站│食】北海道カレッタ(Caretta)汐留店,眺望東京都夜景的超級美食饗宴 

【東京。杉並區。高円寺站│食】天すけ,超美味玉子午餐套餐 

【東京。中央區。銀座一丁目站│食】矢場とん,從名古屋紅來東京的超人氣豬排 

【東京。千代田區。有樂町站│食】谷ラーメン(谷拉麵),到拉麵店吃炒飯 

【東京。台東區。入谷站│食】斎藤鮮魚さいとう,中午限定超美味超大碗海鮮丼

【東京。千代田區。東京站│食】リッチョマニアキッチン(Riccio Mania Kitchen),海膽專門店

【東京。涉谷區。涉谷站│食】コックマン(Cookman),一個銅板就能吃到的豪華美食 

【東京。千代田區。神保町站│食】タケウチ(TAKEUCHI)神保町本店,300間咖哩店的一級戰區 

【找的到才吃的到系列】【東京。西東京。ひばりヶ丘站│食】たなか(田中)蕎麥麵,隱藏民家中的話題餐廳 

【東京。港區。新橋站│食】豚大学,美味大碗CP值超高的豬肉丼飯 

【東京。千代田區。御茶ノ水站│食】炭焼豚丼豚野郎,口味過重的燒肉蓋飯 

【東京。千代田區。小川町站│食】めん徳二代目つじ田神田御茶ノ水店,美味但越吃越膩的沾麵 

【東京。品川區。戸越銀座站│食】Rosse(ロッセ),入口即化綿密無比的人氣布丁 

【東京。台東區。御徒町站│食】豚っく,滑嫩無比入口即化的十勝豬燒肉蓋飯 

【東京。国立。国立站│食】深川つり舟,值得一訪再訪的大份量美食 

【東京。葛飾區。京成立石站│食】洋食工房ヒロ,堆得像座小山般的大份量美食 

【東京。町田。町田站│食】アサノ,咖哩香氣四溢的不起眼小店 

【東京。港區。御成門站│食】燕樂,咖滋咖滋的柔嫩豬排 

arrow
arrow

    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