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9291


可以前往我們的YouTube頻道「Travel Seeker那天老公說我們出國吧」看一下這篇文章的影片分享喔!


小週末的夜晚出來覓食,因為事前沒有決定目的地,就隨意在口袋名單中挑了一間餐廳來訪,出乎意料之外的驚人。

「とくら」是間專門提供漢堡排料理的餐廳,雖然Tabelog的評分不高,但在京都人或是外地遊客間都有著超高人氣,不排隊基本上是品嚐不到的!

IMG_9283

不知道是因為週五晚上大家還沒下班還是來的時間很恰好,店門口完全沒有排隊人潮,很順利的就入店用餐!雖然不用排隊,但店內幾乎是高朋滿座,可見「とくら」的超人氣。

IMG_9284

IMG_9285

IMG_9286

基本上「とくら」就是一間專門提供漢堡排的餐廳,因此菜單清一色都是漢堡排料理,但有著不同的醬料或配菜可以選擇。

而每一種料理都有兩個份量可以選擇,價位平均座落在1200日幣左右,而另外加價的話可以升級成套餐。至於如果覺得只有漢堡排而感到有點寂寞的話,也有許多炸物的一品料理可以選擇,菜單內容還蠻豐富的。

IMG_9288

IMG_9291

IMG_9292

IMG_9293

IMG_9294

這次我和S小姐分別點的是起司漢堡排和炸蝦漢堡排,融化的起司跟漢堡排非常的合口,相當美味。而當漢堡排被切開後,彷彿像是挖到井水一般,肉汁不斷的迸發,不斷地流出,相當誇張。

漢堡排本身口感非常的柔嫩鬆軟,不是屬於扎實口感的類型,但肉汁非常的濃郁且眾多,再加上特調的醬料,非常下飯。比較可惜的是炸薯條偏普通,沒有讓人太過驚艷。

而我點的炸蝦也相對比較普通一點,外皮酥脆,蝦肉本身彈牙但比較偏乾,個人還是比較推薦只要品嘗「とくら」的漢堡排即可。

 

「とくら」的漢堡排真的是經典中的經典,迸發的肉汁和鬆軟的牛肉,不難理解他為什麼這麼受歡迎且大排長龍呀!

 

可以前往我們的YouTube頻道「Travel Seeker那天老公說我們出國吧」看一下這篇文章的影片分享喔!

 

 


檢視較大的地圖 

とくら京都三条店

交通:大眾運輸>>烏丸御池站徒步4分。

地址:京都府京都市中京区桝屋町57 京都三条ビル 1F。

電話:075-744-0777。

營業時間:平日>>11:00-15:00、17:00-22:00;週末&假日>>11:00-21:30。週三公休。

Tabelog評分:3.48/5.0。

 

 

你可能會有興趣:

居酒屋

親子丼&天婦羅

拉麵&沾麵

炸豬排&燒肉

海鮮&壽司

燒鳥串燒

其他&各國料理

甜點

魚飯

arrow
arrow

    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