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mp/phpUlQjG5


因為天氣因素而放棄了奄美大島的三天兩夜之旅,週末只好待在家裡耍廢然後找了一間口袋名單的餐廳前往享用美食,只能說前一天預約還能訂到位置真的是奇蹟。

「燒鳥かわぐち」在大阪雞肉串燒業界內也小有名氣,Tabelog評分也超過3.7分,雖然沒辦法跟前段班的串燒店相比較,但價位親民且有符合價位的水準。

IMG_2777

IMG_2778

IMG_2789

IMG_2783

可能是因為我們是訂17點一開店以後的座位,這麼早吃飯的客人可能也不多,才可以在前一晚就預約到座位,要不然當天可是完全客滿也很多人想來訪卻不得其門而入呢!

「燒鳥かわぐち」除了一樓的店面以外,還有三樓的分店,而我們這次很幸運的是坐在一樓本店內內且是炭火前的搖滾區座位。

IMG_2784

IMG_2779

IMG_2780

IMG_2781

「燒鳥かわぐち」比較像是雞肉串燒居酒屋,除了套餐餐點以外,也可以選擇單點各種料理,而除了串燒以外也有許多一品料理的選擇。

價位上不貴,套餐的話是5000日幣/人,如果是單點串燒的話則是250日幣/串起跳,算是還滿合理的價格設定,而看了一輪菜單後我們還是決定直接點包含前菜、生雞肉拼盤、串燒、主餐和甜點的套餐來省去麻煩。

IMG_2786

IMG_2785

除了餐點選擇豐富以外,酒單也是蠻多元的,除了可以小份量小份量的品嘗以外,也可以直接點整瓶的紅酒或白酒,當然價位也有所不同就是。

IMG_2790

首先上桌的是由雞胸肉、雞腿肉、雞肝、雞心和雞胗所構成的生雞肉拼盤,各個部位口感和味道大異其趣,也有各自的推薦吃法,內臟部位也完全沒有腥味,是相當棒的開始。

IMG_2792

緊接著則是切成薄片的烤雞胗,灑上檸檬汁後更顯甜味,口感也有相當程度的嚼勁,唯一可惜的是肉汁並沒有很多,上次在鳥さき的衝擊太過強烈令人不自覺的比較起來。

IMG_2793

裝盤後的燒烤雞腿肉非常柔嫩有嚼勁,肉汁相當多且鮮甜,特別是沾了鹽巴後品嚐更是讓人印象深刻,是當天所有料理中讓人印象蠻深刻的一道佳餚。

IMG_2794

不得不說「燒鳥かわぐち」的上菜速度跟一般的雞肉串燒店相比之下快上非常多,通常都是品嘗完一道後再上下一道,但「燒鳥かわぐち」可能比較偏向居酒屋,所以料理很多時候是同時上桌。

像我們還在品嘗烤雞腿肉的時候,下一道的茶碗蒸就已經端上來。味道比較淡的茶碗蒸竟然在中途上菜也蠻讓人感到匪夷所思的,不過還是可以品嘗到他的高湯味就是。

IMG_2795

在比較高級的串燒店雞翅膀都是最後提供的,但「燒鳥かわぐち」卻意外的在進入串燒料理後就馬上上桌,肉汁迸發且鮮甜的雞翅膀讓人相當過癮,份量雖然不大但卻很有滿足感。

IMG_2796

當天所有料理當中最讓人失望的是這道雞心串燒,口感沒有讓人震驚的脆彈,料理本身也是偏溫,相當可惜。

IMG_2797

雖然沒有蔬菜串燒,但「燒鳥かわぐち」改提供盤裝的南京豆腐料理,豆腐本身口感很像豆花,比起一般豆腐來講綿密許多。

而我個人蠻喜歡這道南瓜勾芡肉末,綿密的南瓜口感加上紮實的肉末讓層次多了許多。

IMG_2798

接著再度回到串燒料理,搭配柚子醬的ササミ個人沒有很愛,還是比較喜歡品嚐雞肉本身的味道。

IMG_2799

雖然在前菜的時候已經品嚐過燒烤雞腿肉,但醬燒就是別有一番風味,口感一樣是非常的柔嫩有嚼勁,肉汁一樣豐富鮮甜,多來幾串我都可以通通吃下肚!

IMG_2800

最後的串燒則是醬燒雞肉丸子,口感紮實且因為包含了洋蔥所以有著不同於雞肉本身的甜味,但如果可以在雞丸子內加入軟骨,我相信口感會更加讓人驚艷!

IMG_2802

串燒料理的部分就在雞肉丸子劃下句點後結束,接著則是套餐內所包含的主餐,當天的主餐是雞蛋伴柴魚飯。

顏色濃厚的蛋黃與顆粒分明且口感偏硬的白米飯絕配,再加上柴魚特有的香氣和口感,讓整道餐點更加昇華。

IMG_2803

最後則是香草甜點替5000日幣的套餐劃下完美句點。

以5000日幣的價位來說,在雞肉串燒業界來講算是相對便宜的價格設定,再考慮到餐點內容和品質的話,整體的表現還蠻不錯,CP值還蠻高的,推薦給大家!

 

 


檢視較大的地圖 

心斎橋かわぐち

交通:大眾運輸>>心斎橋站徒歩約2分。

地址:大阪府大阪市中央区東心斎橋1-19-11 ピテカントロプスビル 1F。

電話:06-6244-9489。

營業時間:17:00~24:00。

Tabelog評分:3.73/5.0。

 

 

你可能會有興趣:

拉麵&沾麵

居酒屋

燒鳥串燒

鰻魚飯

炸豬排&燒肉

海鮮&壽司

親子丼&天婦羅

甜點

其他&各國料理

arrow
arrow

    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