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795


這次入住京都馥頌飯店,原本因為太冷S小姐一直想要點UBEREATS解決晚餐,但後來發現在飯店附近就有神級美味拉麵店「麵屋豬一」,所以S小姐又從暖乎被窩中爬了起來XD。

不得不說自從上次去了「麺屋猪一離れ」後,那驚為天人的超美味拉麵實在是讓人魂牽夢縈,能在短期內再品嘗第二次真的是相當幸運呀!

IMG_5789

就如同「麺屋猪一離れ」一樣,麵屋豬一的店家外裝和內裝都非常的時尚且很有質感,跟一般的拉麵店有著非常不一樣的氛圍。

醒目的紅色米其林指南標章就貼在麵屋豬一的出入口,讓路過的行人要不瞄一眼都困難呀!

IMG_5790

原本以為兩家系列店應該是提供一樣的菜單,結果沒想到麵屋豬一的菜單跟「麺屋猪一離れ」完全不一樣。

雖然麵屋豬一並沒有沾麵料理,但有麵屋豬一限定的蛤蠣鹽味拉麵,也讓我這個鹽味拉麵的愛好者不得不點來品嘗呀!

IMG_5795

IMG_5792

IMG_5794

這次我和S小姐分別點的是蜆仔蛤蠣鹽味拉麵和白醬油拉麵,就跟「麺屋猪一離れ」的拉麵料理一樣有著非常搶眼的裝盤和讓人食指大動的香味。

蜆仔蛤蠣鹽味拉麵的蛤蠣是千葉九十九濱產,肉身非常巨大且口感彈牙有勁,扎實的口感和越咬越香越多汁的肉汁真的是讓人欲罷不能。

IMG_5796

而這次在麵屋豬一所品嘗的拉麵中所附加的筍乾也是讓人驚艷,口感很脆爽,菜汁也非常鮮美且越咬越迸發,相當美味。

麵條這次稍微軟了一點是稍微可惜一點的地方,但可以在點餐時跟店家說明希望的硬度。

麵屋豬一最美味的還是他的湯頭,回甘的程度真的不是蓋的,超級甜,且這次的湯頭除了鹽味以外還有新鮮濃郁的蜆仔味,非常特別。

 

麵屋豬一真的是來到京都必訪且絕對不能錯過的拉麵店,吃了兩次都不讓人失望,且讓人想要再三的拜訪,超級推薦!

 

 


檢視較大的地圖 

麵屋豬一

交通:大眾運輸>>河原町站徒歩3分。

地址:京都府京都市下京区恵美須之町寺町通仏光寺下ル542。

電話:無。

營業時間:11:00〜14:30、17:00〜19:30。

Tabelog評分:3.68/5.0。

 

 

你可能會有興趣:

京都遊記總覽

arrow
arrow

    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