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8776


號稱京都規模最大的燈飾Synesthesia Hills其實一直躺在我的口袋名單至少一年以上,但因為Synesthesia Hills必須要晚上拜訪才有意義,且每次租車通常都是往外縣市跑,所以很難有機會前往。

趁著這次租車時間比較長且剛好有安排一天回家休息,再加上剛好順路的情況下,終於得以拜訪這個交通不是非常方便且位在深山內的京都燈飾Synesthesia Hills。

IMG_8765

IMG_8767

Synesthesia Hills雖然是位在京都,但她其實是在京都的很郊區,交通上非常的不方便,通常來訪的遊客不是自駕就是會入住位在Synesthesia Hills旁的溫泉飯店。

Synesthesia Hills其實不單單是個燈飾,他除了全年度都點燈以外,一旁也有許多飯店和戶外體驗活動的設施,其實就是一個小型的度假村。

IMG_8768

IMG_8771

IMG_8770

在Synesthesia Hills的入口前有個巨大的廣場,廣場中央有一棵大樹,而以這棵樹為中心牽起了像周遭四散的燈飾,很有質感且很讓人感到溫馨。

IMG_8774

IMG_8776

IMG_8777

IMG_8778

雖然Synesthesia Hills是號稱京都最大規模的燈飾,但其實實際走一趟下來並不覺得大到非常的誇張,反而讓人覺得有點小小的失落。

不過Synesthesia Hills的燈飾隧道非常的漂亮,且不單單只是一條隧道,而是有著不同顏色的變化且還有特別的設計,非常的迷幻漂亮。

IMG_8779

IMG_8783

IMG_8781

IMG_8782

出了燈光隧道後,會來到靜置在水面上的蓮花燈飾,蓮花的顏色七彩繽紛且設計的很巧妙,非常的漂亮且很有禪意。

IMG_8784

IMG_8786

IMG_8787

IMG_8788

緊接著穿過一小段彷彿螢火蟲在夜間飛舞的燈飾後,則會來到Synesthesia Hills中規模最大的燈海所在地,一整片藍色的燈光放眼望去看不見盡頭,相當的壯觀。

IMG_8790

IMG_8794

IMG_8793

在這片規模最大的燈海處,有著每20分鐘上演一次大約6分鐘的極光體驗活動,看了前幾分鐘我和S小姐一致覺得其實就是演唱會會有的燈光秀,因為她就是邊放歌邊在空中打出各種顏色和各種形式的燈光。

以日本的聖誕點燈活動來講,Synesthesia Hills的這個極光體驗活動其實還蠻與眾不同的,只是並沒有到讓人非常的驚豔。

IMG_8795

IMG_8797

IMG_8798

IMG_8799

沿著步道來到湖的另外一側,這裡可以看到Synesthesia Hills的字眼燈飾以及矗立在咖啡廳一旁的巨大聖誕樹。

雖然不像是真的聖誕樹那樣色彩繽紛,但在聖誕節的時候來訪也是蠻應景的,很有過聖誕節的氣氛。

IMG_8800

IMG_8801

IMG_8802

IMG_8805

IMG_8803

在Synesthesia Hills內走走拍拍再加上看極光體驗的演出的話,其實大概30分鐘左右就可以把整個Synesthesia Hills給逛完,其實規模並沒有想像中的大,燈光設計和體驗上也沒有太令人驚豔,讓人小小的失望。

話說回來去年年底我們也欣賞了一個非常漂亮的點燈活動,但是是在韓國晨靜樹木園五色星光庭園展,他應該可以說是目前看過這麼多的點燈活動中最令人印象深刻且規模最大的一個了吧!?

 

 


檢視較大的地圖 

Synesthesia Hills

交通:大眾運輸>>日生中央站、川西池田站或園部站搭乘免費直達公車前往(只限住宿旅客使用)。(公車時刻表)

地址:京都府南丹市園部町大河内広谷1-14。

電話:0771-65-5001。

營業時間:日落~22:00。

門票:平日>>1000日幣/大人;周末&假日>>1200日幣/大人;聖誕節>>1800日幣/大人。

 

 

你可能會有興趣:

京都遊記總覽

arrow
arrow

    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