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前往我們的YouTube頻道「Travel Seeker那天老公說我們出國吧」看一下這篇文章的影片分享喔!


有朋自遠方來當然要找間餐廳好好的吃飯,這次挑的是位在京都車站附近的雞料理專門店「山雞」,雖然Tabelog分數沒有到很高,但卻是一間還蠻美味的餐廳。

以結論來說,「山雞」的用餐時間還蠻長的,而我們這次點的4500日幣套餐還包含飲料喝到飽,我覺得是CP值蠻高的餐廳,頗為推薦。

「山雞」的店門口就是一間很平常普通的居酒屋外觀,店內裝潢也跟其他餐廳沒有太大的不同,但我們這次剛好坐在二樓靠窗的位置,沒想到一旁還有企鵝的裝飾。

明明是賣雞料理的店,卻用企鵝做裝飾也是蠻有趣的,不過基本上都專注在跟朋友聊天和用餐上,對於這些裝飾也只是簡單掃過一眼而已。

「山雞」由於就是一間以販售各種雞料理為主的餐廳,所以菜單上基本上就是各種雞肉料理,而菜單中有一個非常讓人驚豔的就是他是使用八代目儀兵衛的白米,八代目儀兵衛的白米真的很好吃啊

由於我們這次是包含喝到飽的套餐內容,所以有一張喝到飽的專門酒單和飲料單,當然選擇並不會像一般單點飲料這麼豐富,但也完全足夠跟朋友暢飲了!

套餐的第一道餐點是沙拉,不得不說山雞的沙拉非常好吃,醬料很開胃而且生菜口感非常爽口,再加上酸甜的番茄和綿密的起司,是會讓人一口接著一口一直吃下去的沙拉料理!

第二道餐點是乍看之下很辣但其實一點都不辣的生雞肉片,感覺應該是雞腿肉的部位,口感並不柴且還蠻柔嫩的,沾了醬料享用相當美味。

緊接著是彷彿會從KFC出現的巨大炸機塊,雖然雞肉只有在最裡層的部分,但酥脆的外皮搭配柔嫩多汁的雞肉也是蠻美味的。

緊接著就是這次套餐的重頭戲,各種雞部位的燒烤,內臟類、雞肉丸子或是各種雞肉部位零零總總大約有10種左右,種類還蠻豐富的。

而且整體來說品質都還蠻不錯,都有發揮出各種食材的特色口感和味道,不過因為是雞肉所以要切記將他烤熟才享用喔!

主餐的燒烤結束後緊接著還上了炸雞翅,不單單只是簡單的炸雞翅,它裡面還包了特別的餡料,份量還蠻扎實的。

餐點的最後是使用了八代目儀兵衛的雞肉高湯蛋黃粥,熱騰騰的高湯粥在寒冷的天氣中來上一口真的是很幸福,還帶有嚼勁的米飯搭配鮮甜的高湯相當美味。

套餐的最後其實還有冰淇淋甜點,但我忘了拍照,2.5小時的喝到飽雞料理套餐就歡樂的落幕了。

不得不說山雞所提供的用餐時間真的是很長,整段時間都能暢飲,餐點內容也蠻豐富且美味,蠻推薦大家來京都的時候可以品嘗看看喔!

 

 

可以前往我們的YouTube頻道「Travel Seeker那天老公說我們出國吧」看一下這篇文章的影片分享喔!

 

 


檢視較大的地圖 

鶏専門店山鶏

交通:大眾運輸>>京都站徒步5分。

地址:京都府京都市下京区烏丸通西入ル中居町114。

電話:050-5590-3424。

營業時間:17:00~23:00。週一、第二個和第四個週二公休。

Tabelog評分:3.51/5.0。

 

 

你可能會有興趣:

居酒屋

親子丼&天婦羅

拉麵&沾麵

炸豬排&燒肉

海鮮&壽司

燒鳥串燒

其他&各國料理

甜點

魚飯

arrow
arrow

    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