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8576

拜訪日期:2016.03.19


隔了一個多月,S小姐再度來到日本玩耍,自從去年9月開始到這個月的3次訪日,都是帶他遠離東京,去北陸和北海道。沒辦法,畢竟關東地區我已經走遍,實在是太過無聊了XD。

而這次一樣帶著S小姐再訪石川縣,這次主要目的地就是能登半島,而且還要挑戰我來到日本這麼久的第一次自駕遊,相當的興奮呢!

IMG_8595

然而興奮歸興奮,我們差一點就沒有辦法開著車到處玩耍了,就因為我以為我已經有了無敵的在留卡,可以一卡走天下,所以就沒有帶護照,而就在出發的前一天我還想說是不是要帶著護照比較好@@。

結果沒想到租車除了要本國國籍的駕照、日文駕照譯本外,還要最重要的護照!!!!而我該死的就是沒有帶護照!!!就在店員相當好心的幫忙詢問警察下,最後終於可以用S小的護照抵我的護照,而我的在留卡可取代護照。

不過這次可能是好運,之後如果要再租車,我會乖乖地帶護照的@@。

IMG_8559

原本預計8點租完車大約8點15就可以上路,結果沒想到因為突然其來的意外,拖到8點40左右才上路,真的是太令人措手不及。

因為今天讓人遺憾的天氣,我們臨時更改行程,把明天才要去的能登半島知名點心店,ルミュゼドゥアッシュ(LE MUSEE DE H),拉到今天去拜訪。

ルミュゼドゥアッシュ(LE MUSEE DE H)的一旁是超級有名的加賀屋,壯觀的兩棟大樓看起來就相當豪華,不知道一晚要多少錢呢><。

IMG_8560

IMG_8561

ルミュゼドゥアッシュ(LE MUSEE DE H)很奇特,他是位在美術館內,而且這個美術館的名字還很有趣,雖然對他很不好意思,但看到的當下真的會讓人笑出來XD。

IMG_8562

IMG_8563

IMG_8567

入口到點餐區是ルミュゼドゥアッシュ(LE MUSEE DE H)過往活動的照片,而且如果當下排隊的人很多,還可以先寫名字和人數後,到一旁的美術館參觀殺殺時間。

IMG_8566

IMG_8565

因為我們算早去,所以完全不用排隊就可以開始點餐。我們一坐下沒多久,人潮就開始湧現,真的是超幸運的!

IMG_8568

IMG_8570

IMG_8571

IMG_8578

有各式各樣的麵包、各式各樣的點心、各式各樣的蛋糕和各式各樣的伴手哩,充滿著夢幻氣息的ルミュゼドゥアッシュ(LE MUSEE DE H),是能登半島內最知名的甜點店,沒有之一。

而且它就位在知名的和倉溫泉附近,有來住宿泡湯的朋友,可千萬不要錯過囉~

IMG_8579

享受著美食的同時,還有無敵海景可以欣賞,夫復何求~(我只求天氣放晴啊!!!!!!!)

IMG_8574

IMG_8573

稍微偏甜但口感極佳,且越吃越順口的烤布雷,大推薦!

IMG_8576

巧克力蛋糕沒有想像中的好吃,連我這個超愛吃巧克力的人都這樣說了,那可以省下錢來點其他種類的點心XD。

而蒙布朗絕對必點,不吃絕對會後悔,多層次口感、甜而不膩、濃郁栗子香味,完全在嘴裡四溢,美味無比。 

 

小小的在和倉溫泉旁的ルミュゼドゥアッシュ(LE MUSEE DE H)補充了體力,我們終於要正式開始能登半島自駕之旅,相當的令人期待啊!

 


檢視較大的地圖 

ルミュゼドゥアッシュ(LE MUSEE DE H)

地址:石川県七尾市和倉町ワ65-1。

交通:和倉温泉站步行約20分鐘。

電話:0768-74-0261。

營業時間:09:00~19:00。

Tabelog分數:3.63/5。

 

 

你可能會有興趣:

【石川。金沢│食】いきいき亭近江町店&もりもり寿し近江町店,金澤的廚房近江町市場 

【石川。金沢│遊】武家屋敷跡野村家、長町武家屋敷跡、旧加賀藩士高田家跡,金澤小京都 

arrow
arrow

    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