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319


日本縱貫之旅來到最後一天,行程還是一樣滿滿滿,畢竟是平常非常少來且開車比較方便的靜岡景點,而首先拜訪的是靜岡非常有名的甜點店「春華堂」的超時尚可愛旗艦店。

雖然也有大眾交通前往甜點銀行,但建議還是開車比較方便,也可以順便將附近的景點給安排在一起,來個濱松一日小旅行。

IMG_5287

IMG_5285

IMG_5322

IMG_5290

IMG_5320

「甜點銀行」有個非常搶眼的外觀,如果仔細看的話會發現它是一個巨大的桌椅,之所以會有這樣的設計,是因為在1961年高度經濟成長時,外出工作的女性逐漸增加,小孩也都送往學校,導致家庭圍繞餐桌用餐的機會越來越少,而「甜點銀行」為了象徵家族團圓用餐,而設計了這個比原物大13倍的餐桌建築。

如此巨大的桌椅真的是非常的可愛,而且餐桌的另外一頭更有報紙垂落在桌面,更加加深了餐桌的具體印象呢!

IMG_5288

IMG_5289

IMG_5319

IMG_5321

除了餐桌建築非常搶眼以外,「甜點銀行」的建築物周遭也有許多可愛且巨大的裝飾物,像是非常喜氣的大紅色小豬存錢筒,看起來非常可口的巨大牛奶瓶。

而在建築物的另外一頭也有非常巨大的禮物盒,真的是一般家庭的餐桌旁會出現在的物品,是讓人可以感受到溫度的設計。

IMG_5291

IMG_5292

IMG_5307

IMG_5301

IMG_5302

作為第一批進入店內的遊客就是可以有美麗的空景可以無限制地拍照,「甜點銀行」內部的裝潢說他是一間飯店的大廳都不為過,非常的時尚可愛,很像是設計飯店中會有的大廳。

而就如同建築物本身是放大版的餐桌,店內也有許多放大版的器具或是食材,像是放在大廳中央的巨大雞蛋、甜點餐廳中的巨大茶壺和茶杯,非常可愛。

IMG_5295

IMG_5297

IMG_5296

IMG_5299

IMG_5298

而在與甜點餐廳分屬於甜點銀行不同角落的則是販售著各式各樣「春華堂」的甜點和伴手禮商店,明明才剛開始營業沒多久,來買伴手禮的遊客已經是大排長龍,日本人新年走春也是很勤快呀!

甜點商店內有非常多可愛且看起來非常精緻的點心、蛋糕和伴手禮,當然也有春華堂最有名的「鰻魚派」,S小姐看到後可是完全瘋狂呀XD。

IMG_5300

IMG_5314

商店一旁也有現烤麵包甜點,依照不同時間會有不同的內容完成製作,而每一天的餐點內容和時刻表皆有所不同,可以依照自己的喜好和時間來安排。

IMG_5305

IMG_5306

通常這種設計非常獨特的餐廳都會有非常可愛的廁所,「甜點銀行」的廁所裝潢也完全不讓人失望,即便沒有尿意也是蠻推薦去廁所看看呢!

IMG_5316 

IMG_5310

IMG_5312

IMG_5317

IMG_5313

跟甜點餐廳商店位在同一個區域的則是濱松銀行,這間銀行應該是我看過最時尚可愛的,一入店後左手邊就是一個巨大鋼筆的裝飾品,非常適合拍照。

而進入銀行內後更是有著讓人印象深刻的內裝和設計,不管是顏色的使用還是裝潢的巧思,都讓人感受不到銀行生硬的氛圍,是個會讓人想要不斷來訪的銀行呢!

 

「甜點銀行」雖然位在國外遊客不太常來的靜岡縣內,但這個景點非常可愛有趣,且可以同時買到很多美味的甜點,如果有來名古屋的話不妨拉遠一點距離來到濱松走走!

 

 


檢視較大的地圖  

スイーツバンク

交通:大眾運輸>>公車總站4號乘車處搭乘往法枝・小沢渡方面的遠鐵工車,於「春日町」站下車徒歩6分。

地址:静岡県浜松市中区神田町553。

電話:053-441-3340。

營業時間:9:30~18:00。周一&周二公休。

 

 

你可能會有興趣:

靜岡遊記分類

arrow
arrow

    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