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8006


阿格達小鎮是個前往波爾圖途中會經過的小鎮,原本我們是沒有預計要前往的,但因為行程提前多出了時間,再加上阿格達小鎮正在舉行夏日限定的雨傘季,所以臨時決定要來訪。

阿格達小鎮不大,但卻非常美麗,其實如果沒有雨傘季的話也可以來訪,只是比較單調一點就是。

IMG_7997

IMG_7998

IMG_7999

IMG_8004

在阿格達小鎮內圓環停好車後,眼前就是一個翠綠美麗的圓環造景,而在圓環一角的則是阿格達法院,位居高點傲視群雄。

而圓環一旁巷弄內是非常可愛的彩繪階梯,且還是招財貓的圖案,可見阿格達小鎮受到日本的影響有多大。

IMG_8002

IMG_8000

IMG_8006

IMG_8008

IMG_8010

轉過一個轉角,阿格達雨傘季的街道就繽紛的出現在眼前,原本以為這種期限限定的景點會吸引很多遊客,但意外的遊客不多,逛起來和拍照起來非常舒服。

雨傘街道其實不長,但分成四條街道,兩條是由七彩繽紛的雨傘所構成,兩條則是由透明彩色雨傘所構成,都相當的引人矚目。

IMG_8005

IMG_8007

IMG_8009

IMG_8011

IMG_8012

雨傘街道內除了雨傘天空外,也有許多彩繪階梯、彩繪牆壁和七彩設計,而且其中不乏日本元素,處處都是驚喜,需要特別留意。

來到阿格達雨傘街道的遊客簡直是網美上身,尤其是女生更是瘋狂,彷彿要把整條街道都給拍進自己的手機和相機一樣,相當誇張。

IMG_8003

IMG_8013

IMG_8014

IMG_8015

IMG_8016

不同於七彩繽紛的雨傘街道,垂直的透明雨傘街道也相當漂亮,重點是遊客相對少很多,拍起照來更加寫意。

可能是因為週日的關係,許多店家都沒有營業,也因此少了一點人聲鼎沸,不過卻因此多了一點寧靜,相當討人喜歡的氛圍。

IMG_8019

IMG_8021

IMG_8023

如果不想要跟遊客人擠人,想要馬上拍到空景的話,建議直接去比較遠離圓環的兩條雨傘街,這裡的遊客簡直是趨近於零,超級好拍。

而且陽光穿過透明彩色的雨傘,將顏色映照在斑駁的白牆上,相當漂亮,相當療癒。

IMG_8029

IMG_8028

IMG_8030

要離開阿格達的時候,意外的發現圓環廣場內停著一台迷你可愛又五彩繽紛的車子,而且還可以坐進去拍照,吸引許多遊客前來呢!

臨時加入的阿格達雨傘街道真的是頗為美麗,還好S小姐有在IG上看到這個景點,要不然錯過就太可惜了,推薦大家夏天來葡萄牙的時候可不要錯過囉!

 

 

你可能會有興趣:

【2019葡西伊比利半島之旅】土耳其航空商務艙體驗,長程商務艙初體驗

【機場貴賓室體驗】【土耳其。伊斯坦堡機場】土耳其航空商務貴賓室

【2019葡西伊比利半島之旅】【里斯本】里斯本市區交通、機場交通&里斯本卡介紹

【2019葡西伊比利半島之旅】【里斯本】聖哲羅姆派修道院,美麗嫻靜的世界遺產

【2019葡西伊比利半島之旅】【里斯本】貝倫區景點巡禮,貝倫塔&發現者紀念碑&「Pasteis de Belem」蛋塔店

【2019葡西伊比利半島之旅】【里斯本】Time Out Market,里斯本美食集散地

【2019葡西伊比利半島之旅】【里斯本】里斯本舊城區觀光(上),羅西歐廣場、無花果樹廣場、聖胡西斯塔升降機、Manteigaria蛋塔店、聖洛克堂、聖彼得瞭望台、Gloria纜車&光復廣場

【2019葡西伊比利半島之旅】【里斯本】Joao do Grao餐廳,美味大份量的葡式燉煮

【2019葡西伊比利半島之旅】【里斯本】里斯本舊城區觀光(下),奧古斯塔街凱旋門、聖喬治城堡&觀景台巡禮

【2019葡西伊比利半島之旅】【里斯本】您好里斯本蔡都索德里公寓,樸素帶點設計的交通便利住宿選擇

【2019葡西伊比利半島之旅】【辛特拉】辛特拉宮,樸素卻金玉其中的王國宮殿

【2019葡西伊比利半島之旅】【辛特拉】佩納宮,遊客眾多的七彩童話城堡

【2019葡西伊比利半島之旅】【辛特拉】摩爾人城堡,萬里長城般的壯觀絕景

【2019葡西伊比利半島之旅】【辛特拉】羅卡角Cabo da Roca,世界的盡頭走一遭

【2019葡西伊比利半島之旅】悠閒自在的「卡斯凱什小鎮」&美味海鮮餐廳「Mariscaria」

【2019葡西伊比利半島之旅】辛特拉 x 羅卡角 x 卡斯凱什交通及車票介紹

【2019葡西伊比利半島之旅】【葡萄牙】歐比杜斯觀光,浪漫美麗的古老城鎮

【2019葡西伊比利半島之旅】阿爾科巴薩聖瑪麗亞修道院,霸氣十足的雙塔修道院

【2019葡西伊比利半島之旅】巴塔莉亞勝利修道院,造型奇特壯觀無比世界遺產

【2019葡西伊比利半島之旅】托馬爾基督會修道院,來訪十字軍聖殿騎士團大本營

【2019葡西伊比利半島之旅】【里斯本】里斯本機場星辰酒店,便利高質感機場飯店

【2019葡西伊比利半島之旅】【葡萄牙】科英布拉觀光,科英布拉舊主教座堂、科英布拉新主教座堂&喬安娜圖書館

arrow
arrow

    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