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416


距離上次來金澤已經是大約一年前的事情,重新踏上金澤的土地實在是讓人有點懷念,因為上次來金澤的時候沒有品嘗到當地海鮮,所以這次來訪時特地跑了一趟近江町市場嘗鮮。

上次來近江町市場的時候是拜訪了相當知名的いきいき亭近江町店和もりもり寿し近江町店,而這次當然要找找其他知名餐廳,井ノ弥就是我們的目標。

IMG_3407

IMG_3409

IMG_3408

井ノ弥算是在近江町市場的後方,雖然不在市場的中心地帶,可是來訪井ノ弥的遊客卻是絡繹不絕,尤其是用餐時刻更是大排長龍,非常幸運的我們12點抵達時只有一組客人在等待。

趁著等待的時候也可以看看井ノ弥餐廳外的餐點展示和菜單,種類非常豐富且看起來都相當彭湃,讓人相當期待呢!

IMG_3411

IMG_3412

大約等了15分鐘進入店內後,因應肺炎店家要求客人一定要先用酒精消毒。菜單的選擇真的是非常多,價位從1500到4000日幣不等,算是還蠻正常的價格。

除了一般全天候供應的菜單外,也有午餐時段限定的特別餐點,價格也不貴,我們這次就點了一份來品嘗。

IMG_3414

IMG_3415

S小姐點的是井ノ弥的招牌餐點,近江町散壽司海鮮丼(1550日幣),分量相當的大,且海鮮的種類非常多,可以多個願望一次滿足。

IMG_3416

而我點的則是午餐限定的海鮮爆裝套餐,看那堆著像座小山高的海鮮丼實在是讓人感到驚訝,這樣價位只要1380日幣,而且還包含點心及沙拉呢!簡直就是佛心來的!

IMG_3417

IMG_3419

不得不說冬天的金澤真的是必訪,尤其是近江町市場更是不能錯過,冬天日本海的海鮮真的是太過美味,不管是鮪魚、鮭魚、紅甘、鮭魚卵還是其他海鮮料理,都美味無比。

油脂肥美入口即化的口感,彈牙有勁的口感,實在是讓人欲罷不能。再加上井ノ弥的醬油非常帶味,鹹中帶甜又不會過味,搭配醋飯入口真的是人間美味!

非常推薦這間藏在近江町市場比較深處的井ノ弥,也特別推薦中午來訪,價格實在是平易近人呀!

 

 


檢視較大的地圖 

井ノ弥

地址:石川県金沢市上近江町33-1。

大眾交通:JR金澤站徒步15分鐘。

電話:076-222-0818。

營業時間:平日>>10:30~20:00;周六>>10:00~20:00;周日&假日>>10:00~15:30。周二公休。

Tabelog評分:3.65/5.0。

 

 

你可能會有興趣:

【石川。金沢│食】いきいき亭近江町店&もりもり寿し近江町店,金澤的廚房近江町市場 

【石川。金沢│遊】武家屋敷跡野村家、長町武家屋敷跡、旧加賀藩士高田家跡,金澤小京都 

【自駕遊】【石川。能登半島│食】ルミュゼドゥアッシュ(LE MUSEE DE H),海景絕美的至極甜點 

【自駕遊】【石川。能登半島│遊】能登大佛、輪島早市、寿司処伸福、白米千枚田、椿展望台、禄剛埼灯台

【自駕遊】【石川。能登半島│宿】芳ヶ浦温泉ランプの宿,世界嚴選旅館60選之日本最靠近海的飯店  

【自駕遊】【石川。能登半島│遊】見附島、總持寺祖院、巖門、氣多大社、千里濱沙灘 

【星野渡假集團】【石川。加賀│宿】界加賀,山代溫泉的極致飯店享受 

【石川。加賀│宿】セレクトグランド加賀山中,山中溫泉深處的廣大溫泉旅館 

【石川。加賀│遊】山中溫泉街&鶴仙溪散策,愜意且優美的溪谷溫泉街景色

【石川。加賀│宿】APA HOTEL & RESORT佳水鄉,柴山潟湖絕景溫泉&松葉蟹美食饗宴 

【石川。金沢│宿】金澤天空ANA假日酒店,意想不到的極佳酒店體驗 

arrow
arrow

    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