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871


可以前往我們的YouTube頻道「Travel Seeker那天老公說我們出國吧」看一下這篇文章的影片分享喔!


海東龍宮寺離開後雖然我們還是可以搭乘海雲台藍線列車,但就決定直接搭181列車直奔海雲台地鐵站,省去換車和等車的時間和麻煩。

而我們回到海雲台鬧街上也剛好是中午時分,就決定來個海雲台美食巡禮,拜訪的是當地很大很有名的古來思魚糕和GAMARO炸雞店。

IMG_4866

IMG_4848

IMG_4849

IMG_4865

在海雲台的主要步行者天堂幹道上,古來思魚糕非常搶眼的裝潢外觀絕對會馬上吸引到遊客的目光,從地鐵站出來徒步只要2分鐘的超便利交通更是無可挑替。

海雲台古來思魚糕除了有各種魚糕可以選擇以外,還有各種主食和辣炒年糕等可以搭配享用,是個可以當作主餐來享用的餐廳。

IMG_4858 

IMG_4850

海雲台古來思魚糕的用餐方法非常簡單,拿著已經放著紙的托盤在擺滿各種魚糕的冷藏櫃內,尋找自己喜歡的魚糕並夾起來放到托盤上,最後再結帳即可。 

IMG_4855

IMG_4851

IMG_4853

IMG_4852

IMG_4854

不確定海雲台的古來思魚糕是不是釜山最大規模,但店內所提供的魚糕非常多選擇,擺滿了至少3個冷藏櫃,看著是讓人眼花撩亂呢!

各種魚高的價格設定不盡相同,從2000韓元到5000韓元左右的魚糕都有,且包著各種海鮮,蠻推薦多人一起來訪選擇多種分著吃。

IMG_4856

IMG_4857

除了可以當場享用以外,古來思魚糕也有提供已經包裝好可以帶回家享用的包裝,也是蠻貼心的。

IMG_4860

IMG_4861

IMG_4863

選擇好想要享用的魚糕並結帳後,到用餐區的微波爐將魚糕給加熱即可,微波爐上有貼操作的順序,簡單易懂。而在內用區附近還有放著自助的柴魚高湯,我個人非常喜歡,超推薦!

說實在話,古來思魚糕的魚糕並沒有非常的特別,跟平常在台灣或是日本會吃到的魚板或是火鍋料都沒有太大的差異,不過內餡種類非常多種倒是不可否認。

IMG_4867

由於我們本來就打算少量多餐,因此只有在古來思魚糕簡單的享用幾種魚糕,然後就轉戰在伍班長烤肉店附近的GAMARO炸雞店。

其實我們原本第一天應該是要享用在南浦洞的巨人炸雞的,但拜訪時已經結束受理,因此只好在海雲台尋找炸雞享用,而碰巧看到的就是GAMARO炸雞店。

IMG_4870

IMG_4868

IMG_4871

GAMARO炸雞店所提供的炸雞口味還蠻多種的,而且除了提供單種口味選擇以外,還可以最多選到三種口味,當然價格也會因此有不同設定就是。

這次我們選擇的則是19500韓元的兩種口味包裝,分別選擇原味和甜味,口感上外皮非常脆爽,但雞肉本身偏柴,不過甜炸雞的醬料非常美味,而可以搭配原味炸雞的辣醬也很夠味。

雖然沒有吃過其他韓國炸雞名店,也無從比較是不是所有韓國炸雞都是比較偏柴的口感,但這間GAMARO炸雞還蠻不錯的。 

 

在海雲台內其實還有許多美食,像是河豚或是鱈魚湯,蠻推薦大家可以少量多餐,多多品嚐不同韓國美食,尋找自己喜愛的那一味喔! 

 

可以前往我們的YouTube頻道「Travel Seeker那天老公說我們出國吧」看一下這篇文章的影片分享喔!

 


檢視較大的地圖  

古來思魚糕

交通:大眾運輸>>海雲台站3號出口步行約3分鐘。

地址:14 Gunam-ro Haeundae-gu, Busan。

電話:+82 517 444 337。

營業時間:09:30 ~ 22:00。

 

你可能會有興趣:

2023韓國釜山小旅行

arrow
arrow

    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