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前往我們的YouTube頻道「Travel Seeker那天老公說我們出國吧」看一下這篇文章的影片分享喔!


日本住久了就會每隔一陣子想要吃一碗拉麵來補充能量,雖然在炎熱的夏天吃拉麵是一件很痛苦的事情,但同時也是一件蠻爽的事情,這次來訪的是ラーメンムギュVol.2餐廳。

ラーメンムギュVol.2是間以雞高湯為基底的拉麵店,湯頭本身相當濃郁,麵條和叉燒口感也很不錯,還蠻推薦來品嘗的。

ラーメンムギュVol.2其實位在一個不是很起眼的地方,如果錯過了它放在巷弄內的掛簾的話,基本上是不會想到餐廳位在街區正中央的不明顯的地方。

要不是特地來訪ラーメンムギュVol.2,真的是走過路過也不會想到在這麼隱密的巷弄內有這麼一家拉麵店呢!

ラーメンムギュVol.2的拉麵價位設定上偏便宜,而且種類選擇還蠻豐富的,除了基本的雞湯底以外,還有雨天限定和期間限定的拉麵選擇。

不同於其他拉麵店有提供特製拉麵的選項,ラーメンムギュVol.2是以追加單品的方式來點餐,也不得不說他們的一品料理選擇相當多呢!

這次我和S小姐點的分別是雞白高湯拉麵和超濃郁雞湯拉麵,另外我們還有追加一顆糖心蛋和一份叉燒與餛飩的拼盤,再加上一罐無酒精啤酒,意外地也要2500日幣!

湯頭的部分不管是哪一種湯底都非常的厚實,可以明顯品嘗到濃郁雞湯的味道,而超濃郁雞湯真的是稠到一個不行,說他是沾麵都不為過!

麵條的部分我個人還蠻喜歡的,是口感頗為Q彈的麵條,同時也扒住濃郁的高湯,相當美味。叉燒肥瘦兼具還蠻不錯的,但因為是薄切,所以品嘗起來不夠過癮。

 

整體來說,如果喜歡吃雞肉高湯拉麵的話,ラーメンムギュVol.2是個不錯的選擇,也是在以醬油、味增或海鮮高湯為主的拉麵業界內,相對比較稀少的存在。

 

 

可以前往我們的YouTube頻道「Travel Seeker那天老公說我們出國吧」看一下這篇文章的影片分享喔!

 


檢視較大的地圖 

ラーメンムギュVol.2

交通:大眾運輸>>烏丸御池站徒步3分。

地址:京都府京都市中京区一蓮社町298-13。

電話:075-221-2588。

營業時間:11:00~15:00、18:00~24:00。週日公休。

Tabelog評分:3.55/5.0。

 

 

你可能會有興趣:

居酒屋

親子丼&天婦羅

拉麵&沾麵

炸豬排&燒肉

海鮮&壽司

燒鳥串燒

其他&各國料理

甜點

魚飯

arrow
arrow

    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