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6800

拜訪日期:2015.12.24


在年底放假回台灣之前,就是要和感情不錯的經銷商一起吃飯,度過聖誕夜。特地挑了這間之前在電視上看到,最近人氣相當高且相當時尚的義大料理餐廳,かしわビストロバンバン。

IMG_6794

IMG_6795

IMG_6796

位在神泉站北口不到1分鐘距離的かしわビストロバンバン,店面看起來不是說很起眼,不過擺滿整間餐廳的各式各樣洋酒相當吸睛。除了有室內的座位外,也有開放式的戶外座位。

為了怕戶外座位的客人在寒冷的冬天內吹風,還特地用了塑膠布包起來,相當貼心。店內的位置不多,建議提早訂位比較安心。

IMG_6797

かしわビストロバンバン的餐點相當多,前兩頁是琳琅滿目的酒品,除了日本常見的啤酒、沙瓦等等以外,主要都是各種名字長到不行的洋酒。

點好了酒,就是令人頭痛的餐點,選擇實在是太多了,讓人看了相當久。不過來到かしわビストロバンバン,一定要吃他們的地雞料理,是招牌菜。

IMG_6799

上菜之前店家會提供一碗裝了滿滿的吻仔魚的沙拉,甜甜鹹鹹的醬汁沾著酥脆爽口的生菜,搭配上塞了滿滿一口吻仔魚的綿密口感,再來一口沁人心脾的生啤酒,真的是最高!!

工作完來上這麼一杯啤酒和美食,真的是超棒的享受,難怪日本人這麼愛在工作玩到居酒屋喝上一杯阿!

IMG_6800

來到かしわビストロバンバン,一定要點的就是這道「地鶏のたれかしわ焼き」。他有照燒和鹽巴的兩種口味,我們則是點了照燒口味的地雞。

照燒的醬汁甜而不膩,相當爽口。地雞的口感很是Q彈,每咬一口都可以充分感受到他的嚼勁,吃了以後才知道他為什麼是招牌,因為真的是太好吃了!小小一份真的是不夠我們吃啊!

IMG_6801

寫這篇文章的時候離用餐的那一晚已經隔了太久,實在是忘了這道菜叫什麼名字,看了菜單也找不太到相對應的菜名,只好推薦給有緣人了。

不同於「地鶏のたれかしわ焼き」,炸地雞的口感和味道截然不同,份量十足的肉塊,金黃色的外表相當酥脆,包裹著的雞肉綿密有彈性,只有美味可以形容這道餐點。

IMG_6803

而與酪梨共演的生花枝(好像是XD)味道也是令人驚豔,除了吃的到新鮮,也有彈牙無比的口感。沾上酸酸的檸檬更是帶出了食材的鮮甜,是完全無法停下筷子的一道餐點。

只是他們的份量都好小,真的是吃都吃不夠阿!

IMG_6805

而這道「地鶏ササミとバジル生ハムの“カリッフワッ”のレアフリット」則是地雞和生火腿一起炸煮而成的菜餚,酥脆的外皮包裹著鮮嫩多汁的雞肉,搭配著甜而不膩的番茄醬汁,好吃到想大叫。

進到かしわビストロバンバン以後,點的每一道菜都相當美味,還沒有踩到雷,真的是超棒!

IMG_6806

而做為結束的則是這道「トリュフのパルミジャーノリゾット」,它是由西洋松露和米飯,加上帕馬森乾酪所做出的燉飯。一般燉飯給人的感覺都是爛爛的米飯,但かしわビストロバンバン完全不同。

乍看之下燉到熟爛不行的米飯,實際入口後竟然可以吃到介於粒粒分明和爛熟之間的口感。除此之外,帕瑪森乾酪的味道也起到畫龍點睛的作用,相當美味,最後有點這道菜真的是正確!

 

かしわビストロバンバン很適合三五好友一起來享用,時尚又燈光美氣氛佳的環境,各式各樣的酒類選擇,更重要的是超美味的食物,也難怪她的人氣上升的如此迅速啊!

 


檢視較大的地圖 

かしわビストロ バンバン

交通:大眾運輸>>京王井の頭線・神泉站北口,徒歩10秒;JR山手線渋谷站下車,徒歩8分。

地址:東京都渋谷区神泉町2-8。

電話:03-6416-4645。

營業時間:平日>>18:00~24:00;週六>>17:00~24:00;週日&假日>>17:00~22:30。12/31公休。

食べログ評分:3.66/5。

 

 

你可能會有興趣:

東京拉麵&沾麵分類

東京海鮮&壽司分類

東京炸豬排&燒肉蓋飯&燒肉分類

東京各國料理分類

arrow
arrow

    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