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8514

拜訪日期:2016.3.5


好久沒有吃炸豬排了,今天一個興起再度挑了一間口袋名單中的炸豬排店走訪。話說口袋名單中的炸豬排店已經快要沒了,大家有推薦的話可以介紹給我喔。

IMG_8510

IMG_8511

今天拜訪的是同樣位在大田區,如果硬要算的話,也是當作在蒲田站附近的炸豬排店,池上燕樂。聽到燕樂這兩個字大家或許會覺得很熟悉,沒錯,新橋站附近還有另外一間炸豬排,叫做新橋燕樂 

為什麼會叫作同樣的名字,想當然就是師出同門,只是最後分家了的緣故。至於誰好吃誰不好吃就要大家自己評斷了,就我自己而言,我是覺得兩間差沒多少,可能新橋燕樂勝出一點。

IMG_8512

順帶一提,池上燕樂是我吃到目前為止,Tabelog分數高卻不用排隊的第2間炸豬排店,如果有在follow我炸豬排食記的朋友,就會知道第一間是

兩間雖然都不用開店前提早來排隊,但我吃完後的門口還是大排長龍,相對之下,池上燕樂就有點冷清了。畢竟比較好吃嘛!

IMG_8515

IMG_8514

照慣例我點了ロース炸豬排定食,池上燕樂炸豬排的速度不是普通的慢,我進去店裡面半個小時後才炸好端上桌,餓到我肚子都有點發慌了。

不過看在他的炸豬排分量相當大的份上,就原諒她好了XDDD。只是份量大,價格也貴,荷包大失血。

IMG_8516

趁著剛出油鍋還熱著的時候咬上一口,油脂的部分很有嚼勁,很Q彈;瘦肉的部分很扎實,不會老不會柴。就單一個體來看都算是相當不錯,只是不知道為什麼整體吃起來就是覺得沒有很令人驚豔。

豬肉的部分有點令人小失望,白飯的部分也不夠香甜,味增湯的味道個人覺得偏淡。一餐吃下來我都懷疑是不是因為我有點感冒的關係,導致所有吃進嘴裡的東西都食之無味了><。

 

後來在回家的路上想了想,或許讓我找到為什麼同樣位在蒲田站附近,和池上燕樂都不需要提早去排隊,我想因為是東京最強的豬排店丸一把人潮都給吸引過去的關係吧!?

 

豬排小比拚

CP值:丸一>鈴新丸五成蔵豬排矢場とんとん太丸山吉平新橋燕樂 池上燕樂まい泉とんかつ武信

美味程度:丸一>成蔵豬排丸五鈴新矢場とんとん太丸山吉平新橋燕樂  池上燕樂まい泉とんかつ武信

價錢高低:まい泉成蔵豬排とんかつ武信丸五>池上燕樂とん太丸山吉平矢場とん鈴新丸一新橋燕樂  

 


檢視較大的地圖 

池上とんかつ燕楽

交通:大眾運輸>>東急池上線池上站徒歩2分;JR蒲田站徒歩20分。

地址:東京都大田区池上6-1-4。

電話:03-5703-0213。

營業時間:11:00~14:30;17:00~21:30。周一公休,若遇假日則周二公休。

食べログ評分:4.17/5。

 

 

你可能會有興趣:

東京拉麵&沾麵分類

東京海鮮&壽司分類

東京炸豬排&燒肉蓋飯&燒肉分類

親子丼&天婦羅

東京各國料理分類

arrow
arrow

    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