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9174


因為出差來到久違的東京,當然要找一下美食來品嚐,因為這次入住的是在品川站一旁的東京萬豪酒店,所以就挑了這間品川區排名非常前面且距離萬豪只要不到10分鐘的「中華そば和渦TOKYO」。

IMG_9171

「中華そば和渦TOKYO」隱藏在巷弄內,但卻不受到地理位置的關係而沒有饕客來訪,相當的受到歡迎。

抵達時雖然已經是一點但還是大排長龍,原本以為要等很久,結果剛好幸運的遇到前一波剛好用完餐,不到15分鐘就入店用餐了。

IMG_9172

「中華そば和渦TOKYO」的餐點基本上就是以拉麵為主,共有四種湯頭可以選擇,分別是醬油、鹽味、蜆昆布和三位一體湯頭(每天更換,我拜訪當天是真鯛、雞和蛤蜊)。

原本是想要品嚐三位一體湯頭的,但我個人就是鹽味湯頭控,所以最後還是選了最喜歡的口味來嚐鮮。

IMG_9174

IMG_9175

「中華そば和渦TOKYO」的鹽味湯頭是用了五種鹽所製作而成,包含了帆立貝柱、生帆立、蜆、和沖繩海鹽等等,一上桌就是非常芬芳的味道,且因為有加入柚子絲,更讓人胃口大開。

「中華そば和渦TOKYO」的價位乍看之下會覺得偏貴,但其實用料很豐富且實在,所以價位還可以接受,除了份量大的麵條外,還有半顆糖心蛋、餛飩和三片大片的叉燒,吃完非常有飽足感。

麵條我自己是覺得還可以,口感上並沒有非常打動我,反倒是叉燒和餛飩真的是一絕,叉燒口感非常柔嫩,餛飩則紮實,兩個極端很挑動味蕾。

湯頭我自己也非常喜歡,回甘的甜味加上柚子的襯托更加明顯,我很少吃拉麵會將整碗湯給喝完,但「中華そば和渦TOKYO」的湯頭超棒!

 

我個人非常推薦這間拉麵店,在品川站附近交通很方便,味道也很不錯!

 

 


檢視較大的地圖 

中華そば和渦TOKYO

交通:大眾運輸>>北品川站徒歩1分。

地址:東京都品川区北品川3-2-1 MTM STUDIO 2F。

電話:無。

營業時間:平日>>11:00~14:30、18:00~21:00;週六>>11:00~14:30。周日公休。

食べログ評分:3.87/5。

 

 

你可能會有興趣:

東京拉麵&沾麵分類

東京海鮮&壽司分類

居酒屋分類

鰻魚飯分類

東京炸豬排&燒肉蓋飯&燒肉分類

親子丼&天婦羅

東京各國料理分類

甜點分類

arrow
arrow

    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