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6506


好久不見的老同事兼老朋友來訪,雖然時間剛過花季,也臨時想不到有什麼地方好去,就決定在大阪內隨意逛逛,先來享受美味的烏龍麵當午餐。

這次來訪的「烏龍棒(うどん棒)」正好是我們前一陣子想要來訪卻剛好遇到公休的烏龍麵店,幸運的今天正常營業。

IMG_6503

IMG_6504

IMG_6500

IMG_6501

IMG_6502

雖然是正常營業,但因為烏龍棒是在大阪非常有名且Tabelog分數相當高的烏龍麵店,所以勢必是要排隊,不過並不會等太久就可以入座。

在等待的時候就會拿到菜單確認,烏龍棒的菜單有分作冷烏龍麵、熱烏龍麵和烏龍麵套餐等三種,而每一種都有相當多的選擇。

相當棒的是烏龍棒也有英文的菜單,如果看不懂日文的話可以跟店家要英文菜單喔!

IMG_6507

IMG_6510

沒排多久馬上就入座,椅子都還沒坐熱餐點就依序上桌,S小姐點的是咖喱烏龍麵,是在日本內相當經典的味道。

烏龍棒的咖喱烏龍麵相當入味,每根麵條都吸附了濃濃的咖喱,雖然口味上會有點辣,但非常推薦!

IMG_6508

我同事點的則是長崎ちゃんぽん烏龍麵,結語是很像台灣的大滷麵,完全沒建設性的評語XD。

IMG_6506

而我這次點的是天婦羅冷烏龍麵,配料有炸蝦、炸竹輪、炸蔬菜和半熟蛋,這道餐點是烏龍棒的所有菜單內相當有名且最多人點的料理,非常推薦。

烏龍棒的烏龍麵條相當的Q彈,沾著檸檬醋的麵條讓味道更顯甜味,炸物的口感還蠻酥脆,特別推薦炸竹輪,回甘的味道讓人欲罷不能!

IMG_6509

而烏龍棒的豆皮壽司份量很大,而且相當甜且多汁,很推薦點來品嚐看看,雖然價格上有點小貴!

跟我之前去的きすけ烏龍麵相比,雖然炸物的口感有點差異,但麵條口感都非常彈牙,其實還蠻美味的,推薦給大家囉!

 

 


檢視較大的地圖 

うどん棒大阪本店

交通:大眾運輸>北新地站徒歩5分。

地址:大阪府大阪市北区梅田1-1-3 大阪駅前第3ビル B2F。

電話:06-6458-5518。

營業時間:平日>>11:00~15:00、17:30~20:00;周末、假日>>11:00~15:00。

Tabelog評分:3.85/5.0。

 

 

你可能會有興趣:

拉麵&沾麵

居酒屋

燒鳥串燒

鰻魚飯

炸豬排&燒肉

海鮮&壽司

親子丼&天婦羅

其他&各國料理

arrow
arrow

    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