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971


可以前往我們的YouTube頻道「Travel Seeker那天老公說我們出國吧」看一下這篇文章的影片分享喔!


離開釜山前因為還有蠻多的時間,所以我們順道拜訪也是釜山市內非常熱鬧的西面站,通常也都是來訪釜山的遊客會選擇住宿的地點。

這次來西面站並沒有特別的目的,只是單純找點美食吃吃喝喝,然後逛逛附近的商店街和老市場,再去樂天百貨看有沒有便宜的免稅商品。

IMG_4981

IMG_4980

IMG_4979

一出了西面站後我們先來到距離7號出口非常近的樂天百貨,這是釜山市內的樂天百貨本店,整體的設計跟大阪阪急百貨非常的像,走的都是豪華風。

原本是想要在百貨公司內的The Northface看看有沒有可以買去加拿大看極光的衣服,可惜都已經換季,沒有厚羽絨,只好放棄。

IMG_4965

IMG_4975

IMG_4964

接著來到樂天百貨一旁的西面市場,明明就跟高級百貨公司位在同一個區域,但西面市場周遭庶民感非常重,很難想像呢!

IMG_4976

IMG_4966

西面市場周遭餐廳林立,多到讓人感到眼花撩亂,而我們最後拜訪的則是事先查好的松亭3代豬肉湯飯,是一間蠻多遊客尤其是日本人會來訪的餐廳。

IMG_4968

IMG_4969

IMG_4970

比起我們去拜訪過的雙胞胎豬肉湯飯,松亭3代豬肉湯飯的價格要便宜一點點,而小菜是自行取用,只有部分小菜是湯飯上桌時會由店家一併送上。 

IMG_4971

IMG_4974

IMG_4973

IMG_4972

松亭3代豬肉湯飯的豬肉比起雙胞胎豬肉湯飯要薄許多,且沒有什麼肥肉,而且整體味道偏淡,建議可以多加一點鹽巴或是將辣醬拌在湯內享用。

不過肉片本身還蠻多的,份量還蠻實在,而我這次因為點的是血腸豬肉湯飯,所以還有附贈一盤血腸,更是讓人感到飽足感。

血腸的外觀跟台灣的豬血糕非常像,吃起來甜甜的還蠻美味,可惜口感上比較柔軟一點,如果像台灣的豬血糕一樣硬硬的就太棒了!

 

這次在西面站只有短短待一下子,吃點美食和逛逛街而已,並沒有很深入的走訪西面附近的街道和景點,只好留待之後又再訪釜山時走走囉!

 

 

可以前往我們的YouTube頻道「Travel Seeker那天老公說我們出國吧」看一下這篇文章的影片分享喔!

 


檢視較大的地圖 

松亭3代豬肉湯飯

交通:大眾運輸>>西面站1號出口徒步3分鐘。

地址:33 Seomyeon-ro 68beon-gil, Busanjin-gu, Busan。

電話:+82 51-806-5722。

營業時間:24小時。

 


檢視較大的地圖 

西面市場

交通:大眾運輸>>西面站1號出口徒步5分鐘。

地址:56 Seomyeon-ro, Busanjin-gu, Busan。

電話:+82 51-806-5025。

營業時間:07:00~21:00。週日公休。

 

 

你可能會有興趣:

2023韓國釜山小旅行

arrow
arrow

    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