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8695


可以前往我們的YouTube頻道「Travel Seeker/夫婦之旅」看一下這篇文章的影片分享喔!


記得上次去奧克蘭的時候晚餐是吃牡蠣,那天剛好也是天氣陰雨,使得我們覺得奧克蘭的城市景色髒髒的,而這次來訪加拿大溫哥華沒想到也是陰雨天,也讓我們覺得市容髒髒的,而更巧的是竟然晚餐也是吃牡蠣。

來訪的是位在羅伯森街附近的Fanny Bay Oyster Bar & Shellfish Market餐廳,在當地算是蠻有名的牡蠣店,作為牡蠣愛好者的我當然要來品嚐看看!

IMG_8688

Fanny Bay Oyster Bar & Shellfish Market餐廳用餐時間幾乎是座無虛席,建議是提前透過網站預約才不會有想吃卻沒有位置坐的窘境發生。

因為Fanny Bay Oyster Bar & Shellfish Market餐廳就是一間以海鮮料理為主的餐廳,所以有非常多種的新鮮海產放在入口處,除了各種殼類海鮮外,還有螃蟹和龍蝦。

IMG_8689

IMG_8692

IMG_8693

IMG_8690

IMG_8691

基本上Fanny Bay Oyster Bar & Shellfish Market餐廳比較算是小酌一杯喝喝酒聊聊天的店家,當然要吃到飽也是沒有問題,只是感覺上比較不對。

而他們所提供的餐點基本上以生食為主,熟食選擇比較少,因此如果想要吃熟食的話可能要去別間餐廳比較好喔!

IMG_8694

IMG_8696

IMG_8695

IMG_8697

我們當天點的是店家推薦的Daily Shucker's Dozen和我們想吃的唯一熟食炸魚薯條,Daily Shucker's Dozen是由店家從各種生牡蠣中選擇比較當季和有進貨的3種牡蠣做成拼盤。

而我們當天所品嚐的牡蠣種類雖然店家有介紹,但只記得一種是來自華盛頓的,實際比較過後確實甜味、濃郁程度和大小等都有所不同,還蠻有趣且重點相當美味!

而炸魚薯條的部分個人覺得普普通通,不過魚肉本身蠻扎實有嚼勁,外皮跟魚肉幾乎是分開的狀態,算中規中矩沒有太讓人驚艷。

 

如果喜歡吃牡蠣的話,Fanny Bay Oyster Bar & Shellfish Market餐廳應該是間不錯的餐廳,有機會來到溫哥華的話可以來訪,吃吃牡蠣喝杯酒放鬆一下喔!

 

可以前往我們的YouTube頻道「Travel Seeker/夫婦之旅」看一下這篇文章的影片分享喔!

 

 


檢視較大的地圖 

Fanny Bay Oyster Bar & Shellfish Market

交通:大眾運輸>>Stadium-Chinatown站徒步10分。

地址:762 Cambie St, Vancouver, BC V6B 2P2。

電話:+1 778-379-9510。

營業時間:14:00~22:00。

 

 

您可能會有興趣:

2023美加極光自助行

arrow
arrow

    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