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7877


由於隔天行程是從機場租車出發,而且因為租車時間比較早,所以我們決定前一晚就入住機場附近的飯店,省去隔一天早上的舟車勞頓。

而里斯本機場附近的飯店選擇不多,在經過比較之下,我們選擇了就在機場對面的里斯本機場星辰酒店,結論來講我非常喜歡里斯本機場星辰酒店,品質相當棒,住起來相當舒服!

IMG_7866

里斯本機場星辰酒店有提供機場接駁服務,如果是從機場出發到飯店的話,需要事先信件或是當下打電話聯絡請飯店人員來載,而我們則是請租車公司直接載我們到飯店門口。

IMG_7867

IMG_7874

里斯本機場星辰酒店內的裝潢很有藝術感和設計感,而且給人一種高級飯店的感覺。飯店大廳雖然不是說非常氣派,但用了很多像攝影道具營造出攝影棚內的感覺。

再加上大廳牆上都掛著一些明星的照片,更讓人以為真的來到一間攝影棚或是攝影展之類的。

IMG_7869

IMG_7868

IMG_7873

里斯本機場星辰酒店的機場接駁服務幾乎是全天候的,每20分鐘一班,不用事先預約,只要時間到了在飯店門口搭車就可以。

IMG_7872

辦理入住手續的時候,里斯本機場星辰酒店還會提供可愛的小餅乾,讓人倍感溫馨。

IMG_7875

里斯本機場星辰酒店的房間走廊很有設計感,目前入住這麼多飯店,少數讓我覺得走廊相當棒的飯店呢!

IMG_7876

IMG_7877

我們這次入住的里斯本機場星辰酒店房間並沒有到非常的寬敞,基本上只要在臥房內放上行李箱的話,就會覺得壅擠。不過床鋪非常的舒服且巨大,重點是是硬床,睡起來相當舒服!

IMG_7880

IMG_7881

IMG_7882

房間一隅則是辦公桌,桌上幾乎沒有放置任何雜物,這點讓我對里斯本機場星辰酒店大大加分。而里斯本機場星辰酒店的房間內有提供迷你酒吧,價位表則放在桌子上供參考。

價格偏貴,如果想要買飲料或是水喝的話,建議去里斯本機場星辰酒店一樓的販賣機會比較便宜一點。

IMG_7878

IMG_7879

雖然臥房放行李箱會覺得有點壅擠,但里斯本機場星辰酒店房間內的浴室非常寬敞,將行李箱放在浴室內絕對沒有問題。

加上浴室內的乾濕分離的形式,所以完全不用擔心行李箱會濕掉的問題。最近入住的歐洲飯店都有提供沐浴備品,相當貼心呢!

IMG_7883

IMG_7884

IMG_7885

因為懶得走去機場吃晚餐,所以我們選擇在里斯本機場星辰酒店一樓的餐廳用餐。里斯本機場星辰酒店的餐廳晚上是7點半開始營業到半夜,而同樣的餐廳也有提供隔天的早餐,早餐是從5點開始到11點。

雖然里斯本機場星辰酒店的晚餐菜單選擇並沒有很多,不過價位並不會因為在飯店內而比較貴,個人覺得還不錯!

IMG_7887

IMG_7886

我們這次點的是燉豬肉飯和雞胸肉義大利麵、四季披薩,以份量來說還算中等,是屬於可以吃飽的等級。而以味道來說我覺得燉豬肉飯還蠻美味的,口味稍微重了一點但很搭米飯。

順帶一提,一般的餐廳如果追加米飯或是義大利麵的話都需要加錢,但像我們這次點的燉豬肉主菜和烤雞胸肉主菜另外追加的米飯和義大利麵都沒有追加費用,超佛心的!

IMG_7888

IMG_7889

IMG_7890

IMG_7891

IMG_7893

里斯本機場星辰酒店的早餐還頗為豐富,麵包類、水果類、熱食、喜瑞爾等等選擇相當多,而且因為是在機場旁邊有許多搭機遊客入住,所以用餐時間是從5點到11點,整整6個小時非常的久。

味道本身還不錯,並不會太差,屬於中等的等級。以交通便利性、房間乾淨程度和設計感以及包含早餐來講,里斯本機場星辰酒店的CP值真的非常高,超級推薦!

 

 


檢視較大的地圖 

里斯本機場星辰酒店Star Inn Lisbon Airport

地址:Aeroporto Internacional de Lisboa, Rua C, 1749-125 Lisboa, 葡萄牙。

交通:里斯本機場站步行約3分鐘。

電話:+351 21 842 5700。

 

 

你可能會有興趣:

【2019葡西伊比利半島之旅】土耳其航空商務艙體驗,長程商務艙初體驗

【機場貴賓室體驗】【土耳其。伊斯坦堡機場】土耳其航空商務貴賓室

【2019葡西伊比利半島之旅】【里斯本】里斯本市區交通、機場交通&里斯本卡介紹

【2019葡西伊比利半島之旅】【里斯本】聖哲羅姆派修道院,美麗嫻靜的世界遺產

【2019葡西伊比利半島之旅】【里斯本】貝倫區景點巡禮,貝倫塔&發現者紀念碑&「Pasteis de Belem」蛋塔店

【2019葡西伊比利半島之旅】【里斯本】Time Out Market,里斯本美食集散地

【2019葡西伊比利半島之旅】【里斯本】里斯本舊城區觀光(上),羅西歐廣場、無花果樹廣場、聖胡西斯塔升降機、Manteigaria蛋塔店、聖洛克堂、聖彼得瞭望台、Gloria纜車&光復廣場

【2019葡西伊比利半島之旅】【里斯本】Joao do Grao餐廳,美味大份量的葡式燉煮

【2019葡西伊比利半島之旅】【里斯本】里斯本舊城區觀光(下),奧古斯塔街凱旋門、聖喬治城堡&觀景台巡禮

【2019葡西伊比利半島之旅】【里斯本】您好里斯本蔡都索德里公寓,樸素帶點設計的交通便利住宿選擇

【2019葡西伊比利半島之旅】【辛特拉】辛特拉宮,樸素卻金玉其中的王國宮殿

【2019葡西伊比利半島之旅】【辛特拉】佩納宮,遊客眾多的七彩童話城堡

【2019葡西伊比利半島之旅】【辛特拉】摩爾人城堡,萬里長城般的壯觀絕景

【2019葡西伊比利半島之旅】【辛特拉】羅卡角Cabo da Roca,世界的盡頭走一遭

【2019葡西伊比利半島之旅】悠閒自在的「卡斯凱什小鎮」&美味海鮮餐廳「Mariscaria」

【2019葡西伊比利半島之旅】辛特拉 x 羅卡角 x 卡斯凱什交通及車票介紹

【2019葡西伊比利半島之旅】【葡萄牙】歐比杜斯觀光,浪漫美麗的古老城鎮

【2019葡西伊比利半島之旅】阿爾科巴薩聖瑪麗亞修道院,霸氣十足的雙塔修道院

【2019葡西伊比利半島之旅】巴塔莉亞勝利修道院,造型奇特壯觀無比世界遺產

【2019葡西伊比利半島之旅】托馬爾基督會修道院,來訪十字軍聖殿騎士團大本營 

arrow
arrow

    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