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8358


可以前往我們的YouTube頻道「Travel Seeker那天老公說我們出國吧」看一下這篇文章的影片分享喔!


雖然入住的里士滿溫哥華機場智選假日酒店一旁就有Costco和零星小貓兩三隻的餐廳,但既然都難得來到里士滿的亞裔社區,當然要來當地最老牌的商場「時代坊」走走。

而因為來訪的時間已經是傍晚,也因此就順道在時代坊內用晚餐,讓我們再次想起了歐美餐點的巨大份量的惡夢呀!

IMG_8343

IMG_8344

IMG_8345

IMG_8347

時代坊是在1989年由移民的香港人所建立的,他的前身是香港仔中心,是加拿大最早開業的亞裔商場之一,雖然改建擴展之後變成現在的時代坊,但還是可以感受到年代感。

一踏進時代坊雖然會被眼前的聖誕裝飾給震懾住,但表面雖然是想要追隨歐美風格,但其實內部卻是非常的亞洲,甚至來訪的都幾乎是亞洲人。

IMG_8349

IMG_8350

IMG_8353

由於是亞裔商場,所以其實裡頭也有許多日本或韓國店家,但絕大多數都還是以香港或台灣的店家或餐廳為主,非常的讓人沒有來到加拿大的感覺。

意外的在時代坊內竟然有台灣的繼光香香雞和洪師父牛肉麵,雖然一時間被誘惑而想要進去用餐,但想到1月就要回台灣,最後還是克制住了XD。

IMG_8354

IMG_8356

IMG_8355

IMG_8358

時代坊雖然有大概100間店舖,但三層樓的商場其實並不大,很快就可以在商場內繞完一圈,最後我們則是來到三樓的美食街覓食。

台式繼光香雞排、日式勝博殿炸豬排等店家以外,也有許多馬來西亞和越南的餐廳,當然絕大多數都還是以香港料理為主,而最後我們則是選擇了港式便當。

可能太久沒有到歐美國家旅行,也可能身體都還停留在日本份料少少的感覺,所以在看到餐點份量後著實嚇了一跳。這樣一份只要13加幣,跟日本相比真的是便宜超多,而且味道還非常棒呀!

IMG_8352

IMG_8351

時代坊周遭還有許多亞洲餐廳聚集,整個據點都還蠻熱鬧的,雖然並不是什麼知名景點,但如果有剛好在溫哥華機場轉機過夜的話,可以順道來這裡走走看看喔! 

 

 

可以前往我們的YouTube頻道「Travel Seeker那天老公說我們出國吧」看一下這篇文章的影片分享喔!

 

 


檢視較大的地圖 

時代坊Aberdeen Centre

交通:大眾運輸>>Aberdeen站直通。

地址:4151 Hazelbridge Way, Richmond,BC, Canada V6X 4J7。

電話:+1 604 270 1234。

營業時間:週日~週四>>11:00~19:00;週五&週六>>11:00~20:00。

 

 

您可能會有興趣:

22023美加極光自助行遊記一覽

arrow
arrow

    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