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362


我們抵達羅馬的第一件事並不是馬上去羅馬市內的景點,而是先趕到即將要入住兩天的酒店,為的就是放置我們的大行李,畢竟拖著行李箱玩羅馬是件非常蠢的事,也很容易成為小偷下手的目標。

為了方便起見,我們這次義大利住宿的選擇前提都是距離主要車站不遠的地方,因此這次入住羅馬的兩天旅館就是距離火車站Roma Termini或是地下鐵Termini大約7分鐘路程的旅館,弗洛里斯酒店Floris Hotel。

IMG_1627

IMG_1626

弗洛里斯酒店Floris Hotel的入口並不是非常顯眼,弗洛里斯酒店所在的建築物一樓是書店,轉角則是麥當勞。同一棟建築物內有非常多間酒店,很容易找不到目標的弗洛里斯酒店。

IMG_1360

IMG_1372

弗洛里斯酒店是位在4樓,雖然有電梯,但我們每次要使用的時候都很不巧的正在使用中,怎麼等都等不到電梯,因此只好搬著超重的行李爬4樓。

弗洛里斯酒店給人的感覺跟這棟舊舊老老且會讓人感覺踩到雷的建築完全不同,裏頭非常乾淨整齊,整體是以白色為基調,給人的感覺很舒服。

IMG_1371

IMG_1362

IMG_1364

我們是早上接近9點的時候抵達弗洛里斯酒店,照理來講應該是沒有房間可以讓我們入住,但櫃台人員非常貼心地幫我們調整一下,讓我們直接入房休息和放行李。

4星等級的弗洛里斯酒店雖然跟大型飯店完全不同,但房間還蠻大的,而且非常乾淨,採光也非常好,幾乎沒有挑剔的地方。除了冷氣怎麼等都不會冷之外XDD。

IMG_1363

房間內的桌子能使用的空間有點小,這點比較不合我的胃口。

IMG_1369

IMG_1370

房間內的冰箱有放著免費的礦泉水可以享用,每天都會補充,不用另外花錢買水這點揪貼心。

IMG_1365

IMG_1368

房間內的浴室是乾濕分離的,蓮蓬頭水壓非常大,洗起來很爽快很舒服,一個小小的缺點就是排水系統並不是太好,很容易積水。

另外,馬桶對面的水槽並不是洗手用的,而是洗屁股用的,可不要搞錯囉!

IMG_1367

IMG_1366

原本以為義大利的飯店並不會提供沐浴乳和洗髮乳,我們這次出來旅行還自備,但沒想到弗洛里斯酒店有提供洗澡備品,有夠貼心的!

IMG_1374

我們這次所訂的住宿是有包含早餐的,早餐的用餐地點是在櫃檯旁邊的餐廳內,座位還蠻多的,不太用擔心沒位置坐。

IMG_1620

IMG_1621

IMG_1619

IMG_1622

IMG_1623

以一晚40歐元不到的價格入住4星等級的飯店,還有如此豐富的早餐,真的是沒有什麼好要求的。麵包、火腿、起司、生菜沙拉和飲料等,早餐種類意外的相當豐富,而且味道還不錯。

IMG_1625

除了豐富的早餐之外,服務人員還會提供現煮的咖啡,原本不是很喜歡喝咖啡的我,也覺得服務員泡得卡布奇諾還蠻好喝的呢!

義大利之旅第一間旅館我給極高的評價,距離車站近,房間寬敞又乾淨,重點是價格不貴,相當推薦!

 

 


檢視較大的地圖 

弗洛里斯酒店Floris Hotel

地址:36 Stazione Street, Mestre, Venice, Italy 30171。

交通:Roma Termini站徒步10分。

電話:+39 06 482 4824。

 

 

你可能會有興趣:

【機場貴賓室體驗】【日本。關西機場】Lounge Pacific,簡單樸素的貴賓室體驗 

【機場貴賓室體驗】【香港機場】國泰航空逸連堂The Bridge貴賓室 

 

arrow
arrow

    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