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前往我們的YouTube頻道「Travel Seeker那天老公說我們出國吧」看一下這篇文章的影片分享喔!


每次去柳小路吃飯用餐的時候,都會路過這間用餐時間總是大排長龍的超人氣名店「サラダの店サンチョ河原町本店」,也一直想說要找機會來訪,終於如願以償。

「サラダの店サンチョ河原町本店」是間已經營業超過50年的老店舖,專門賣各種洋食和沙拉,以清爽沙拉和美味洋食料理而出名。

「サラダの店サンチョ河原町本店」中午時段是11點半開店,提早半個小時來的話基本上是可以作為第一組客人入店。

由於營業前20分鐘左右就會有隊伍出現,建議不要晚於這個時間來,要不然很有可能會需要等更久才能入店用餐喔!

「サラダの店サンチョ河原町本店」的餐點選擇還蠻多的,從炸物、漢堡和燒烤等等都有,周末來訪的話還會有相當便宜的午餐套餐,是非常受歡迎的餐點。

以價格來說,跟其他洋食店相比並沒有差太多,但如果是點周末限定的午餐套餐那就會划算非常多,雖然周末人潮也會比較多,但我個人是蠻推薦周末來訪。

午餐套餐中除了餐點和主食(白飯或麵包)以外,還會有現做的果汁,果汁種類每天不同,而我們拜訪當天是品嘗到香蕉果汁。

這次我和S小姐分別點的是由炸蝦、可樂餅和漢堡排所組成的B套餐和由炸蝦、可樂餅和照燒牛肉所組成的C套餐,相比下來我和S小姐一致覺得B套餐比較美味。

「サラダの店サンチョ河原町本店」由於店名就有標註沙拉,所以其實除了洋食料理以外,他們的沙拉也蠻特別的,口味比較清爽,是不會覺得負擔重且可以無限吃下去的調味。

炸蝦和可樂餅的外衣還蠻酥脆的,跟裏頭彈牙的蝦肉和綿密的可樂餅有著強烈的衝突感,我還蠻喜歡它的口感。而漢堡排的部分雖然肉汁還蠻多的,但口感上是比較鬆軟一點,並沒有到很扎實。

 

整體來說,如果是能夠作為第一組遊客入店用餐的話,是可以考慮來品嘗,但如果要等1小時以上的話,我個人會建議去其他洋食店。

「サラダの店サンチョ河原町本店」雖然整體味道不錯,但並沒有到讓人非常驚豔的程度,不過喜不喜歡本來就非常見仁見智,單純給大家參考囉!

 

可以前往我們的YouTube頻道「Travel Seeker那天老公說我們出國吧」看一下這篇文章的影片分享喔!

 

 


檢視較大的地圖 

サラダの店サンチョ河原町本店

交通:大眾運輸>>河原町站徒步3分。

地址:京都府京都市中京区裏寺町通四条上ル中之町572。

電話:050-5457-1215。

營業時間:11:30~15:30、15:30~22:00。

Tabelog評分:3.51/5.0。

 

 

你可能會有興趣:

居酒屋

親子丼&天婦羅

拉麵&沾麵

炸豬排&燒肉

海鮮&壽司

燒鳥串燒

其他&各國料理

甜點

魚飯

arrow
arrow

    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