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前往我們的YouTube頻道「Travel Seeker/夫婦之旅」看一下這篇文章的影片分享喔!


「日本三大稻荷」之祐德稲荷神社離開後,我們開了大約1個小時的車抵達佐賀之旅第二晚的住宿地點「佐賀」,雖然是住在車站旁邊的東橫INN佐賀站飯店,但為了省停車費所以停在徒步大約10分鐘的地方。

而非常剛好的是我們停車的地方一旁就是原本我們預計要前往的燒肉店「燒肉焱壽」,想說不要來回走20分鐘的路程,所以就先在「燒肉焱壽」吃完晚餐後才到飯店入住。

「燒肉焱壽」雖然在佐賀市內的佐賀牛認證餐廳中排名不是最前面,但其實她也提供著價格實惠且味道口感都很棒的佐賀牛,我們拜訪的當下也有看到其他台灣人來訪呢!

「燒肉焱壽」的菜單選擇相當多,除了佐賀牛以外,也有其他黑毛和牛、雞肉、豬肉、海鮮和蔬菜類的料理,當然也有各種一品料理可以點來品嚐。

價位的話佐賀牛明顯比其他料理都要高出一截,不過即便是佐賀牛的部位也都是可以接受的價格範圍。如果不知道該吃什麼的話,也可以直接點套餐,但價位會比較貴就是。 

因為中午在魚山人吃了一個太飽,所以我們這次就沒有點套餐,而是單點並選擇想要品嚐的部位,另外也點了一份綜合蔬菜來享用。

這次點的部位分別是特選五花肉、限定數量的牛肋排肉和稀少部位的牛屁股部位,只能說這三個部位簡直是神美味,又或者該說「燒肉焱壽」所提供的佐賀牛實在是太猛。

「燒肉焱壽」提供的佐賀牛除了是認證過的以外,也有特別挑選BMS是在10以上的,所以油花基本上都是入口即化,且肉汁多又回甘,每一口都是天堂,超讚!

 

這樣兩個人吃下來含飲料快接近8000日幣,一個人4000日幣可以吃到如此高等級的牛肉且還能飽餐一頓,真的是相當的划算,實在是非常推薦到產地吃當地的知名料理呀!

 

 

可以前往我們的YouTube頻道「Travel Seeker/夫婦之旅」看一下這篇文章的影片分享喔!

 

 


檢視較大的地圖 

燒肉炎壽

地址:佐賀県佐賀市唐人2-7-11。

交通方式:佐賀站徒步8分。

電話:050-5872-7628。

營業時間:17:00~22:00。

Tabelog評分:3.51/5.0。

 

 

你可能會有興趣:

佐賀遊記總覽

arrow
arrow

    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