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3


辛特拉一日遊的最後一站來到海岸城市卡斯凱什Cascais小鎮,真的是不管去到哪裡我最愛的都是這種在海邊讓人感到放鬆的小城鎮,度假氛圍滿載讓人歡喜不已。

卡斯凱什小鎮附近有一個地獄之口的海岸景色,從卡斯凱什車站走過去需要接近半小時,因為已經走了一整天且覺得也沒有一定需要去看,所以我們就選擇在卡斯凱什小鎮內走走。

IMG_7591

IMG_7592

IMG_7594

IMG_7593

卡斯凱什小鎮最熱鬧的地方就是車站出來對面的商店街,雖然說是商店街但並不是像日本或台灣那樣有屋頂的形式,卡斯凱什小鎮的商店街非常的歐風,兩側商家林立,相當熱鬧。

而卡斯凱什小鎮有許多海灘,商店街一旁就有一個規模中等的海灘,上頭有許多正在體驗日光浴的遊客,甚至還有上空的遊客,相當開放。

不過卡斯凱什小鎮真的是度假氛圍滿載,其實如果時間夠的話,可以考慮在卡斯凱什小鎮住一晚喔!

IMG_7596

IMG_7595

IMG_7597

IMG_7598

IMG_7599

因為在卡斯凱什小鎮並沒有什麼特別的目的地,單純就是跟著感覺閒晃感受一下當地風情,因此我們就沿著主要商店街走走。

IMG_7600

IMG_7601

途中看到一家大家都在排隊的義式冰淇淋店,不免俗的也跟著排隊來品嚐一下這次葡西之旅的第一支義式冰淇淋。意外的非常濃郁且美味,難怪這麼多遊客來訪呢!

IMG_7603

IMG_7604

IMG_7605

IMG_7606

IMG_7607

沿著幹道來到另外一片海灘和港口,底下的沙灘一樣有非常多遊客在嬉戲和曬日光浴,真的是非常悠閒的地方。

走在卡斯凱什的小巷弄內,雖然不是什麼色彩繽紛的街道,但卻讓人感到非常療癒,很讓人放鬆。

IMG_7608

IMG_7609

IMG_7611

IMG_7612

IMG_7613

由於老媽來到葡萄牙後就一直說想要吃海鮮,因此趁著來到海港城市的卡斯凱什時,挑了一間評價還不錯的海鮮餐廳Mariscaria。

Mariscaria算是在卡斯凱什內排名還蠻前面的海鮮餐廳店,雖然是在巷弄內,但來訪的遊客相當多,可見其人氣程度。

IMG_7614

IMG_7616

IMG_7617

IMG_7618

Mariscaria的菜單有單點和兩人分享的內容,這次記取了在里斯本內用餐的教訓,我們點了份兩人共享的Seafood Rice和烤鱸魚,然後點了罐杜倫產的白酒。

IMG_7622

烤鱸魚的香氣四溢,口感也非常紮實,連不喜歡吃魚的我的吃得津津有味,可見其美味程度。而且烤鱸魚也是份量大,口感扎實且沾了檸檬汁後更加的美味,我個人是還蠻推薦品嚐的!

IMG_7621

而另外點的雙人分享的Seafood Rice,主要是由炸大蝦和海鮮燉飯所構成,海鮮包括了鮮蝦、淡菜和蛤蜊三種。

非常非常推薦Seafood Rice,以番茄為基底的燉飯非常濃郁且米心熟透,鮮蝦口感彈牙與米飯形成強烈對比,而使用的淡菜和蛤蜊份量相當多,四個人分都覺得沒問題呢!

IMG_7625

炸大蝦也非常推薦,肉質紮實且口感彈牙,雖調味的然味道有點重,但真的頗為好吃,大推薦!

Mariscaria餐廳用完了美味到一餐,沿著商店街回到卡斯凱什車站,雖然這次並沒有在卡斯凱什住一晚,但光是小鎮的氛圍就已經讓我相當喜愛,真的是非常漂亮呢!

 

 

 


檢視較大的地圖 

Mariscaria

地址:Rua das Flores 8, Cascais 2750-348, Portugal。

交通:於Cascais站徒步約10分鐘。

電話:+351 21 486 5004。

營業時間:12:0~23:00。

 

 

 

你可能會有興趣:

【2019葡西伊比利半島之旅】土耳其航空商務艙體驗,長程商務艙初體驗

【機場貴賓室體驗】【土耳其。伊斯坦堡機場】土耳其航空商務貴賓室

【2019葡西伊比利半島之旅】【里斯本】里斯本市區交通、機場交通&里斯本卡介紹

【2019葡西伊比利半島之旅】【里斯本】聖哲羅姆派修道院,美麗嫻靜的世界遺產

【2019葡西伊比利半島之旅】【里斯本】貝倫區景點巡禮,貝倫塔&發現者紀念碑&「Pasteis de Belem」蛋塔店

【2019葡西伊比利半島之旅】【里斯本】Time Out Market,里斯本美食集散地

【2019葡西伊比利半島之旅】【里斯本】里斯本舊城區觀光(上),羅西歐廣場、無花果樹廣場、聖胡西斯塔升降機、Manteigaria蛋塔店、聖洛克堂、聖彼得瞭望台、Gloria纜車&光復廣場

【2019葡西伊比利半島之旅】【里斯本】Joao do Grao餐廳,美味大份量的葡式燉煮

【2019葡西伊比利半島之旅】【里斯本】里斯本舊城區觀光(下),奧古斯塔街凱旋門、聖喬治城堡&觀景台巡禮

【2019葡西伊比利半島之旅】【里斯本】您好里斯本蔡都索德里公寓,樸素帶點設計的交通便利住宿選擇

【2019葡西伊比利半島之旅】【辛特拉】辛特拉宮,樸素卻金玉其中的王國宮殿

【2019葡西伊比利半島之旅】【辛特拉】佩納宮,遊客眾多的七彩童話城堡

【2019葡西伊比利半島之旅】【辛特拉】摩爾人城堡,萬里長城般的壯觀絕景

【2019葡西伊比利半島之旅】【辛特拉】羅卡角Cabo da Roca,世界的盡頭走一遭

arrow
arrow

    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