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7216

拜訪時間:2015.03.29


上午到羽田機場送S小姐搭機後,趁著還沒下雨的午後去幾個著名的櫻花景點碰碰運氣,結果沒想到給我遇到了大獎。

而S小姐也真的太可惜,如果昨天我們能再撐一下來到我今天去的幾個櫻花景點的話,就可以看到滿開的櫻花了。不過話說回來今年的櫻花好像有點早滿開呀~

IMG_7186

IMG_7189

IMG_7190

IMG_7193

IMG_7194

目黑川的櫻花不知道為什麼沒有被選為櫻花百選之一,明明沿著目黑川河道兩旁的櫻花數量多又美,不多多推廣真的太可惜。

兩天前看到朋友來目黑川看夜櫻的照片,覺得櫻花沒有開很多,沒想到兩天後的今天,親自來到目黑川後發現已經接近滿開,超壯觀。

IMG_7196

IMG_7198

IMG_7199

IMG_7200

IMG_7202

 

雖然天氣陰陰的,沒有藍天白雲的襯托和陽光的照耀,但滿開的吉野櫻覆蓋著整條目黑川河道上方,依舊美麗,依舊讓人目不轉睛。

IMG_7203

IMG_7204

IMG_7205

IMG_7206

IMG_7207

趁著S小姐還沒搭上飛機,趕緊照幾張照片給他瞧瞧,其實我們原本想要趁著今天早上來目黑川看看的,但因為時間的關係,怕到機場太晚而作罷。

如果當初能堅持的話,S小姐也不會這麼殘念,真的是悔不當初阿!

IMG_7209

IMG_7208

IMG_7210

IMG_7212

IMG_7213

已經爆炸似的開花的吉野櫻放眼望去好不壯觀,一片雪白的景色綿延到天邊,完全看不到盡頭。不管是河道的這一頭還是另外一頭,全部都是漫天的櫻花,彷彿是一條櫻花隧道一般。

IMG_7216

IMG_7214

IMG_7215

IMG_7217

IMG_7218

除了河道兩旁的遊客絡繹不絕外,每到一座橋,幾乎每個遊客都會站到橋上跟身後的櫻花拍照,覆蓋了整條河道的櫻花隧道超級美麗。

因為傍晚即將要下雨,隨著時間的推移風也跟著強勁起來,偶爾一陣風吹來都會將花瓣吹落於河面上,相當的詩情畫意。

IMG_7221

IMG_7223

IMG_7224

IMG_7220

IMG_7226

 

目黑川的河道相當長,長到不知道要走到什麼時候才會是盡頭,放眼望去也完全看不到底,而沿路上都是這樣盛開的櫻花陪伴,相當幸福,百看不膩。

而越往北走,櫻花的密度越來越高,從橋上望去的櫻花景色也越來越壯觀,建議大家一定要堅持下去,才有絕美的櫻花可以欣賞。

IMG_7227

IMG_7228

IMG_7229

IMG_7231

IMG_7234

IMG_7237

 

全長約3.8公里的目黑川源自東京都世田谷區,流經目黑區最後在品川流入東京灣,而緊鄰高樓大廈的目黑川兩旁竟然會種滿了櫻花樹,還種了大約800棵,真的是蠻特別的一件事情。

不過也蠻羨慕住在目黑川兩旁的居民,只要到了櫻花季打開窗戶就可以從空中俯瞰絕美的櫻花美景,太幸福了啦!

IMG_7238

IMG_7239 IMG_7240

IMG_7241

IMG_7244

IMG_7245

眼前滿開的櫻花真的是太過美麗,完全沒有辦法用任何言語形容眼前的景色,只好不停的按快門,不停的用相機捕抓在眼前不斷上演的美景。

IMG_7246

IMG_7249

IMG_7250

IMG_7251

IMG_7252

完全看不到盡頭的目黑川櫻花大道,在心裡沒有個底的情況下,只好折返回到中目黑車站附近的廣場,沿路的櫻花景色實在是令人讚不絕口,完全沉浸在絕美的風景內。

雖然櫻花很美,但少了S小姐的陪伴總覺得有點空虛,不到四天陪伴的離去,有種靈魂被抽走的失落感,好想也跟S小姐看眼前的這片風景。

IMG_7253

IMG_7254

IMG_7255

目黑川的櫻花數目真的太多,範圍也相當長,比較推薦的走法是從JR目黑站往北走,經過東京地鐵中目黑站後,繼續往北走,然後在折返到中目黑站搭車。 

如果跟我一樣直接在中目黑站下車,那麼建議直接往北走,比起南邊的櫻花,目黑川的櫻花重點幾乎都在北邊,一定要去瞧瞧啊!

 

不負責任預測,明天或後天迎來滿開,下周末櫻吹雪~

 


檢視較大的地圖            

目黑川

交通:大眾運輸>>東京メトロ中目黑站徒歩約1分; 東京メトロ、東急或JR目黑站下車,出站後徒歩約3分。

營業時間:全天候。

 

 

你可能會有興趣:

【東京。文京區│遊】六義園 & 小石川後樂園,全東京最早滿開的櫻花景點 

arrow
arrow

    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