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461


大阪內著名的烏龍麵店也幾乎快吃過一輪,但明明就有一間在大阪市內且分數又高的烏龍麵店「讚岐うどん白庵」卻遲遲沒有拜訪,趁著不太喜歡烏龍麵的S小姐上班的假日,一個人來大快朵頤一番!

從結論來說,「讚岐うどん白庵」是間非常推薦的超美味烏龍麵店,份量、價格、口感和味道都有相當的水準,難怪如此受歡迎且高分。

IMG_5464

IMG_5455

IMG_5465

IMG_5458

位在神崎川站不到30秒的「讚岐うどん白庵」在用餐時間總是大排長龍,不過由於上菜速度快,一輪大約是半小時,因此意外的病不用等太久。

在「讚岐うどん白庵」店內掛了非常多有名人來訪過的簽名板以及米其林、Tabelog的標章,完全可以看出他是一間超人氣的餐廳。

IMG_5456

IMG_5457

「讚岐うどん白庵」也是一間提供非常多種類菜單的餐廳,光是烏龍麵的湯頭就有四、五種可以選擇,更別說每個湯頭內又有多個套餐選項。

由於選項實在是太多,最後決定以店家表示在菜單上的推薦來點餐,也因此點了最受歡迎的炸天婦羅烏龍麵套餐。

IMG_5461

上桌的時候完全被他的份量給嚇到,堆得像座小山的炸天婦羅種類多且份量大,再加上普通份量的烏龍麵絕對可以飽餐一頓。

順帶一提,點餐的時候服務人員會問希望的熱度,有熱烏龍、冷烏龍和我點的溫烏龍,所謂的溫烏龍就是將冷的麵條和熱的高湯分開提供,將麵條丟入湯內後就是溫的了。

IMG_5462

不得不說「讚岐うどん白庵」的烏龍麵真的是蠻美味的,口感非常的Q彈有勁,但又不到需要花費很大的力氣去咬斷或是覺得很「潤」的口感。

而且配上高湯的麵條非常清爽,讓人一口接著一口停不下來,我個人相當喜歡!

IMG_5463

接著是讓人出乎意料之外的炸天婦羅,有炸南瓜、炸竹輪、炸半熟蛋、炸紫蘇、炸舞茸等,種類多且每一種味道和酥脆程度都相當棒。

不得不說「讚岐うどん白庵」的表現相當驚人,真後悔沒有早一點來訪品嚐,距離大阪站也只有兩站的超近距離,絕對是來大阪時必訪的烏龍麵店!

 

 


檢視較大的地圖 

讃岐うどん白庵

交通:大眾運輸>>神崎川站徒步1分。

地址:大阪府大阪市淀川区新高6-12-7 三和マンション 1F。

電話:06-7656-5292。

營業時間:11:00〜15:00、17:30〜21:00。週二晚上&周三公休。

Tabelog評分:3.55/5.0。

 

 

你可能會有興趣:

拉麵&沾麵

居酒屋

燒鳥串燒

鰻魚飯

炸豬排&燒肉

海鮮&壽司

親子丼&天婦羅

甜點

其他&各國料理

arrow
arrow

    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