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7583


摩爾人城堡搭著434號公車下山回到辛特拉車站,緊接著則是要前往有著世界盡頭之美稱的羅卡角。

而前往羅卡角的公車是403號,公車站是在辛特拉火車站的旁邊,跟搭乘434號公車的地方不同,只要看公車站上方的號碼就可以知道要去哪邊搭車囉!

順帶一提403號公車並不是每一台都有停靠羅卡角,記得上車前確認一下目的地顯示板或問司機比較好。

IMG_7572

IMG_7573

IMG_7574

IMG_7575

辛特拉出發大約30分後就會抵達世界的盡頭羅卡角,幾乎所有遊客都在羅卡角下車,可見其多麼有人氣。

雖然羅卡角是個很有人氣到景點,但他其實不大,單純就是來看海看懸崖的地方,而且因為是海景所以很需要好天氣,很幸運的我們正好遇到藍天白雲!

IMG_7576

IMG_7577

IMG_7578

IMG_7579

在過去還沒發現新大陸之前,羅卡角對歐洲大陸的人來講就是世界的盡頭,也因此而得名,直到現在也是用這個稱號來打廣告。

羅卡角上有一座燈塔,不過沒有辦法進入參觀,只能在羅卡角周遭的步道走走逛逛,欣賞懸崖海景。

IMG_7580

IMG_7581

IMG_7583

IMG_7584

不過從羅卡角望出去的海景真的相當美,撞擊下方巨岩而激起的白色浪花也相當吸睛,沿著懸崖旁走一圈欣賞各個角度的美景。

偶爾轉個身眺望有著鮮艷顏色的燈塔,遠方綿延的草地懸崖也是幅美麗的風景,羅卡角真的處處讓人驚艷。

IMG_7585

IMG_7586

IMG_7589

IMG_7590

待在羅卡角的時間可能大約半小時左右,但可以充分地體會到羅卡角的美麗,如果是自駕前來的話,也可以考慮在羅卡角看個夕陽,不過羅卡角附近沒什麼餐廳是件有點可惜的事情就是。 

 

 

你可能會有興趣:

【2019葡西伊比利半島之旅】土耳其航空商務艙體驗,長程商務艙初體驗

【機場貴賓室體驗】【土耳其。伊斯坦堡機場】土耳其航空商務貴賓室

【2019葡西伊比利半島之旅】【里斯本】里斯本市區交通、機場交通&里斯本卡介紹

【2019葡西伊比利半島之旅】【里斯本】聖哲羅姆派修道院,美麗嫻靜的世界遺產

【2019葡西伊比利半島之旅】【里斯本】貝倫區景點巡禮,貝倫塔&發現者紀念碑&「Pasteis de Belem」蛋塔店

【2019葡西伊比利半島之旅】【里斯本】Time Out Market,里斯本美食集散地

【2019葡西伊比利半島之旅】【里斯本】里斯本舊城區觀光(上),羅西歐廣場、無花果樹廣場、聖胡西斯塔升降機、Manteigaria蛋塔店、聖洛克堂、聖彼得瞭望台、Gloria纜車&光復廣場

【2019葡西伊比利半島之旅】【里斯本】Joao do Grao餐廳,美味大份量的葡式燉煮

【2019葡西伊比利半島之旅】【里斯本】里斯本舊城區觀光(下),奧古斯塔街凱旋門、聖喬治城堡&觀景台巡禮

【2019葡西伊比利半島之旅】【里斯本】您好里斯本蔡都索德里公寓,樸素帶點設計的交通便利住宿選擇

【2019葡西伊比利半島之旅】【辛特拉】辛特拉宮,樸素卻金玉其中的王國宮殿

【2019葡西伊比利半島之旅】【辛特拉】佩納宮,遊客眾多的七彩童話城堡

【2019葡西伊比利半島之旅】【辛特拉】摩爾人城堡,萬里長城般的壯觀絕景

arrow
arrow

    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