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4529


這次來金澤除了跑幾個景點外基本上就是在吃吃吃,冬天來到日本海這一側的城市不大快朵頤一番實在是說不過去呀!

「黑百合」是在金澤市內非常有名的關東煮店,餐廳本身就位在跟金澤站共構的美食商店街內,因為交通非常的方便導致不管什麼時段來訪都是大排長龍!

如果想要品嚐一次「黑百合」的關東煮,除了需要排隊以外,也千萬不要忘記先到店門口的單子寫名字,實際上的順序都是以門口單子為準呀!

IMG_4521

門口雖然沒有什麼等待的遊客,但其實店外的人潮是大排長龍,非常的誇張!用餐時間雖然限定1.5小時,但意外地翻桌率非常的高且快,我們大概等40分鐘約12組就入店用餐了!

IMG_4527

IMG_4525

IMG_4526

原本以為黑百合只有提供關東煮料理,就像我們之前去的花くじら歩店或是たこ梅本店,但意外地黑百合竟然除了關東煮以外還有許多一品料理的選擇,甚至有定食餐點,非常的豐富。

價位的話還算中等但並沒有到特別便宜,如果是以關東煮料理為中心搭配飲料的話,兩個人大概6000日幣左右。

IMG_4524

IMG_4522

IMG_4523

除了餐點選擇豐富以外,黑百合的酒單也是琳瑯滿目,除了各式各樣的日本酒、啤酒和軟性飲料以外,竟然還有海外的啤酒選擇,非常的特別。

IMG_4528

因為今天舟車勞頓了一整天,就點了一杯生啤來慰勞自己,原本以為大生啤並沒有多大,但上桌時卻完全被他的尺寸給嚇到,820日幣的價格有這個分量真的是很划算呀!

IMG_4529

IMG_4532

這次我們在黑百合主要是以關東煮料理為中心並點了幾樣一品料理來品嘗,總共大約24樣的關東煮料理選擇當中,扣掉幾樣我們沒有多大興趣的,幾乎可以說是都點了一輪。

特別美味的像是蘿蔔和蔬菜肉捲我們還點了兩次來品嘗,關東煮果然就是要點一些吸附大量美味湯汁的料理來享用呀!

在寒冷的天氣當中來上暖呼呼熱騰騰的關東煮料理真的是一件很幸福的事情,整體的味道呈現和口感等都相當得不錯,難怪會這麼受歡迎,但相比之下我們比較喜歡花くじら歩店就是。

IMG_4531

如果有機會來訪黑百合,絕對不要錯過他們的燉煮牛筋,且一定要選加蔥花和加味增的口味,非常非常的美味。

除了湯頭非常濃郁且在加了味增後風味更加迷人以外,牛筋和牛肉本身也燉煮到非常的柔嫩,Q彈有勁的牛筋加上入口即化的牛肉真的是讓人欲罷不能!

IMG_4533

最後我們還點了黑百合的招牌人氣料理,牛筋串燒。顧名思義他就是以牛筋為主要食材,搭配蒟蒻然後串燒燉煮後,再塗上味增醬,其實就是變種的燉煮味增牛筋。

有著不同Q彈口感的牛筋和蒟蒻,搭配甜中帶鹹的味增醬,非常的下酒,三串一個人馬上就嗑光了XD。

 

位在金澤站內的黑百合關東煮餐廳真的是讓我們有非常棒的美食體驗,以關東煮料理來講價位雖然貴了一點,但味道真的不錯,非常推薦!

 

 


檢視較大的地圖 

黑百合

地址:石川県金沢市木ノ新保町1-1金沢百番街あんと。

大眾交通:金沢站內。

電話:076-260-3722。

營業時間:11:00〜22:00。

Tabelog評分:3.73/5.0。

 

 

你可能會有興趣:

【石川。金沢│食】いきいき亭近江町店&もりもり寿し近江町店,金澤的廚房近江町市場 

【石川。金沢│遊】武家屋敷跡野村家、長町武家屋敷跡、旧加賀藩士高田家跡,金澤小京都 

【自駕遊】【石川。能登半島│食】ルミュゼドゥアッシュ(LE MUSEE DE H),海景絕美的至極甜點 

【自駕遊】【石川。能登半島│遊】能登大佛、輪島早市、寿司処伸福、白米千枚田、椿展望台、禄剛埼灯台

【自駕遊】【石川。能登半島│宿】芳ヶ浦温泉ランプの宿,世界嚴選旅館60選之日本最靠近海的飯店  

【自駕遊】【石川。能登半島│遊】見附島、總持寺祖院、巖門、氣多大社、千里濱沙灘 

【星野渡假集團】【石川。加賀│宿】界加賀,山代溫泉的極致飯店享受 

【石川。加賀│宿】セレクトグランド加賀山中,山中溫泉深處的廣大溫泉旅館 

【石川。加賀│遊】山中溫泉街&鶴仙溪散策,愜意且優美的溪谷溫泉街景色

【石川。加賀│宿】APA HOTEL & RESORT佳水鄉,柴山潟湖絕景溫泉&松葉蟹美食饗宴 

【石川。金沢│宿】金澤天空ANA假日酒店,意想不到的極佳酒店體驗

【石川。金澤│食】井ノ弥,近江町市場內的人氣海鮮丼 

【石川。金澤|旅】花嫁暖簾列車(花嫁のれん),北陸觀光列車體驗

【石川。七尾│宿】和倉溫泉Hotel海望,無可挑剔的住宿體驗 

【石川。金沢│食】金沢まいもん寿司本店,金澤市民大推的美味迴轉壽司 

arrow
arrow

    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