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8339


可以前往我們的YouTube頻道「Travel Seeker那天老公說我們出國吧」看一下這篇文章的影片分享喔!


2023年的年末長假在一年多前就已經安排好行程,選擇的是一直都還沒有踏上過的國家,加拿大和美國,主要目的就是為了看極光和走訪美國本土的幾個城市。

由於我們的班機是先抵達溫哥華,抵達後的隔天一大早就又要搭飛機前往黃刀鎮,因此就選擇在機場附近的飯店入住,選擇的是里士滿溫哥華機場智選假日酒店。

IMG_8324

IMG_8325

IMG_8327

在溫哥華機場附近其實有許多住宿選擇,IHG、萬豪、Choice等集團飯店琳瑯滿目,可以依照自己的預算和喜好來訂房。

而不管是哪間飯店都有提供免費的機場接駁公車,搭乘地點是在機場3樓外側的區域,只要沿著Courtesy Shuttle的指標走就可以簡單地找到。

IMG_8326

IMG_8328

找到搭車處後不要傻傻的等車,請記得找在搭車處附近的電話亭,然後打電話亭內的飯店代碼叫車。雖然說是叫車,但其實每間飯店的接駁車都有固定時間,因此打電話主要目的是為了詢問時間。

我們抵達的當天剛好遇到聖誕假期的Boxing day,再加上機場附近就有outlet,所以往機場方向的塞車非常嚴重,足足等了1個小時才終於看到飯店接駁車來!

IMG_8342

IMG_8341

IMG_8330

IMG_8329

比起花1個小時等接駁車,抵達飯店後的入住手續只花了大概5分鐘就結束,超級迅速,櫃檯人員的口語速度也快到不可思議,差一點就跟不上。不過說回來,溫哥華亞洲面孔還蠻多的,很沒有來到西方國家的感覺呢!

IMG_8331

IMG_8333

IMG_8337

IMG_8338

IMG_8339

可能是因為IHG鑽石會員的關係,我們這次被安排在飯店的最高樓層,但房間本身並沒有升等,不過整個空間非常的寬敞且乾淨,非常的舒適。

一進門的左手邊就是一個簡單的房內迷你吧,有提供膠囊咖啡、簡單的沖泡式咖啡和茶飲,而且還有微波爐和熱水壺,可以在飯店旁邊的Costco買點簡單的東西自己料理。 

IMG_8336

房間內的辦公桌和放行李處頗為寬敞,電視也相當的大,整體還蠻舒適的,硬體設備也沒有年代感,維持的還不錯。

IMG_8340

IMG_8332

高樓層望出去的景色就是不錯,可以將一旁的Costco給一覽無遺,也可以看到外頭塞一整排的車流,完全可以感受到當地的放假人潮。

IMG_8334

IMG_8335

房間內的浴室也蠻寬敞的,雖然洗面台、廁所和淋浴空間是一體設計並非獨立,但照明非常亮白的情況下,整體給人還蠻乾淨舒適的感覺。

 

這次入住的里士滿溫哥華機場智選假日酒店由於是Express系列,所以有在飯店一樓提供免費的早餐,但因為我們隔天是一早的飛機,所以並沒有機會品嚐到,有點可惜。

整體來說,里士滿溫哥華機場智選假日酒店的交通還蠻方便的,環境也不錯,價位也不會太貴,是個可以在溫哥華轉機時的不錯住宿選擇。

 

可以前往我們的YouTube頻道「Travel Seeker那天老公說我們出國吧」看一下這篇文章的影片分享喔!

 

 


檢視較大的地圖  

里士滿溫哥華機場智選假日酒店

交通:大眾運輸>>無。

地址:9351 Bridgeport Rd, Richmond, BC V6X 1S3。

電話:+1 604-273-8080。

 

 

您可能會有興趣:

2023美加極光自助行

arrow
arrow

    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