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穗高空中纜車 新穗高空中纜車

新穗高空中纜車看出去的景色 新穗高空中纜車看出去的景色

看完了昨天令人驚艷的日本三美祭之一的高山祭後,今天則是要欣賞有天下第一櫻之稱的高遠櫻。而在那之前我們一早先來到了東洋唯一擁有兩層空中纜車爬上山頂的新穗高空中纜車,空中纜車的山頂站和山下站兩者的高度差總共有1039公尺,足足是東京鐵塔的3倍以上,也因為標高如此之高,看到的景色實在是非常的誇張。

新穗高空中纜車看出去的景色 新穗高空中纜車看出去的景色

新穗高空中纜車看出去的景色 新穗高空中纜車看出去的景色

山頂展望台的景色 山頂展望台的景色

做了纜車來到2156公尺高的展望台後,原本期待會有令人驚嘆的美景,但卻霧氣太濃,甚麼都看不到,只有偶爾露出的山頭可以欣賞,真是太可惜。而且這還是度過日本嚴冬以來,第一次覺得這麼冷,山頂竟然是零下兩度,雪也積的很厚,真是超冷!!

高遠城址公園一景 高遠城址公園一景

離開了有著絕景的新穗高空中纜車,坐了約2個小時的車來到這次旅行的最後一個,也是很重要的景點---高遠城址公園。原本正常而言,高遠城址公園的櫻花應該要在接近這週末時滿開,但因為氣溫回暖快速的關係,我們來的時候已經滿開,而且還有點吹雪了。

高遠城址公園一景 高遠城址公園一景

高遠城址公園一景 高遠城址公園一景

一進到高遠城址公園後,真的覺得不愧是櫻花百選景點之一,也不愧對天下第一櫻的稱號,公園裡裡外外都是滿天的櫻花,非常漂亮。而且也因為高遠城址公園海拔較高的關係,可以清楚地眺望遠方市景及背後連綿的山脈,有來這裡看櫻花真是太棒!!但不知道是不是因為上次去關西看了太多櫻花的關係,這次的櫻花給我地沖擊好像沒有這麼大,真是奇怪。

結束了高遠城址公園賞櫻行後,我們就往東京的方向出發了,也結束這次的旅行。看了很熱鬧但還好的高山祭和很美麗但沖擊沒很大的高遠櫻,我都不知道這次的旅行是好還是不好了,不過新穗高空中纜車真的非常建議大家有機會一定要去,真的是非常棒!!而且一個人自助旅行久了,就會覺得跟團旅行實在是很無趣,要不是時間的關係和有些景點自己去實在是很麻煩,真想都自己一個人自助旅行就好!!所以下次的旅行就是兩個禮拜後的四國和東北自助之旅,但可以預想會非常多人,因為剛好是日本的黃金週,到時候再介紹大家這兩個地區有什麼好玩的景點囉!!!

所有照片都發表在阿瓜在日本的溜搭生活臉書粉絲頁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新穗高 高遠城址公園
    全站熱搜

    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