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9349


可以前往我們的YouTube頻道「Travel Seeker/夫婦之旅」看一下這篇文章的影片分享喔!


從唐津海濱飯店離開後,距離車程30分鐘的地方就是我們佐賀之旅第二天的第一個目的地,呼子。雖然他是一個小地方,但卻是一個非常有活力且充滿人情味的小鎮!

呼子一直是個我想要來很久卻一直沒有機會的地方,他除了有日本三大朝市還有非常有名的花枝,這次得以來訪真的是相當開心!

IMG_9331

IMG_9341

IMG_9330

IMG_9340

抵達呼子後的第一站當然就是要來當地最熱鬧的朝市,網路上的情報雖然日本三大朝市中已經沒有呼子朝市,但當地的朝市大道出入口還是標著日本三大。

由於呼子本身就是靠海,港口旁停了非常多漁船,也有外觀以鯨魚和花枝為造型的遊覽觀光船可以搭,是個同時靠漁業和觀光業維生的小鎮。

IMG_9332

IMG_9336

IMG_9333

IMG_9334

呼子朝市說實在規模並不大,頂多100公尺的長度上攤販其實也不多,但遊客卻意外地相當多,一大早慕名而來的遊客都在品嚐呼子各種美味的海鮮料理。

除了海鮮料理之外,其實也有許多攤販賣著當地蔬菜水果以及乾貨,或者是用各種海鮮做成的餅乾,其實選擇相當的多。

IMG_9338

IMG_9337

IMG_9339

IMG_9335

當地的海鮮或是乾貨價格其實並不貴,由於我們中午就要大啖海鮮料理,所以並沒有特地停下腳步買買魚貨或是品嚐各種現做現煮的海鮮料理。

值得一提的是有一間攤販賣的椎茸非常便宜,一大袋只要1000日幣,不過因為她並沒有封起來,對我們來說也很麻煩,所以只好忍住沒有買下手.

IMG_9342

IMG_9343

IMG_9344

IMG_9345

接著我們來到不遠的呼子台場港廣場,從呼子朝市開車過來只要3分鐘,走路過來也只要15分鐘,其實距離不遠。

呼子台場港廣場其實是個道路休息站,賣著各式各樣的當地生產的蔬果和海鮮,甚至有現做現殺的花枝料理,也有可以看海泡湯的地方,是蠻多遊客都會順道拜訪的景點。

在呼子台場港廣場一旁,還有在呼子非常非常有名的餐廳「河太郎」,有想要品嚐花枝料理的話,河太郎可以說是一時之選。

IMG_9346

IMG_9349

IMG_9350

IMG_9347

最後我們來到也是距離朝市車程不遠的呼子大橋展望台,呼子大橋雖然看起來相當老舊,但其實相當的有魄力。展望台上所俯瞰的景色也非常棒,只能說非常幸運拜訪當天天氣非常好呀!

話說在前往呼子大橋的路上,途中有經過一間非常多人來訪的海上餐廳「萬坊」,要不是我們已經事先預約好餐廳,真的是會想要停靠來品嚐看看呢!

 

雖然說呼子是個對於外國觀光遊客不是很熟悉,且並不會想要排在觀光清單上的靠前景點,再加上交通不是很方便更是讓遊客望之卻步,不過我覺得他是個蠻有趣且充滿活力的地方,推薦給大家!

 

可以前往我們的YouTube頻道「Travel Seeker/夫婦之旅」看一下這篇文章的影片分享喔!

 

 


檢視較大的地圖 

呼子朝市

地址:唐津市呼子町呼子朝市通り。

交通方式:大手口公車總站搭公車,於呼子站下車即是。

電話:0955-82-3426。

營業時間:7:30~12:00。

 


檢視較大的地圖 

呼子台場みなとプラザ

地址:佐賀県唐津市呼子町呼子1740番地11。

交通方式:大手口公車總站搭公車,於呼子站下車徒步17分。

電話:0955-82-3331。

營業時間:平日>>9:00〜17:00;土日祝>>9:00〜18:00。

 

 

你可能會有興趣:

佐賀遊記總覽

arrow
arrow

    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