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127


可以前往我們的YouTube頻道「Travel Seeker那天老公說我們出國吧」看一下這篇文章的影片分享喔!


身為炸豬排的愛好者怎麼可以錯過最近非常火紅的巨大豬排丼飯名店「かつ丼ちよ松」,他是由原本的相撲選手兩個人攜手開的小店家,但因為所提供的餐點實在是太狂,所以總是大排長龍!

這次趁著又因為天氣因素而取消原訂行程的三連休時間,來到大阪住一晚的時間順道來訪,不得不說他除了非常上相以外,味道也相當不錯,真的很推薦呢!

IMG_1130

IMG_1117

IMG_1118

由於「かつ丼ちよ松」深受歡迎,強烈建議一定要提早來排隊,且最好是在營業時間前30分鐘就抵達,我們就是如此而排到第一個,隨著時間越靠近營業時間,來排隊的遊客越來越多,非常誇張!

店門口還一張A4寫一個字的誇張廣告方式來告知所有經過的人,「かつ丼ちよ松」提供的日本第一厚的炸豬排,相當噱頭。

IMG_1121

店內的座位全部都是吧檯座,只有少少的12個座位,再加上料理需要時間,也難怪會大排長龍,不得不說等待是有原因的。

每個座位上都會先放上一塊黑色板子,是作為盤子使用的,可以在黑色石板上撒上喜歡的調味料,沾著豬排享用。

IMG_1119

IMG_1122

「かつ丼ちよ松」的菜單選項總共有6種,價位其實還算可以接受,甚至可以說蠻佛心的,即便是份量高達400g且稀少部位的最貴餐點也只要的2400日幣,真不愧是相撲選手在意的份量和價格呢!

點餐的方式是填寫放在座位上的菜單,雖然有點沒效率且浪費,但需要每個人寫一張點餐。如果胃口好的話,也可以點一下他們的飲料,是會讓人嚇到的巨大尺寸喔!

IMG_1125

IMG_1126

由於我們是第一組入店且點完餐的遊客,所以我們的餐點也當然是最快上桌,我點的是蓋子完全蓋不上的5公分厚的特上稀少部位豬排丼飯,而S小姐點的是2.5公分的200g國產豬豬排丼飯。

在寫文章的時候發現我竟然忘了拍S小姐的餐點,雖然震驚程度不如我點的5公分厚特上稀少部位豬排丼飯,但同樣也是蓋子無法蓋上的程度。

S小姐所點的餐點部位上應該是五花,瘦肉和肥肉大概是1比1,肥肉的部分油脂豐富但不讓人感到膩,瘦肉的部分剛上桌品嚐時很美味,但因為時間經過導致肉質不斷悶熟的情況下,導致纖維感比較重,很可惜。

IMG_1129

IMG_1127

不得不說5公分厚的炸豬排真的是很驚人,第一次看到如此厚且巨大的炸豬排,更別說他是一整塊大辣辣的放在蛋上,相當吸睛。

除了吸睛以外,味道也是一流,雖然沒有在菜單上標出部位,但以如此柔嫩的瘦肉和稀少部位的關鍵字來推論的話,是夏多布里昂的機率非常,真要是如此2400日幣的價位真的是非常划算!

不得不說我點的5公分厚炸豬排丼飯真的是很美味,口感柔嫩外,沾著鹽巴享用更是可以感受到他的肉汁鮮甜,且肉質不會因為隨著時間悶熟了而破壞口感,還是保持著非常柔嫩且多汁的美味!

 

強力推薦かつ丼ちよ松道頓堀本店的5公分厚的超巨大豬排丼飯,不管是份量、肉質還是味道都有非常優質的水準,唯一缺點就是需要排隊,切記一定要早到,要不然會排到天荒地老喔!

 

可以前往我們的YouTube頻道「Travel Seeker那天老公說我們出國吧」看一下這篇文章的影片分享喔!

 


檢視較大的地圖 

かつ丼ちよ松道頓堀本店

交通:大眾運輸>>日本橋站徒步3分。

地址:大阪府大阪市中央区千日前1-1-10。

電話:050-5589-2748。

營業時間:11:00~15:00、17:30~21:30。

Tabelog評分:3.46/5.0。

 

 

你可能會有興趣:

拉麵&沾麵

居酒屋

燒鳥串燒

鰻魚飯

炸豬排&燒肉

海鮮&壽司

親子丼&天婦羅

甜點

其他&各國料理

arrow
arrow

    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