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mp/phphSuU6k


可以前往我們的YouTube頻道「Travel Seeker那天老公說我們出國吧」看一下這篇文章的影片分享喔!


一直以來對於韓國旅行都不是很有興趣的我,因為連假的時間不常再加上並沒有提早買機票,所以就選擇了飛行時間相對短且機票相對便宜的釜山作為旅行的目的地。

然而沒想到這次來釜山後卻深深愛上這個讓人感到放鬆的城市,可能是因為天氣也非常好又是濱海城市的關係(我對濱海城市毫無抵抗力),比起首爾我更愛釜山。 

 

這次的釜山四天三夜小旅行除了部落格以外,我們也有拍成影片,大家可以看看喔!

釜山小旅行影片上集:https://www.youtube.com/watch?v=lKDmaxa7GRU

釜山小旅行影片下集:https://www.youtube.com/watch?v=64XXafQfhQA

 

這次的釜山之旅雖然有些景點很可惜沒有拜訪到,但釜山本身並不大,個人覺得四天三夜是非常剛好可以將釜山走透透的旅行天數。

整體物價比日本要便宜很多,城市風景等等也都和台灣非常相似,讓3年多沒有回到台灣的我們備感親切。

釜山的美食非常多,從夜市小吃到餐廳應有盡有,如果是秋冬來訪的話絕對不能錯過便宜又美味的帝王蟹,我都暗自計畫明年要再來韓國吃帝王蟹了呢!

 

如果來釜山旅行的話,千萬不要錯過超級便宜的旅遊套票visit釜山pass,雖然只有24小時券和48小時券兩種,但只要行程安排得宜,絕對是回本的旅遊套票,詳細可以看一下我的文章介紹。

整體來說,釜山因為有著讓人感到放鬆度假氛圍的海雲台和松島,又同時有各種像是西面、南浦洞的鬧區,是個有著多元樣貌的城市,也因此可以在這裡找到自己喜歡的旅行方式和景點。

再加上從日本飛過來只要1個小時左右,近到彷彿像是在日本國內旅遊一樣,而且機票也不一定會比日本國內旅遊貴,我想我之後還會再找時間來訪呢!

韓國國旗- 維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書

【韓國小檔案】

地理位置:

大韓民國,簡稱韓國,位於東北亞,屬於三面環海的半島地形,長約1,030公里,以最窄的位置計算則約寬175公里,呈狹長狀。韓國總面積為100,033平方公里,首都為首爾,總人口約5185萬人。

 

貨幣:

韓圜。

 

時差:

快台灣1個小時。

 

氣候:

屬於溫帶季風性氣候,夏季主要吹東南風,短暫、炎熱且潮濕,冬季則吹西北風、漫長、寒冷而乾燥。雨季大多從6月底開始至9月初結束,最佳韓國旅遊季節為春季和秋季。

 

簽證需要與否:

持台灣護照可免簽證入境。詳情請參考外交部韓國簽證介紹。 

 


可以前往我們的YouTube頻道「Travel Seeker那天老公說我們出國吧」看一下這篇文章的影片分享喔!


 

 

日期

行程

網誌

花費

3/18(六)

10:40大阪出發-12:10抵達釜山

甘川洞文化村

南浦洞逛街美食

釜山鑽石塔

 釜山機場交通、市區交通&Visit釜山Pass介紹

 元祖首爾蔘雞湯

 甘川洞文化村

 南浦洞觀光(BIFF廣場、樂天百貨)

 札嘎其海鮮市場

 南浦森林頂級酒店

機票:28,890日幣

交通:2,068日幣

住宿:HafH點數入住

3/19(日)

釜山觀光

 松島天空步道

 白淺灘文化村

 雙胞胎豬肉湯飯

 X the Sky觀景台

 伍班長烤肉&海雲台傳統市場

 釜山萬楓飯店 

門票:6,972日幣

住宿:3,917日幣

3/20(一)

釜山觀光

海雲台藍線列車

海東龍宮寺

海雲台美食(古來思魚糕&GAMARO炸雞)

釜山威斯汀飯店

住宿:12,427日幣

3/21(二)

釜山觀光

17:05釜山出發-18:10抵達大阪

 西面美食(松亭3代豬肉湯飯)

 Air Busan Lounge

 

 

【關於花費(一人)】

機票

28,890JPY

門票

 6,972JPY

住宿

16,344JPY

飲食費

23,461JPY

交通費

2,068JPY

雜費

7,990JPY 

總花費

85,725JPY

 

可以前往我們的YouTube頻道「Travel Seeker那天老公說我們出國吧」看一下這篇文章的影片分享喔!

 

你可能會有興趣:

2023韓國釜山小旅行

arrow
arrow

    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