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957


這次特地安排中午左右抵達彩虹島的一個很大的原因,就是為了拜訪位在彩虹島上的米其林餐廳,Trattoria da Romano(羅馬諾)。

彩虹島其實是個不大的小島,但餐廳數目卻意外的多,但總是有許多遊客拜訪用餐的餐廳就是限定在那幾間,後來繞了一圈也才發現其實彩虹島是個美食之島,因為有很多餐廳都有在米其林指南上。

IMG_1946

IMG_1948

Trattoria da Romano(羅馬諾)位在距離Buruno碼頭步行大約5分鐘的地方,算是在彩虹島上最熱鬧的大街道上。我們抵達餐廳的時候已經是1點多,但Romano店門口還是高朋滿座,都有點擔心沒有位置入座。

IMG_1955

IMG_1956

IMG_1954

後來發現Romano店內的座位更多,而且非常的風情萬種,以綠色和紅色為主的色調搭配上牆上千變萬化的照片和圖片,讓人會不自覺地被吸引進去Romano所創造出來的世界裡。

IMG_1949

IMG_1951

IMG_1950

入座的時候服務人員會詢問希望店內還店外座位,當然毫不猶豫的選擇店外的座位,每次去歐洲國家都一定要在店外座位享用一下餐點,看著人來人往和當地的氛圍,雖然拜訪當下太陽很大有點熱就是XD。

Romano的菜單選擇非常的豐富,更不用說酒單是厚厚的一本,幾乎是每桌都有點洋酒來品嘗。菜單的部分從前菜、燉飯、義大利麵、海鮮、排餐到甜點配菜等,選擇非常的多。

IMG_1952

點完餐後在等待餐點上桌時,會有一籃非常豐盛的麵包可以享用,這籃麵包會收取一個人3EUR的費用。同樣都要收費,Romano的麵包種類就相當多,份量十足,重點是非常美味,我覺得我可以只吃Romano的麵包就好XD。

IMG_1953

雖然拜訪Romano時我們並沒有像其他人一樣點洋酒來喝,但我和S小姐分別點了啤酒和柳橙汁,Romano的柳橙汁要價不斐,份量不大卻要收取6EUR,但是卻非常非常的美味,是平常所喝不到的柳橙汁,很好奇她是怎麼做出來的。

IMG_1958

為了均衡一下餐點,我們特地點了一份海鮮沙拉來攝取蔬菜。海鮮沙拉一份要16EUR,海鮮種類相當多,鮮蝦、魷魚、淡菜和干貝,整體口味比較清淡一點,且沒有海鮮的腥味,作為開胃菜頗不錯。

IMG_1959

IMG_1957

主餐的部分我和S小姐則是分別點海鮮義大利麵和烤牛小排,價格分別是18EUR和19EUR,兩者的份量都超出我們的預期,尤其是牛小排更是比我想像中的要大上許多,要厚上許多。

來到義大利後也已經吃了幾餐義大利麵,但前三天吃到最好吃的就是Romano,麵條非常的Q彈,醬料非常濃郁,味道相當強烈很討人喜歡。而且淡菜彷彿不用錢的一樣,裝滿了整個盤子,份量十足。

牛小排的部分燒烤的香氣十足,口感不柴也不老,吃起來相當juicy,相當推薦!雖然很多人說來Romano一定要點他們的魚料理,但我們就是反其道而行,也意外的覺得他們的肉料理相當美味。

 

彩虹島是個我覺得非常悠閒且非常棒的小島,一踏上島上就讓我有來到希臘小島的感覺,步調非常慢,景色非常漂亮,還能在像Romano這樣的美味餐廳用餐,真的是必訪啊!

 

 


檢視較大的地圖 

Trattoria da Romano

地址Via Baldassarre Galuppi, 221, 30142 Burano,Venezia VE, Italy。

交通:Venezia Santa Lucia站徒步14分鐘。

電話:+39 041 730 030。

營業時間:12:00~15:00、18:30~23:30。每周二公休。

 

 

你可能會有興趣:

 

【機場貴賓室體驗】【日本。關西機場】Lounge Pacific,簡單樸素的貴賓室體驗 

 

【機場貴賓室體驗】【日本。關西機場】JAL櫻花貴賓室 

 

【機場貴賓室體驗】【香港機場】國泰航空逸連堂The Bridge貴賓室 

 

【機場貴賓室體驗】【香港機場】國泰航空玉衡堂The Pier頭等貴賓室 

 

【機場貴賓室體驗】【香港機場】國泰航空玉衡堂商務貴賓室 

 

【2019義猶未盡&西西里島17天】【羅馬】弗洛里斯酒店Floris Hotel,乾淨便宜早餐豐富的4星旅館 

 

【2019義猶未盡&西西里島17天】【羅馬】古羅馬廣場&羅馬競技場&帕拉丁山,世界遺產巡禮 

 

【2019義猶未盡&西西里島17天】【羅馬】威尼斯廣場&萬神殿&維沃那廣場 

 

【2019義猶未盡&西西里島17天】【羅馬】美味義大利麵餐廳「Osteria da Fortunata」& 撿便宜的好去處「農夫市集」 

 

【2019義猶未盡&西西里島17天】【羅馬】特雷維噴泉&西班牙廣場&巴貝里尼廣場,羅馬知名廣場景點巡禮 

 

【2019義猶未盡&西西里島17天】【梵蒂岡】聖彼得大教堂&聖彼得廣場,世界最大最神聖的教堂 

 

【2019義猶未盡&西西里島17天】【羅馬】聖天使城堡,歷經歷史更迭的古堡  

 

【2019義猶未盡&西西里島17天】【羅馬】烘焙類羅馬第一「Mordi Sandwichouse」& 超美味平價Gelato「老橋義式冰淇淋」 

 

【2019義猶未盡&西西里島17天】【梵蒂岡】梵蒂岡博物館&西斯廷禮拜堂,藝術品的寶庫 

 

【2019義猶未盡&西西里島17天】【羅馬】Pesceria Barberini海鮮餐廳,大份量美味平價美食 

 

【2019義猶未盡&西西里島17天】羅馬前往威尼斯,Frecciarossa紅箭列車搭乘體驗 

 

【機場貴賓室體驗】【義大利。羅馬達文西機場】英國航空貴賓室,乏善可陳的貴賓室 

 

【機場貴賓室體驗】【義大利。羅馬達文西機場】Passenger Lounge,設計時尚的機場貴賓室 

 

【機場貴賓室體驗】【香港機場】國泰航空寰宇堂The Wing頭等貴賓室 

 

【機場貴賓室體驗】【香港機場】寰宇堂商務貴賓室,人滿為患的早晨貴賓室 

arrow
arrow

    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