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9131


可以前往我們的YouTube頻道「Travel Seeker那天老公說我們出國吧」看一下這篇文章的影片分享喔!


在豔陽中站了將近3個小時欣賞祗園祭前祭的山鉾巡禮,雖然沒有像祭典中拉著山鉾的參加者這麼辛苦,但還是一件很累人的事情。

因為當天也沒有吃早餐,所以決定就來這間可以無限享用炸雞的餐廳「隈本総合飲食店MAO」,搭配啤酒大快朵頤一番。

IMG_9118

IMG_9119

IMG_9120

「隈本総合飲食店MAO」位在烏丸站附近,餐廳建築本身非常的古色古香,木造老建築重新翻修後仍保有非常京都的風格,是非常時髦的餐廳設計。

從餐廳外頭看起來感覺沒有很受歡迎,但其實排隊的人潮全部都在餐廳內部的等待區,但我們因為提早離開祗園祭來用餐,剛好避開人潮超級幸運。

IMG_9122

IMG_9124

IMG_9130

「隈本総合飲食店MAO」內除了有相當寬敞的用餐區以外,還有一處不大的酒吧區,其實「隈本総合飲食店MAO」除了午餐有提供定食料理和晚餐時段搖身一變成為居酒屋以外,其實也是間酒吧。

在中午時段一邊享用無限制份量的巨大炸雞,一邊享用沁涼且特殊釀造的啤酒,真的是件非常爽快的事情呀!

IMG_9125

IMG_9129

我們很幸運的被安排在有著小庭園景色的座位,更是讓人感受到京都的風格和典雅。

IMG_9126

中午時段的餐點只有三種選項,分別是炸海鰻天婦羅定食、無限量吃到飽炸雞定食和九条蔥豬肉咖哩,每一份定食都可以加100日幣附一杯飲料。

三種定食的價位都不超過1000日幣,以內容物來講是非常佛心的價格,更別說無限量吃到飽炸雞定食更是CP值炸裂呀!

IMG_9127

IMG_9134

除了餐點以外,「隈本総合飲食店MAO」也有提供自家釀造的四種不同風味的啤酒,雖然價格比一般的啤酒要貴上許多,但也是平常不容易品嘗到的風味。

這次點了一瓶有著金黃色外觀,小麥味相對比較濃且可以感受到苦味,但同時又比較順口的睦GLODEN啤酒,炎熱的夏天內來上一杯沁涼啤酒真的是透心涼呀!

IMG_9131

IMG_9132

如果跟我們一樣是點無限量炸雞吃到飽定食的話,在點餐的時候就需要先指定希望的數量,最基本的是三塊,而一開始我和S小姐分別點的5塊和3塊。

除了炸雞可以無限量享用以外,白飯也可以續碗。另外除了最一開始附上的中華鹽以外,也可以另外加價(各20日幣)追加美乃滋、柚子胡椒、檸檬和柚子醋等等。

IMG_9133

第一輪享用完以後要追加的話就沒有最低三塊的限制,但我還是追加了三塊。「隈本総合飲食店MAO」的炸雞每一塊都非常的巨大,外皮炸得非常酥脆,內部還保持肉汁,整體並不會到非常油膩,吃多也不會覺得噁心。

「隈本総合飲食店MAO」的炸雞口感上比較扎實一點,不是偏嫩的口感,但也不到柴。搭配啤酒享用非常的大快人心,相當推薦。 

 

可以前往我們的YouTube頻道「Travel Seeker那天老公說我們出國吧」看一下這篇文章的影片分享喔!

 

 


檢視較大的地圖 

隈本総合飲食店MAO

交通:大眾運輸>>烏丸站徒步4分。

地址:京都府京都市中京区東洞院通り錦小路上る元竹田町644。

電話:050-5595-6565。

營業時間:午餐>>周一~周六11:00~15:00、週日&假日11:00~16:00;晚餐>>周一~周四18:00~21:00、周五、周六&假日前一天18:00~23:00。

Tabelog評分:3.45/5.0。

 

 

你可能會有興趣:

居酒屋

親子丼&天婦羅

拉麵&沾麵

炸豬排&燒肉

海鮮&壽司

燒鳥串燒

其他&各國料理

甜點

魚飯

arrow
arrow

    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