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9185


東京萬豪酒店(點Agoda查詢房間)是我在日本入住的第四間萬豪本家酒店,過往體驗的大阪萬豪酒店和歌山萬豪酒店琵琶湖萬豪酒店都給我非常棒的體驗,這次入住東京萬豪酒店前也有相當程度的期待。

以結論來說,可能因為這次沒有S小姐的陪伴,所以覺得有點興致缺缺,但不得不說以全日本年代最久遠的本家萬豪酒店來講,東京萬豪酒店的硬體設備維持得非常棒,且餐飲和服務等都無可挑剔,給我的印象非常的棒!

IMG_9178

IMG_9179

東京萬豪酒店的地理位置其實非常棒,交通也非常方便,因為他就位在品川站徒步大約10分鐘的距離,不想走路的話也可以搭乘飯店的免費接駁車,非常方便。

而一進入東京萬豪酒店後就是挑高且採光很棒的寬敞大廳,午餐和下午茶時段的飯店大廳總是座無虛席,東京萬豪酒店也不例外,比較不一樣的是年輕女生非常的多。

IMG_9181

東京萬豪酒店的櫃檯隱藏在比較深處,空間並沒有很寬敞且因為天花板比較低的關係,所以給人比較重的壓迫感。

話說回來在日本旅遊補助剛開始的時候,有非常多遊客都來入住東京萬豪酒店,導致Twitter上都有一張到了晚上10點多都還有在等待辦理入住手續的大排長龍遊客的照片呢!

IMG_9182

IMG_9185

IMG_9190

原本事前有跟飯店談心看看能不能升到套房,但可惜入住當天套房已經滿房或是人品不夠,只能被升等到比較高樓層的行政樓層豪華房。

在寸土寸金的東京都內能有這樣寬敞的房間真的是蠻令人感激的,比起一般的商務旅館要好上非常多,而雖然是日本最老的萬豪酒店,但硬體都還維持的相當不錯,並沒有老舊感。

話說回來,東京萬豪酒店共有249間房,2~12樓和14~20樓是一般樓層,而21樓到25樓則是行政樓層,套房和類套房(Premium房)合計只有8間,數量相對少。

IMG_9186

相較於房間的大小,電視機的尺寸就顯得有點不夠大器,稍微可惜了一點,但後來發現是因為下面的櫃子太大,導致視覺上覺得電視尺寸有點小XD。

IMG_9187

IMG_9198

東京萬豪酒店房間內也有配備藍芽喇叭,而房間內的辦公桌雖然沒有到非常的寬敞,但整體來說還是相當夠用。

IMG_9188

IMG_9189

因為東京萬豪酒店算是位在東京的都心,所以房間望出去的景色基本上都是城市景,但如果是入住高樓層的話,還可以勉強看到遠方的港口景色。

IMG_9191

IMG_9192

IMG_9193

不同於大阪萬豪酒店的行政樓層房的房間內迷你吧飲料和點心是免費的,東京萬豪酒店的行政樓層房雖然也有蠻豐富的迷你吧,但需要另外收費,不過價位並不會說到非常誇張就是。

IMG_9194

IMG_9196

IMG_9195

而相比過往入住的大阪萬豪酒店和歌山萬豪酒店琵琶湖萬豪酒店,東京萬豪酒店的浴室雖然也是蠻寬敞的,但因為燈光非常昏暗,所以給人的第一印象不是很好。

加上浴室內的浴缸看的出來年代感以及並沒有說非常的乾淨,並沒有讓人想要泡澡的念頭,這點是我覺得東京萬豪酒店最需要改進的地方。

除此之外,以浴室的寬敞程度和所提供的備品豐富和齊全程度,並沒有什麼太大的問題,就是有一定的萬豪水準。

IMG_9199

IMG_9200

IMG_9201

不同於和歌山萬豪酒店琵琶湖萬豪酒店的行政酒廊是與大廳共用,東京萬豪酒店的行政酒廊是位在飯店的最高層26樓,視野非常的棒,空間還蠻舒適的。

而因為疫情關係所以營業內容和時間有所調整,不過就跟和歌山萬豪酒店琵琶湖萬豪酒店一樣,除了歡樂時光以外基本上都是提供一些簡單的糖果、餅乾和點心。

IMG_9202

IMG_9203

IMG_9204

而飲品的部分基本上也是大同小異,各式各樣的洋酒、啤酒、軟性飲料和TWG茶包,選擇上還蠻豐富的,而且因為疫情和緊急事態宣言的關係有拉長酒品提供的時段,相當棒。

因為我入住的時間歡樂時光並不是在26樓的行政酒廊提供,所以在入住後,就先來26樓行政酒廊小小的休息並喝點啤酒放鬆一下。

因為距離17點30分開始的歡樂時光還有點時間,所以就先去了飯店附設的健身中心運動一下,消耗一下卡路里好應付歡樂時光的大戰XD。

話說回來東京萬豪酒店的健身房在一個非常隱密的地方,嚴格來說他根本就不在東京萬豪酒店建築物內,而是在隔壁棟建築物內,進入健身中心還需要密碼,可千萬別忘了。

雖然位置有點難找,但東京萬豪酒店的健身房非常寬敞,健身設備也非常的多,完全可以跟京都威斯汀酒店大阪洲際酒店一較高下,不過看的出來有點年代感就是。

IMG_9220

IMG_9219

IMG_9207

照理來講,東京萬豪酒店的行政酒廊歡樂時光應該是要在26樓的行政酒廊內舉辦,但因為入住的當天剛好改到地下一樓的宴會場中舉行,也因此體驗到了東京萬豪酒店舉辦婚宴的場地。

地下一樓跟其他樓層的氛圍完全不同,一出電梯就可以感受到這就是辦婚宴或大型聚會的地點,尤其是用餐地點更是如此。

IMG_9209

辦理入住手續的時候明明就沒有遇到什麼遊客,但歡樂時光的人潮卻相當多,真的是去年的白金配對再加上現在萬豪舉辦的2倍房晚和點數活動,讓白金和想要變成白金的會員多到滿出來呀!

也還好我入住的這天是改到地下一樓的宴會場舉辦,要不然在26樓那不大的行政酒廊實在是難以想像人潮會有多密集呢!

IMG_9213

IMG_9212

IMG_9215

IMG_9214

原本在來體驗東京萬豪酒店的歡樂時光前,已經設想是以套餐的形式提供,結果抵達會場才發現竟然是自助吧,疫情期間還以自助吧的形式來提供,真的是服務不縮水,超棒的!

而且除了以自助吧形式來提供之外,餐點選擇也非常的豐富,份量也相當多,完全就是可以當作一餐來解決的程度。除此之外,飲料選擇也非常多,各式洋酒、啤酒、軟性飲料和TWG茶包等等,相當多元。

IMG_9217

IMG_9218

整個會場只有我是一個人,其他不是成雙成對就是整個家族來入住,稍微感到有點寂寞,但餐點的美味程度和豐富程度完全彌補了我心中那寂寞的缺口。

在日本住了這麼多萬豪酒店,東京萬豪酒店的歡樂時光毫無疑問榮登我心目中的第一名,不過有點勝之不武就是,因為其他都是套餐制式提供,只有東京萬豪酒店是自助吧。

IMG_9179

IMG_9221

IMG_9222

IMG_9223

經過了令人瘋狂的行政酒廊歡樂時光後,對於隔天早餐的內容更是期待,主要也是因為入住當天剛好是以自助吧的形式提供,超幸運!

東京萬豪酒店的早餐是在一樓的大廳餐廳內提供,整個會場相當寬敞,可以一次容納許多組住客。此外,餐點櫃台也分成三大區塊,熟食區、生食飲料區和麵包區,種類非常多。

同樣都是以自助餐形式提供的早餐,比起琵琶湖萬豪酒店,東京萬豪酒店的自助吧早餐就更加高級、更加豐盛、更加讓人感到有胃口。

IMG_9228

IMG_9229

IMG_9225

IMG_9230

生食飲料區的選擇也非常非常多,鋁箔包飲料一字排開,牛奶、果汁和喜瑞爾等等應有盡有,另外特別推薦超肥美的鮭魚生魚片以及每一樣都非常鮮甜多汁的水果吧。

通常飯店自助吧早餐的水果都會有至少一個到兩個不是這麼美味,但東京萬豪酒店的水果自助吧真的是完美,多汁鮮甜且口感極佳。

IMG_9224

雖然這次並沒有享用,但麵包區的麵包種類非常多元豐富,此外也有蘋果、橘子和香蕉等等水果的選擇。

IMG_9231

我覺得東京萬豪酒店的早餐自助吧有一個非常棒的特點,就是融合了日式、西式和中式的各種餐點,選擇上非常多元不單調,特別特別推薦肉粽,意外的非常美味,口感也很棒。

IMG_9235

IMG_9233

如果以為只有自助吧的餐點可以享用那就大錯特錯,入座後服務人員會提供一張可以選擇蛋料理和飲料(咖啡或紅茶)的點餐券,我這次則是選擇了班尼迪克蛋以及當天的特別料理法式吐司。

班尼迪克蛋的口感層次豐富,上層綿密柔嫩的蛋黃起司搭配下層燒烤焦脆的吐司和嚼勁明顯的培根,真的是絕配,而且蛋黃也很濃郁,只來一份真的是吃不過癮!

另外我覺得必點的就是法式吐司,絕對是我這輩子品嘗過最美味,口感最讓人感到銷魂的法式吐司!最上層是類似舒芙蕾表面的酥脆焦糖口感,下層則是幾乎不用咬就會化開的吐司和起司,口感非常的瘋狂。

 

這次的東京萬豪酒店體驗雖然是我自己一個人,難免覺得有點寂寞,但不得不說東京萬豪酒店所提供的餐飲服務實在是超出我的意料之外。

完全可以體會和理解為什麼在首都圈的民眾會對於東京萬豪酒店這麼趨之若鶩,還發生了到非常晚都還在辦理入住手續的情況呀! 

 

 


檢視較大的地圖 

東京萬豪酒店

交通:大眾運輸>>品川站高輪口搭乘免費接送公車或是徒歩10分前往。

地址:東京都品川区北品川4-7-36 。

電話:03-5488-3911。

 

 

你可能會有興趣:

東京遊記分類

arrow
arrow

    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