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6674


通常分數高或有人氣的餐廳都會在車站的附近,因為可以有較多的人潮來訪,但「麺屋たけ井」可以說是將距離車站越近越好這個特點做到淋漓盡致,因為餐廳本身就在車站裡頭。

原本拜訪之前一直以為是在車站外頭,所以出站後才在尋找餐廳,後來發現竟然是在車站內,因此只好辦完事在回家前才去飽餐一頓。

IMG_6673

IMG_6669

「麺屋たけ井」的位置就在阪急梅田站的2樓改閘口內,比較靠近7號和8號月台,找不到的話只要看人潮最多的那間餐廳就是了,其實很好辨認。

IMG_6670

IMG_6671

「麺屋たけ井」的招牌就是沾麵,因此菜單基本上都是沾麵為主,只有一份是豚骨清湯拉麵,不過夏天就是要來碗沾麵才會過癮啊!

個人覺得「麺屋たけ井」的價位有點偏高,不過份量很大,可能是因為這樣所以價格設定稍高吧!?

IMG_6674

雖然排隊等待入座用餐的遊客很多,不過店內的座位數相當多,所以其實翻桌速度很快,不用等太久就可以入座。而且因為在入座前會先收餐券,因此入座後也不用等太久就可以享用美食。

我這次點的是特製普通份量拉麵,雖然是普通份量,但他的份量真的是相當大,連男生都會吃得非常飽。

IMG_6675

IMG_6676

「麺屋たけ井」的拉麵相當彈牙,而且因為麵條粗可以吸附濃濃的沾醬,品嘗起來相當過癮且味道濃郁。

叉燒的部分個人覺得有點可惜,可能是為了有不同的口感所以表面料理的比較焦熟,可是卻造成有點柴的口感;相對的另外一種叉燒則比較嫩且口感扎實,我比較喜歡。

 

整體來說,「麺屋たけ井」的沾麵相當美味,醬汁濃郁且不鹹,等車的時候可以來上一碗其實相當不錯喔!

 

 


檢視較大的地圖 

京都麺屋たけ井阪急梅田店

交通:大眾運輸>阪急梅田站改札內2樓。

地址:大阪府大阪市北区芝田1-1-2 阪急梅田駅改札内 2F。

電話:06-6377-1622。

營業時間:11:00~22:30。

Tabelog評分:3.73/5.0。

 

 

你可能會有興趣:

拉麵&沾麵

居酒屋

燒鳥串燒

鰻魚飯

炸豬排&燒肉

海鮮&壽司

親子丼&天婦羅

其他&各國料理

arrow
arrow

    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