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358


這次關東之旅前前後後拜訪了三間炸豬排店,最後在離開東京前所品嚐的「車力門ちゃわんぶ」更是這次拜訪的炸豬排店中分數最高,日本全國排名第五,東京排名第三的炸豬排店。

原本以為「車力門ちゃわんぶ」會非常難訂位,但沒想到毫無難度,甚至拜訪當天都有聽到電話預約一個小時後的,可以說是炸豬排店名店中相對不需要等待的餐廳。

IMG_2351

IMG_2352

IMG_2356

「車力門ちゃわんぶ」的店面非常有歷史感,店內裝潢也很古色古香,非常的有味道。店內包含兩桌一般座位總共只有13個座位,但因為可以事先預約所以不太需要擔心發生一位難求的問題。

中午時段是11點、12點和13點三個時段輪替制,基本上感覺沒有全滿的情況,我們當天拜訪時也沒有坐滿。

IMG_2353

IMG_2354

IMG_2355

「車力門ちゃわんぶ」的料理在炸豬排店中算是偏貴的,說他是最貴的可能也不為過。除了可以選部位以外,也可以選擇份量,甚至可以選擇豬的品種。

茨城梅山豬和山形米澤豬是「車力門ちゃわんぶ」所使用的兩大品牌豬肉,由於前一天在銀座かつかみ品嘗到了超美味的米澤豬後,也決定在「車力門ちゃわんぶ」再品嚐一次,而S小姐則是點梅山豬品嚐。

價格乍看之下兩種豬肉都是一樣的,但其實米澤豬比較貴,因為他的白飯、新香和味增湯是要另外加錢。

IMG_2357

「車力門ちゃわんぶ」的豬排醬非常特別,是熱騰騰的,而且帶有非常香的梅子氣味,讓人胃口大開。

IMG_2358

IMG_2360

「車力門ちゃわんぶ」的擺盤非常誇張,所使用的盤子也超級巨大,第一次看到這麼浮誇的炸豬排擺盤。

由於「車力門ちゃわんぶ」所使用的烹調方式是低溫油炸,再加上可能採用的麵衣粉和油有所不同,他的炸豬排炸衣是偏淡的顏色,跟成藏豬排相似。

IMG_2359

IMG_2361

因為是低溫油炸所以麵衣口感非常酥脆,跟包裹在裡頭的肉嫩豬肉有著雙重味覺衝擊,再加上鮮甜的肉汁讓人欲罷不能。

比較梅山豬跟米澤豬後,我們一致覺得可以點比較便宜的梅山豬即可,兩者的差異並沒有到非常的大,有點像是95分跟98分的區別。

 

作為東京排名第三的炸豬排名店「車力門ちゃわんぶ」有其獨到之處,雖然價格貴了一點但卻不用排隊也可以輕鬆訂位,味道也很不錯,蠻推薦的!

 

 

 


檢視較大的地圖 

車力門ちゃわんぶ

交通:大眾運輸>>四谷三丁目站徒步4分。

地址:東京都新宿区荒木町3-22 島ビル 1F。

電話:03-3356-1680。

營業時間:午餐>>11:00、12:00、13:00時段制。晚餐>>18:00〜20:30。週三&週四公休。

Tabelog評分:3.87/5.0。

 

 

你可能會有興趣:

東京拉麵&沾麵分類

東京海鮮&壽司分類

居酒屋分類

鰻魚飯分類

東京炸豬排&燒肉蓋飯&燒肉分類

親子丼&天婦羅

東京各國料理分類

甜點分類

arrow
arrow

    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