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7306


可以前往我們的YouTube頻道「Travel Seeker那天老公說我們出國吧」看一下這篇文章的影片分享喔!


說到名古屋甜點,最先浮現在腦海中的應該就是小倉吐司,不過說他是甜點又好像說不過去,因為名古屋人都把小倉吐司當作早餐來吃,但不管如何這次來名古屋的重點行程之一就是品嚐當地的小倉吐司。

而除了小倉吐司以外,事前在尋找餐廳的時候,有看到名古屋還蠻流行宵夜甜點,而剛好飯店附近有一間還蠻有名的甜點店,就順道來訪品嚐一番。 

IMG_7267

IMG_7268

在名古屋市內有許多賣著小倉吐司的咖啡店,事前查好的咖啡店因為距離飯店有點遠,又不想要搭車過去,最後決定來到飯店徒步範圍內的大須觀音街內的「KONPARU大須本店」。

「KONPARU大須本店」是間昭和22年創立的老舖咖啡店,一進店後就可以感受到滿滿的昭和味,然而正是這種咖啡店才會有非常美味的餐點和咖啡。

「KONPARU大須本店」主要是以各種三明治料理為主,小倉吐司算是比較小眾的餐點,價位設定還算可以接受的程度,很多人都是來這裡點一杯咖啡然後就坐很久的樣子。

IMG_7269

IMG_7271

IMG_7272

這次我們除了點小倉吐司以外,也點了一份可以消除炎熱暑氣的冰淇淋,不知道為什麼名古屋的冰淇淋都會搭配喜瑞爾,雖然不是新奇的搭配,但在日本內算是很少見的組合。

而「KONPARU大須本店」的小倉吐司雖然沒有像其他咖啡店或喫茶店那麼樣的上相,算是很普通的擺盤和餐點,但塗了奶油且烤得非常酥脆的吐司搭配滿出來且還吃得到顆粒的紅豆,真的是超級美味!

IMG_7308

IMG_7298

IMG_7295

IMG_7296

下午品嚐了名古屋的知名甜點小倉吐司後,晚上再度來到飯店附近的大須商店街,為的就是晚上才營業的甜點店「21時にアイス名古屋大須店」。

雖然店名「21時にアイス名古屋大須店」是「晚上9點冰淇淋」,但他其實傍晚就開始營業,只不過即便到了晚上還是非常多人來訪,簡直是人氣店! 

IMG_7304

IMG_7302

IMG_7299

先在餐廳外樹旁邊的隊伍排隊,等到店員叫人的時候才到櫃檯點餐,而基本上來訪「21時にアイス名古屋大須店」的遊客都是外帶,少數才會在店內用餐。

原本以為需要等待一陣子才會輪到我們點餐和用餐,但意外的很快就輪到我們,製作餐點的速度也蠻快的,並不需要等太久。

IMG_7301

在店內用餐的話基本上都是自助式,不會有人帶位需要自己找位置,而用完餐後需要自己整理桌面,且有限制最長使用時間1小時,有在店內用餐的話可要遵守規定喔!

IMG_7306

這次我們點的是OREO巧克力聖代和蕨餅聖代,蕨餅聖代的口感很彈牙,跟冰搭配再一起還蠻順的,而我點的OREO巧克力聖代基本上就是台灣麥當勞會出現的巧克力聖代。

而很特別的是「21時にアイス名古屋大須店」的冰淇淋也有附上喜瑞爾,這是不是名古屋的黃金組合啊XD。

 

有機會來訪名古屋的話,除了鰻魚飯、味增豬排或是味噌煮烏龍麵等B級美食以外,也千萬不要錯過的小倉吐司和甜點,絕對讓你的名古屋之旅更加完整!

 

可以前往我們的YouTube頻道「Travel Seeker那天老公說我們出國吧」看一下這篇文章的影片分享喔!

 


檢視較大的地圖 

コンパル大須本店

交通:大眾運輸>>矢場町站步行約5分鐘。

地址:愛知県名古屋市中区大須3-20-19。

電話:052-241-3883。

營業時間:08:00~21:00。

Tabelog評分:3.47/5.0。

 


檢視較大的地圖 

21時にアイス名古屋大須店

交通:大眾運輸>>矢場町站步行約10分鐘。

地址:愛知県名古屋市中区大須3-5-1 1F。

電話:052-228-6523。

營業時間:週一>>18:00~23:00;週二~週日>>18:00~23:30。

Tabelog評分:3.05/5.0。

 

 

您可能會有興趣:

愛知遊記總覽

arrow
arrow

    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