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717


有在發落我部落格的人應該會知道我其實是個鹽味口味拉麵的推崇者,基本上其他口味想是豚骨、醬油等等的拉麵都不是很深得我心,然而這次拜訪麥與麵助後,竟然讓我找到我心目中最美味的醬油拉麵!(不知道是不是因為等太久肚子餓覺得什麼都好吃就是XD)

IMG_5709

IMG_5711

麥與麵助也是一間跟麵屋丈六一同在綜藝節目上被報導過的拉麵店,可能經過節目的加持,來訪的遊客更多,人潮更加壯觀,我們排了快1個小時才入店用餐,超誇張。

IMG_5710

IMG_5713 

麥與麵助內的裝潢很高級,很沒有一般拉麵店的內裝,反而是比較像高級壽司店,乾淨明亮又舒服。

麥與麵助的菜單選擇不多,主要分作三大類,分別是醬油口味的中華拉麵、沙丁魚口味拉麵和只有週六晚上限定的鴨肉薰香鰹魚口味拉麵,然後再分別細分成有無追加半熟蛋和特製的3種選擇。

IMG_5714

IMG_5715 

在等待餐點上桌的同時,細讀一下桌面上放著的介紹,完全可以看出店家對於拉麵的所有原料來源和作法都非常講究,難怪可以做出如此美味的拉麵!

IMG_5717

IMG_5719

我和S小姐這次點的都是醬油口味的中華拉麵,但我點的是特製,S小姐則是有添加半熟蛋的拉麵。

以份量來講我覺得非常足夠,若擔心吃不飽的話可以考慮追加一碗叉燒丼飯,有很多遊客都這樣點餐。

麥與麵助的麵條是屬於細麵,口感很有嚼勁且Q彈;叉燒則是從薄切到厚切放了4片,薄切的是柔嫩無比,厚切的則是富有嚼勁和油脂,很是推薦。

而最重要的是他們的湯頭,雖然是醬油口味但卻非常清淡不鹹膩,而且還帶著甘甜,我還是第一次把醬油口味的拉麵湯給喝到一滴不剩,可見他的湯頭有多美味!

 

同樣是醬油拉麵,麥與麵助的完全屌打麵屋丈六,實在是太過美味,唯一可惜的是需要排很久的隊伍,但很值得喔!

 

 


檢視較大的地圖 

麥與麵助新梅田中津店

交通:大眾運輸>中津站徒歩4分。

地址:大阪府大阪市北区豊崎3-4-12。

電話:無。

營業時間:平日>>11:00~15:30;周末>>11:00〜16:00。周二公休。

Tabelog評分:3.81/5.0。

 

 

你可能會有興趣:

拉麵&沾麵

居酒屋

燒鳥串燒

鰻魚飯

炸豬排&燒肉

海鮮&壽司

親子丼&天婦羅

其他&各國料理

arrow
arrow

    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