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171


全球第一家三麗鷗美式餐廳,Kiko's Diner就開在台北大安區的巷弄裡!!!

跟S小姐在一起的2年半的這一天,送給了他一個意想不到的餐廳體驗,姑且不論他的餐點好不好吃,在這特色餐廳內吃飯就相當有趣。

IMG_2170

盼呀盼的等到S小姐下班後,來到忠孝敦化站的我們,出了捷運站後往ZARA旁的巷弄彎進去,走沒幾步路就被店前的三麗鷗招牌人物所吸引了目光。

IMG_2171

超愛Hello Kitty的S小姐簡直如同著了魔一般,跟著他們拍了好幾張照。說實在話,裡面我只叫的出Hello Kitty和酷企鵝,其他是誰我都分不清楚。

IMG_2172

Kiko's Diner光鮮的招牌加上Sanrio就顯得特別厲害~

IMG_2174

連按自動門的按鈕上都有Hello Kitty的圖案~ 

IMG_2175

一進門歡迎我們的不是店內服務人員,而是Hello Kitty的看板,然後S小姐又再一次的著魔。 

IMG_2181

櫃台的後方是三麗鷗全體人原的大集合~

IMG_2176

據說這家Kiko's Diner相當的難訂位,我們平日訂都訂到8點的位置,而去的時候店內還高朋滿座,想必大家都是為了牆上的這些Hello Kitty而來。

IMG_2177

IMG_2178

店內的位置不多,店家的坪數也不大,而且瞧了一圈會發現來這邊吃飯的都是一群群女性友人,很少情侶來吃飯,要看到男生簡直是癡心妄想。 

IMG_2180

投影在牆上的三麗鷗卡通人物們~ 

IMG_2209

IMG_2210

IMG_2182

IMG_2183

就連餐廳的名片都很可愛,順手拿了一張給S小姐,但後來不知道放去哪裡。

IMG_2187

IMG_2189

店內的點餐方式有兩種,一種就是依照他們所準備的好菜單點菜,有什麼點什麼。

點完後還可以選擇加價變套餐,享有飲料、濃湯或是莎拉三選一。

IMG_2190

IMG_2191

而另外一種就是做出自己想要的口味,從早午餐、漢堡、披薩和沙拉都可以依照自己喜歡的口味選擇要加入的食材。

當然一樣可以選擇加價升級成套餐,享用濃湯、飲料或是莎拉三選一,不過自己組合的餐點會貴上一點。

因為對自己做餐點實在是沒有多大的興趣,所以我們就依照普通的菜單選擇了想吃的餐點。

IMG_2194

IMG_2195

IMG_2196

IMG_2197

等餐的同時我去了廁所一趟,廁所內的擺設頗令人驚喜,男生、女生和兩者皆可的標誌,以及最大的雕像都是Kiki和Lala,也難怪這麼多女生進到廁所一出來就又找另外的女生去廁所。

IMG_2198

IMG_2179

店內有很多三麗鷗人物的裝飾,很多人在酒足飯飽之後都在隨意的拍照~

IMG_2201

IMG_2200

就連餐巾紙和裝湯的杯子都有三麗鷗卡通人物的身影,真的是三麗鷗程度化非常徹底。

IMG_2199

濃湯口味不差,相當的濃郁,讓人想喝了一口接著一口。其實我發現濃湯算是安全牌,比較有特色或有名的餐廳的濃湯味道都不會差到哪裡去,重點是主餐的味道。

IMG_2202

我點的酪梨起司燻雞漢堡在我們把濃湯解決沒多久後就被端了上來,那塊偌大的酪梨看的我膽戰心驚。

其實我沒有很喜歡吃酪梨,但因為漢堡的口味幾乎都是牛肉,而我又不能吃牛,所只好勉為其難的點了這份酪梨起司燻雞漢堡。

IMG_2208

他的燻雞不算太大塊也不算太小塊,而起司可能是在弄燻雞的時候一起淋了上去才變成這樣包裹著燻雞的模樣。

一大口的把最不喜歡的酪梨吃掉後,把一旁的生菜沙拉擺上起司燻雞上,並用微溫鬆軟的漢堡麵包夾上,看起來很令人垂涎三尺的漢堡想咬上一口。

個人覺得燻雞有點老,吃起來柴柴的,沒有雞汁。不過漢堡麵包相當的鬆軟,外皮又帶點酥脆,很好吃。至於薯條普普通通,沒有太令人驚喜,打著安全牌。

IMG_2206

而S小姐點的這份漢堡肉排餐,薯條一樣普普通通,沒有太多的驚喜。

因為怕漢堡肉是牛肉,所以我沒有嘗試,但就S小姐轉述,她覺得漢堡肉相當的好吃,尤其是醬汁跟漢堡肉相當的契合。

至於白飯我覺得米粒偏硬,有點像是一般簡餐會用的那種米粒,不是說很可口,不過如果和著醬汁一起吃就還算OK。

 

這家全球首家的三麗鷗美式餐廳主餐部分並沒有給人太多的驚喜,甚至偏於普通,但點心部分看起來相當不錯,可惜我們這次沒有點點心來嚐嚐,只好下次有機會再去吃吃看了。 

 

 


檢視較大的地圖 

KIKO'S DINER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205巷7弄7號。

電話:(02)2731-9135。

交通:大眾運輸>>捷運:搭乘台北捷運板南線至忠孝敦化站,於2號出口出站後轉進東鑫商務旅館前巷子,並在第一個巷口右轉即可抵達。

開放時間:周一至周四&周日>>10:00~22:00;周五、周六>>10:00~24:00。

食物美味:★★★☆☆

CP值: ★★★☆☆

服務態度:★★★☆☆

再訪意願:★★★☆☆

 

 

你可能會有興趣:

【台北。中山區。南京東路站│食記】巷弄裡的平價日本料理,多田壽司屋

【台北。大同區。大橋頭站│食記】熊貓滿滿滿的Panda Coffee熊貓生活館

【台北。中正區。古亭站│食記】巷弄內,日本流,正宗的日式愛好燒

【台北。中山區。劍南路站│食記】古式讃岐うどん温屋烏龍麵,大阪空降首家分店 

arrow
arrow

    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