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mp/phphHooun


可以前往我們的YouTube頻道「Travel Seeker那天老公說我們出國吧」看一下這篇文章的影片分享喔!


自從疫情結束(?)開放國界後,基本上已經很少在日本國內STAYCATION或是連續體驗各種飯店,但因為這次盂蘭盆節沒有出國,也因而有機會到名古屋體驗各種口袋名單的飯店,讓人非常懷念。

從前一晚入住的TIAD傲途格精選飯店離開後,我們回到名古屋車站附近,前往第二晚入住的名古屋天空塔王子飯店,也是我非常期待的行程之一。

名古屋天空塔王子飯店在我口袋名單中已經躺了很久,之所以會想要來入住就是被他的角落房景色給燒到,看了很久終於找到相對便宜的房價,也決定來體驗一晚。

IMG_7352

名古屋天空塔王子飯店距離名古屋車站大約徒步15分鐘的距離,如果不想走路的話也可以搭乘電車到距離名古屋車站只有一站的ささしまライブ站,出站後就直接是連接到飯店。

這次我們選擇徒步前往,消耗一下我們在うなぎ家しば福や品嚐的超美味鰻魚飯,要不然這次入住名古屋天空塔王子飯店的方案是含酒廊的,不消化一下吃不下呀!

IMG_7353

IMG_7355

名古屋天空塔王子飯店距離我之前有體驗過的名古屋斯特令格飯店非常近,周遭也有DAIWA HOUSE的飯店和一些電影院和商場,構成一個在名古屋內的小鬧區,生活機能頗為便利。

如果像我們一樣是從名古屋車站走過來的話,會先後經過這些飯店和電影院商場,然後最後才會抵達名古屋天空塔王子飯店,沿途都有指標還蠻好認路的。 

IMG_7357

IMG_7362

IMG_7359

IMG_7363

名古屋天空塔王子飯店的大廳櫃台位在31樓,一進入大廳就被眼前的挑高中庭給吸引目光,但同時也讓人想起東京詩穎洲際酒店的大廳設計,只不過名古屋天空塔王子飯店的大廳規模小一點就是。

大廳內基本上除了櫃檯以外,還有各種餐廳和酒廊,休憩桌椅基本上不多,但因為我們是平日來入住,所以人潮也不多,得以在大廳耗時間到入住。

IMG_7445

大廳有提供免費的飲料提供給住客使用,辦理入住手續等待的時候可以喝一杯喔。

IMG_7364

IMG_7365

IMG_7409

時間快接近三點,飯店櫃檯終於開始開放辦理入住手續,迅速拿到房卡後就來到我們這次入住的35樓。整棟名古屋天空塔王子飯店也只有36層樓,被安排在35樓的房間真的很幸運。

話說名古屋天空塔王子飯店,的走廊和房間號碼設計使用了非常鮮豔的紅色,非常搶眼且很別出心裁,我個人是蠻喜歡這種衝突感的。

IMG_7371

IMG_7431

雖然事前已經知道自己訂的房間會有怎麼樣的景色,但實際走進位在角落的豪華角落房間後還是忍不住驚嘆,畢竟眼前的景色實在是太壯觀,比起大阪萬豪都飯店都還要有過之而無不及呢

一般來說打開飯店房門後出現在眼前的都會是一條走廊,但這次入住的名古屋天空塔王子飯店的豪華角落房卻不是如此,一進門後馬上看到的是床頭櫃,然後接著就是超級誇張的名古屋城市景色!

IMG_7436

IMG_7437

IMG_7432

IMG_7433

這個景色真的是不管從哪個角度看都非常的壯觀,直接面對兩大片落地窗的床鋪位置真的是很奢侈的擺法,也讓人非常期待晚上的夜景。

原本還很擔心颱風過後的名古屋天氣會不會不好,要不然就白白浪費了之所以選擇入住名古屋天空塔王子飯店的理由,好加在天公作美,有著非常棒的天氣和美景!

IMG_7391

IMG_7394

IMG_7400

豪華角落房的房間非常寬敞,巨大的空間內只有放一張雙人床、沙發和電視,讓人覺得空間利用非常奢侈,也讓人覺得有點寂寞XD。

特地將窗簾全部拉起來然後再打開,景色真的是壯觀無比,讓人無可挑剔,也不枉費特地選了這個房型來體驗入住!

IMG_7404

IMG_7403

因為不是位在名古屋車站旁,所以可以從較遠的地方以旁觀者的角度來眺望名古屋車站周遭的大樓景色,之前住過的名古屋萬豪飯店也是在視野之內呢! 

IMG_7374

IMG_7373

IMG_7395

花了超多時間在寢室內拍照,終於要前往房間的其他區域瞧瞧,在房間出口和寢室旁的除了有獨立空間的廁所以外,還有衣櫃和L型的巨大辦公桌。

名古屋天空塔王子飯店的房間廁所是少數空間相當寬敞的廁所,使用起來還蠻舒適的。

IMG_7380

IMG_7382

IMG_7381

IMG_7383

接著來到放著迷你吧的房間角落,免費的膠囊咖啡、礦泉水和沖泡式綠茶以外,還有選擇還蠻多的點心餅乾和飲料,不過因為這次已經入住可以進入酒廊的方案,所以就沒必要花錢使用房間內迷你吧了。

IMG_7384

IMG_7385

接著來到房間最深處的浴室空間,提供的備品並不豐富但還蠻基本的,也有提供兩包不同味道的浴鹽,剛好可以用來泡澡。

而因為這次入住的房間也算是名古屋天空塔王子飯店內相對高級的房間,所以也有雙洗面台的標準配備!

IMG_7386

IMG_7387

IMG_7388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洗面台旁邊有一個化妝空間,而從這個化妝空間所看出去的景色真的是奢侈,將整個名古屋車站附近的景色給一覽無遺,都擔心會不會化妝化到一半分心了呢!

IMG_7390

IMG_7389

硬是要挑缺點的話,就是名古屋天空塔王子飯店的浴缸偏小且不是靠窗沒有辦法看到夜景,是非常可惜的設計。 

IMG_7361

IMG_7411

IMG_7410

IMG_7421

IMG_7420

稍微在房間內休息一下後,馬上趕場來到位在大廳樓層的酒廊。名古屋天空塔王子飯店的酒廊營業時間從早上10點到晚上9點,10點到15點有提供各種點心和飲料(包含酒精飲料)、15點到17點則有下午茶,17點到21點則是歡樂時光。

整天營業時段都有提供酒飲這件事真的是非常棒,對酒鬼來說絕對是天大的好消息,而特別的是即便是退房後,也可以使用酒廊到下午14點,超佛心得服務!

話說回來,酒廊的空間並沒有很大,位置數來說相對比較少一點,不過整體的設計和裝潢很精緻,給人舒服的氛圍和感覺。

IMG_7412

IMG_7415

IMG_7414

IMG_7413

15點開始提供的下午茶除了有自助式的糕點以外,還有下午茶時光才有提供的甜點,我們拜訪的當天所提供的點心是蒙布朗,當然要來一份享用囉!

下午茶時光所提供的甜點和餅乾選擇還蠻多的,而且內容物都還蠻精緻且美味,比較特別的是竟然有提供金莎,能夠無限制的享用金莎真的是超棒的!

IMG_7416

IMG_7417

IMG_7418

IMG_7419

至於飲料的部分,不得不再度提到他全天候提供酒飲的這件事,實在是太過美好!除了放在自助吧上的各種烈酒、紅白酒和氣泡酒以外,另外放在酒廊角落的冰箱內還有各種啤酒和軟性飲料。

當然不喝酒精飲料的話,也有各種咖啡、軟性飲料和果汁的選擇,整體選擇我覺得還蠻豐富的。

IMG_7422

IMG_7423

IMG_7424

一邊看著窗外高樓大廈的景色,一邊享用精緻美味的甜點下午茶,一邊再來小酌各種飲品,真的是超級悠閒的午後,真的是讓人非常推薦名古屋天空塔王子飯店呀!

IMG_7446

IMG_7447

IMG_7448

晚上17點開始的歡樂時光所提供的餐點非常簡單,基本上是沒有辦法作為正餐享用的,不過因為有吃下午茶的關係,所以簡單吃歡樂時光的餐點也會覺得有飽足感。

話說在歡樂時光的時候,發現了一個蠻美味的西尾茶,意外的愛知縣也有蠻不錯且順口的茶飲呢!

IMG_7449

IMG_7450

IMG_7451

IMG_7453

從酒廊離開要回房間之前,順道去了位在32樓的健身房。健身房本身空間並不大,器材也只有簡單的跑步機和腳踏車機,不過可以一邊看著名古屋夜景一邊運動也是不錯。

在酒廊吃了太多東西,要透過跑步來消化一下卡路里,要不然連續這樣大魚大肉真的是不胖都難呀!

IMG_7475

IMG_7480

IMG_7482

IMG_7481

從酒廊回到房間後也差不多是夜幕降臨華燈初上的時候,也是我們這次入住名古屋天空塔王子飯店最期待的時段,關了房間燈後的夜景真的像是看3D電影一般更加立體。

不得不說豪華角落房的兩面落地窗所夾的夜景超級有衝擊力,在這間房間求婚或告白的話絕對沒有不成功的,非常推薦給大家!

IMG_7499

IMG_7504

IMG_7501

IMG_7498

IMG_7502

早餐是在31樓大廳旁的「天空」餐廳享用,前一天入住時沒有看到什麼住客,但早餐時段卻發現住客相當多,但座位數還蠻多的且有開放酒廊的座位使用,所以還不至於到需要排隊入場。

餐點自助吧主要集中在餐廳的一處,從前菜沙拉、各種熱食、先作料理到點心等選擇還蠻多的,而且也有蠻多名古屋的特色料理像是名古屋麵、紅味增、味增炸豬排和鰻魚飯。 

IMG_7505

IMG_7508

IMG_7507

先不論味道好不好,以餐點豐富程度和有著許多名古屋特色料理的內容來講就值得稱讚,我個人還是覺得早餐除了一般內容以外,還是要多一點當地特色料理比較好。

整體來說,名古屋天空塔王子飯店的餐點味道和口感等還有改善的空間,不到難吃但就是可以多加把勁來讓味道更加完美。

IMG_7500

IMG_7511

日本飯店的早餐有提供冰品這一點算是蠻少見的,要離開前特地拿了巧克力和香草的義式冰淇淋來品嚐,口感還蠻綿密的,不過味道淡了一點,但因為不甜且不膩可以吃蠻多球的。

 

這次終於找到機會入住放在口袋名單中很久的名古屋天空塔王子飯店,預定的房間也直上想要入住的豪華角落房,也因此有機會進入飯店酒廊吃吃喝喝。

我個人是覺得沒有必要多加費用進入酒廊,住一般的房型也有不錯的城市景色,但如果想要有著被夜景包圍的房景,豪華角落房會是不錯的選擇喔!

 

 

可以前往我們的YouTube頻道「Travel Seeker那天老公說我們出國吧」看一下這篇文章的影片分享喔!

 


檢視較大的地圖 

名古屋天空塔王子飯店

交通:大眾運輸>>ささしまライブ站直通。

地址:愛知県名古屋市中村区平池町4丁目60番地12。

電話:052-565-1110。

 

 

您可能會有興趣:

愛知遊記總覽

arrow
arrow

    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