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982


可以前往我們的YouTube頻道「Travel Seeker那天老公說我們出國吧」看一下這篇文章的影片分享喔!


相隔大約4個月我們再度踏上北國大地,這次主要是為了參加相隔三年重新舉辦的札幌雪祭,也是我們來日本後一直沒有機會參加的大活動。

雖然這次在札幌只有待不到24小時,但除了雪祭以外當然要品嚐一下北海道美食,也因此我們抵達札幌後的第一站就是來品嚐超人氣的湯咖哩「Soup Curry Suage Plus本店」。

IMG_3984

IMG_3972

其實之前來北海道的時候都會經過大排長龍的「Soup Curry Suage Plus本店」,這次終於找機會來訪,在營業開始後半小時才姍姍來遲的我們當然是遇到超長隊伍。

IMG_3973

IMG_3974

好加在我們來札幌的這一天沒有很冷要不然在冰天雪地內排一個小時真的是很折磨呀!邊等待的時候店員會先拿菜單來然後在進店前完成點餐,算還蠻有效利用時間的!

菜單選擇還蠻多的,跟我們之前拜訪的札幌第一名湯咖哩「カリーヤ!コング(Curry Ya Cong)相比要豐富許多,價格也相對比較親民一點。而湯頭、白飯和配菜、辣度等都可以依照喜好來選擇。

IMG_3975

IMG_3976

IMG_3977

Soup Curry Suage Plus本店真的不愧是超級名店,來訪的名人簽名掛滿了整張牆,店內裝潢也蠻有格調的,本店座位也蠻多,所以翻桌率也蠻高的。

IMG_3978

IMG_3982

IMG_3981

雖然排隊入店需要等待一段時間,但入店後到實際用餐卻非常的快,完全是事先點餐的功效。這次我和S小姐點的分別是炸雞腿湯咖哩和鹽麴雞柳湯咖哩。

雖然每一道湯咖哩的蔬菜都大同小異,但還是有各自才有的食材,像S小姐的鹽麴雞柳湯咖哩就多了木耳,而因為辣度是小辣,所以味道上比較偏甜,別有一番風味。

IMG_3979

IMG_3980

IMG_3983

炸雞腿湯咖哩的外觀非常的衝擊力,用了一隻蠻大隻的雞腿非常搶眼,除此之外還有南瓜、馬鈴薯、秋葵和茄子、花椰菜等蔬菜,配料很豐富。

湯頭非常鮮甜且辣味恰到好處,是會讓人吃完後非常溫暖舒服的味道,湯頭非常下飯,蔬菜也非常鮮甜且都仍然保有他原本的口感。

唯一可惜的就是炸雞腿口感偏柴,不建議單吃,而是沾著湯咖哩配飯比較美味,也有可能是因為這樣她才料理的比較柴吧!?

 

整體來說完全可以理解「Soup Curry Suage Plus本店」這麼受歡迎的原因,湯頭真的是獨一無二,用料配菜也相當豐富,非常推薦來札幌的話一定要排隊品嚐一下!

 

可以前往我們的YouTube頻道「Travel Seeker那天老公說我們出國吧」看一下這篇文章的影片分享喔!

 


檢視較大的地圖 

Soup Curry Suage Plus本店

交通:大眾運輸>>すすきの站徒歩約2分。

地址:北海道札幌市中央区南4条西5 都志松ビル 2F。

電話:011-233-2911。

營業時間:平日>>11:30~21:30;週六>>11:00~22:00;周日&假日>>11:00~21:30。

Tabelog評分3.71/5.0

 

 

你或許會有興趣:

道央景點美食分類

arrow
arrow

    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