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748

拜訪日期:2015.08.15


有著白壁美景的上下町離開,竟然花了3個小時多一點才抵達廣島,可見上下這個地方有多麼的偏僻,有多麼的前不著村後不著店。

一抵達廣島,立馬前往今天要入宿的膠囊旅館,Cube廣島。Cube廣島的交通相當便利,就在廣島路面電車的銀山町站,如果不想搭車,從廣島站步行也只要15分鐘就可以抵達。

IMG_2761

IMG_2760

IMG_2759

Cube廣島的入口乍看之下有點不起眼,甚至可能會不小心錯過。他在一間居酒屋的隔壁,入口處是在比較裡面的電梯。

而這一棟大樓幾乎都是Cube廣島所有,櫃台主要位在4樓,房間則從3樓一直到6樓都是。(女生的房間跟櫃台同一樓層)

IMG_2755

IMG_2758

來到櫃檯辦理入住手續,服務人員相當親切,而且就算不懂日文,他們也有中文的說明可以提供,對於外國遊客來說非常的方便。

其實在來之前我一直以為是一間名不見經傳,甚至有點老舊的膠囊旅館,但沒想到卻是如此高級,甚至相當新穎的設計和裝潢,給人的感覺相當舒服,很像回到家一樣。

IMG_2756 IMG_2732

在櫃檯辦理完手續後,會拿到一張房卡,接著到櫃檯旁邊的機器將卡片插入後,就可以進行付款了。當然,這台機器也有中文介面,不用擔心會看不懂日文喔!!

而一旁則是Cube廣島得3樓道6樓簡介,各樓層有什麼設備都寫得清清楚楚。

IMG_2754

IMG_2730

IMG_2731

今天入住的是6樓的房間,而這是我辦理入住手續時所拿到的房卡。基本上如果要進入入住樓層的房間,必須要用房卡才能開啟,安全性做得相當好。

而隨著房卡附上的則是置物櫃的鑰匙,飯店還很貼心的做成名牌吊,超棒的!

IMG_2752

IMG_2751

6樓的交誼廳一隅,因為抵達的時候正好有一群人在看電視,所以就沒有拍電視方向的照片了。

交誼廳內的插座和座位相當充足,不過還是有可能會因為人太多而坐滿,建議大家如果要使用的話早點去囉~

IMG_2735

IMG_2734

置物櫃一隅,置物櫃內有可以放置鞋子的托盤、飯店內用浴衣、毛巾和浴巾。置物櫃的空間也很大,雖然沒有辦法放進一個行李箱,但至少比起其他膠囊旅館的空間要寬敞許多。

IMG_2736

IMG_2737 IMG_2738

淋浴間一共四間,裡面的沐浴乳和洗髮乳一應俱全,白色的淋浴空間也給人寬敞舒適的感覺,不會有髒亂噁心感。

IMG_2740

如果需要其他沐浴用品的話,也可以到櫃檯購買,淋浴間內就有貼著價格一覽表。

IMG_2743

IMG_2742

而走道盡頭則是梳洗間,梳洗間被三面巨大的鏡子給環繞,加上光線充足,讓人感覺空間相當大。而且顏色都是以白色為基調,也讓人很乾淨的感覺。

梳洗間內的牙刷、刮鬍刀、梳子和吹風機準備得相當充分,甚至還有髮雕和髮蠟,相當的誇張呢!

IMG_2745

IMG_2744

而梳洗間一旁則是洗衣機和烘乾機,有需要的朋友也可以投幣使用。

IMG_2741

IMG_2746

IMG_2749

IMG_2748

進入了客房內,上下兩層的膠囊睡鋪一字排開,跟我之前住過的膠囊旅館沒有什麼差別,不過睡鋪內的空間相當大,睡起來很舒服,這點很值得讚賞。

IMG_2750

IMG_2747

或許是因為新開沒有多久的緣故,睡鋪內的還有種新穎的味道。他的睡墊很寬敞,長度也足夠,睡起來很舒服,超級推薦。

IMG_2753

隔天不管是多澡或要到時間到才退房,只要把鑰匙和卡片丟進電梯旁的箱子內就完成退房手續,超級方便的!

基本上我相當推薦Cube廣島這間膠囊旅館,不只給人的感覺相當乾淨、寬敞,睡眠的品質也相當棒,重點是價格很便宜。(我租到的房間是3000日幣,可能會有波動。)

如果有機會來到廣島旅行的話,推薦大家可以感受一下膠囊旅館的魅力呦~

 

 


檢視較大的地圖 

カプセルホテルCUBE広島

地址:広島県広島市中区幟町14-5。

交通:廣島電鐵銀山町站下車即是。

電話:082-511-3306。

 

 

你可能會有興趣:

【広島。福山│遊】鞆浦史蹟散策&福山城登高望遠 

【広島。尾道│遊】尾道寺廟巡禮(千光寺、貓之細道、西國寺、淨土寺)&尾道本大道散策 

【広島。府中│遊】上下町白壁街景,杳無人煙的白壁美景 

arrow
arrow

    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