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6450


原本是想要去京都車站附近的超人氣拉麵店享用午餐,但看到排了近50人的隊伍馬上讓我果斷放棄,轉而前往位在跟京都車站共構的伊勢丹百貨公司10樓的拉麵小路。

來拉麵小路也已經不是第一次,但好像是第一次把來訪的紀錄留下來成文章,之後也應該會有很多機會來訪,再一一寫成文章介紹囉!

IMG_6440

IMG_6443

IMG_6442

IMG_6441

京都車站的拉麵小路總共有10間店面,聚集了全日本各地相對有名的拉麵店,從東京、青森、名古屋到博多等都有包含,每家拉麵店的味道和湯頭又大異其趣,是個會讓拉麵愛好者痴狂的地方。

因為我們來訪的時間是剛開始營業沒多久,所以遊客還不多,要不然通常每家店門口都會是大排長龍的情況,熱鬧非凡呀!

IMG_6444

IMG_6445

IMG_6447

IMG_6446

這次我們選擇的是從四國德島發跡的拉麵東大京都店,原因就是他是拉麵小路中Tabelog分數最高的一家拉麵店。

拉麵東大京都店的菜單價格設定還算普通,只不過特製拉麵等的價位就稍微偏高一點。而除了拉麵以外,還可以升級成餃子套餐、炸機套餐、叉燒飯套餐或是午餐套餐等。

IMG_6449

拉麵東大的最大特色就是可以免費不斷享用的生雞蛋和辣炒豆芽菜,大辣辣的就放在桌上完全不怕遊客享用。

IMG_6450

IMG_6451

IMG_6452

這次我和S小姐點的分別是德島拉麵正常份量和東大特製拉麵,東大特製拉麵除了有多糖心蛋和叉燒肉以外,筍乾和豬五花肉的份量也明顯較一般的德島拉麵多一點。

麵條是稍微偏粗的尺寸,口感並沒有到特別的Q彈,比起麵條我更喜歡叉燒和豬五花肉的柔嫩。而醬油豚骨的濃郁湯頭完全不會讓人感到鹹膩,加入生雞蛋後更是緩和了湯頭的濃稠感,我個人非常的喜歡。

拉麵東大京都店算是讓不是很喜歡醬油或豚骨湯頭的我,都覺得他的拉麵相當不錯,蠻推薦給有機會來京都旅行的遊客!

 

 


檢視較大的地圖 

東大京都店

交通:大眾運輸>>京都站共構。

地址:京都府京都市下京区烏丸通塩小路下ル東塩小路町901 京都駅ビル10F 京都拉麺小路内。

電話:050-5571-7765。

營業時間:11:00~22:00。

Tabelog評分:3.59/5.0。

 

 

你可能會有興趣:

京都遊記總覽

arrow
arrow

    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