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mp/phpvgw9ez


可以前往我們的YouTube頻道「Travel Seeker那天老公說我們出國吧」看一下這篇文章的影片分享(上)(下)喔!


今年3月去了一趟釜山小旅行吃到了超便宜超好吃的帝王蟹後,當下就決定今年秋冬要再來一次韓國吃帝王蟹,也因此有了這次秋天的韓國首爾之旅。

其實首爾也已經不是第一次來訪,在2019年年底我們就有來首爾待個幾天,在那之前我一直對韓國沒有太大的興趣,但沒想到不知不覺已經來了三次,只能說他距離日本實在是太近太方便了。

 

上次來首爾主要是以明洞東大門等區域為中心旅遊,這次則是以弘大為主拜訪周圍的景點和享受當地美食,只能說弘大商圈的美食實在是太多,吃都吃不完!

用了IHG點數免費入住弘大入口站一出來就是且還跟百貨公司共構的弘大假日智選飯店,交通位置無可挑剔又有免費豐盛的早餐,參加弘大出發的一日團也是在飯店樓下集合,超級方便!

 

來了首爾兩次,每次都覺得他實在是太像台北,一直都沒有出國的感覺,如果下次會再來首爾,應該也不會是專程來訪,而是轉機待個一兩天,參加個北韓團之類的而已了。

話雖然是這麼多,但因為離日本實在太近,三連休什麼的假期可能又會再跑來首爾一次也說不定。

 

總之這次我們的韓國首爾旅行主要是以弘大地區為中心,吃了很多弘大商圈的美食,也去了很美的韓屋村和韓屋村咖啡,還參加了一日旅行團去南怡島等郊區景點。

花費和行程安排等都整理在這篇文章內,希望對之後有想要去韓國首爾玩的朋友有幫助囉!也可以順便參考一下我們過去的韓國首爾遊記和行程

韓國國旗- 維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書

【韓國小檔案】

地理位置:

大韓民國,簡稱韓國,位於東北亞,屬於三面環海的半島地形,長約1,030公里,以最窄的位置計算則約寬175公里,呈狹長狀。韓國總面積為100,033平方公里,首都為首爾,總人口約5185萬人。

 

貨幣:

韓圜。

 

時差:

快台灣1個小時。

 

氣候:

屬於溫帶季風性氣候,夏季主要吹東南風,短暫、炎熱且潮濕,冬季則吹西北風、漫長、寒冷而乾燥。雨季大多從6月底開始至9月初結束,最佳韓國旅遊季節為春季和秋季。

 

簽證需要與否:

持台灣護照可免簽證入境。詳情請參考外交部韓國簽證介紹。 

 

日期

行程

網誌

花費

11/22(三)

12:30大阪出發-14:35抵達首爾

首爾觀光

 弘益醬蟹

 Myth豬腳小姐弘大總店

 弘大假日智選飯店

機票:26,300日幣

住宿:IHG點數入住

11/23(四)

首爾觀光

 恩平韓屋村

 梨花洞壁畫村

 橋村炸雞東大門店

 小豬存錢筒

 弘大假日智選飯店

住宿:IHG點數入住

11/24(五)

一日遊

南怡島&小法國村&義大利村&鐵道自行車一日遊

荒謬的生肉

弘大假日智選飯店

門票:10,675日幣

住宿:IHG點數入住

11/25(六)

首爾觀光

15:25釜山出發-17:10抵達大阪

 

 

 

【關於花費(一人)】

機票

26,300JPY

門票

10,675JPY

住宿

56,000IHG點數

飲食費

13,663日幣 

交通費

2,982日幣 

雜費

4,660日幣 

總花費

58,280日幣 

 

可以前往我們的YouTube頻道「Travel Seeker那天老公說我們出國吧」看一下這篇文章的影片分享(上)(下)喔!

 

你可能會有興趣:

2023韓國首爾小旅行

arrow
arrow

    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